2021年3月7日 星期日

2021/02/28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2/28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 - 希伯來書11章


.
【神的應許】

 - 太寶貴,今生、永恒我們擁有祢和祢的應許
 - 神的應許,永遠不會落空!

 - 祢是無謊言的神,祢更用永遠的愛愛我
 - 人的能力有限,但祢卻是萬愛、全能的神!


.
 - 詩23:6 我【一生一世】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.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、直到永遠。

 - 一生一世、必有
 - 祢要給我最大的祝福和肯定

 - All the days of my life
 - 是每一天、加上每一天,祢仍是我隨時的幫助
 - 從晚到早、從早到晚,我也需要祢的幫助

 - 祢的恩典夠我用,祢更歡喜我到祢面前,支取祢的豐富

 - 祢是最慷慨、最大方、最樂意施恩的神
 - 祢更要最個人地、在我心中幫助我!


.
 - 詩121:4 保護以色列的、也不打盹、也不睡覺。

 - 我睡覺、我躺臥,也需要祢的幫助
 - 祢能夠使我一無掛慮,躺臥安睡

 - 有祢,我能夠最放心!

 - 羅8:32 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、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麼。


.
 - 祢負責我一生、到底、到永遠!
 - 阿爸也知道我所有的需要,所以祢來了,永遠住我在心裡

 - 祢是無限者,更是我的大牧者、真良人!

 - 一切我們所經歷的,都是祢所容許的
 - 祢最細心、細緻地安排我的一生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無時無刻的幫助】

 - 即或在耶利米哀歌中,也充滿祢的憐憫和體恤
 - 每早晨,祢的慈愛也是新鮮的!

 - 這是祢寶貴的應許,每天我也能夠重新出發和開始


.
 - 聖經上充滿祢的愛和應許,這是我最大的需要和幫助!
 - 祢的應許,永遠不會動搖、更是全包的

 - 詩23:1 〔大衛的詩。〕耶和華是我的牧者.【我必不至缺乏】。


.
 - 祢更用智慧,來應允我們的禱告
 - 今天的人生,與我的永恒是息息相關的!

 - 在永恒中,我們的愛和表達,能夠不斷延續
 - 十字架的果效,是直到永永遠遠

 - 我與祢的相愛、關係、交情,也是直到永永遠遠的
 - 太寶貴,在人生中,我能夠回應祢的愛!


.
 - 在今生,我們正在寫下一頁頁的CV、履歷和證書
 - 我們在永世要作王,我們在地上遇到的艱難和試探,就是我們最強的履歷
 - 有祢,我能夠勝過一切!

 - 我們擁有的盼望,是一生一世、直到永恒的盼望
 - 太太寶貴,在我們身上、聖經上,有許多清楚的應許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至寶的信心】

 - 來11:充滿信心的勇士

 - 歷史上的人很多,誰能夠被寫下、被記念呢?
 - 我是祢愛夢中的主角,祢是無限者,竟要為我,釘死在十字架上

 - 神的兒子,竟要這樣為我!


.
 - 腓2:9 所以 神將他升為至高、又賜給他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、

 - 所以神將祂升為至高!
 - 竟然父要壓傷、苦待自己的愛子

 - 父和子有無盡的親情、相愛、無限的愛!


.
 - 但因著我的需要,祢來成就了救恩!
 - 在客西馬利園,祢三次說願意

 - 太26:39 他就稍往前走、俯伏在地、禱告說、我父阿、倘若可行、求你叫這杯離開我.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、只要照你的意思。


.
 - 太太寶貴,我就是祢愛夢中的主角!
 - 我是祢第一、永遠的愛

 - 若沒有祢,我只有罪、死亡、地獄、無盡的痛苦…

 - 祢是公義,同樣,祢也是愛
 - 所以,祢要用十字架、用最高的愛來挽回我!

 - 約一1: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、 神是信實的、是公義的、必要赦免我們的罪、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。

 - 祢來了,一心一意地赦免、擔當我一生一世的罪!


.
 - 祢和阿爸是都要付上代價、無比的代價!!
 - 一天,在新天新地,真的有義居在其中

 - 我們要好好保守自己的心思
 - 在無罪的樂園時代,亞當和夏娃也被引誘…

 - 因為他們未將祢的話,藏在心裡!
 - 亞伯拉罕,反倒因信心得堅固


.
 - 每天,我們也要被應許、真理、真相所影響
 - 首先,我要好好保守心思,多讀祢的話!

 - 祢被魔鬼試探的時候:經上記著說…
 - 遇見試探,祢便用神的話來抵擋和得勝!


.
 - 人活著,不是單靠食物
 - 一天我必要看見祢的真體
 - 我們有靈魂身體,彼此影響著

 - 我們的身體,需要吃喝
 - 心靈更要吃天上的糧,要得到亮光和祢的供應!

 - 每天,我們要用心靈敬拜祢、親近祢
 - 我心,就能夠更與祢相知、相交、相愛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