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22日 星期四

2021/04/18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4/18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 - 歌羅西書三章


.
【禱告】

 - 今天,祢與我同走永遠的情愛路
 - 太寶貴,祢要與我一起完成祢的愛願!

 - 祢是我的安息、喜樂和誇耀!
 - 求祢使我們走上最榮耀的一程,一同榮耀見祢面!


.
【祢愛的長征】

 - 感謝祢,用上半個世紀的時間來模造我們!

 - 在我們當中,有祢特別的心意和作為
 - 祢一直向我們打開祢的心、開啟祢心底的秘密!

 - 在祢上十字架前,祢繼續向門徒、向我們打開真理
 - 祢來了,是為真理作見證!
 - 太寶貴,今天真理來尋找、得著我!

 - 太寶貴,祢的心意成了我的人生意義!


.
 - 約14:6 耶穌說、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.若不藉著我、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。

 - 祢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!

 - 祢永遠為人、成為大祭司、開了一條又新又活的路,讓我能夠回到阿爸面前
 - 祢更與我永遠聯合、至深聯合,超過進到至聖所、遠超未犯罪的亞當…!

 - 我不但再沒有罪,祢更重生了我
 - 今天,祢就是我的生命!

 - 西3:4 【基督是我們的生命】、他顯現的時候、你們也要與他一同顯現在榮耀裏。


.
 - 我們尋求真理,太寶貴在我還未出生,真理已經來尋找我!

 - 在祢的一生中,充充滿滿的有真理、有生命
 - 祢是我的生命,是活水的眾江河、湧流不息

 - 信祢的,也似祢、能夠與祢一樣,成為湧流、充滿盼望的人生!

 - 約7:38 信我的人、就如經上所說、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。


.
 - 祢是永遠的生命,更是無限、美麗、榮耀的生命!

 - 提前3:16 大哉、敬虔的奧祕、無人不以為然.就是【神在肉身顯現】、被聖靈稱義、〔或作在靈性稱義〕被天使看見、被傳於外邦、被世人信服、被接在榮耀裏。

 - 無限寶貴,祢竟在肉身顯現!

 - 我的新份實在太利害,是祢骨中的骨、肉中的肉
 - 與祢有至深、愛的結連!
 - 超過頭與身體、枝子樹幹,是永不分離的關係

 - 我們的人生,不單要有知識,更有祢作我的生命!
 - 有祢作我生命,才能使我有力活出有盼望、精彩的人生來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心思與信心】

 - 西三

 - 心思、信心,就是我們人生的一雙翅膀
 - 在世上生活,我們要思念天上的事!

 - 祢已成就救恩,為我帶來愛的勝利!
 - 祢已解決我人生所有的問題


.
 - 西3:4 【基督是我們的生命】、他顯現的時候、你們也要與他一同顯現在榮耀裏。

 - 太寶貴,祢來作了我的生命
 
 - 在雅歌書中,我項上的金鏈奪去祢心!


.
 - 祢創造地上的家庭,有父母、兒女、兄弟等核心的關係
 - 我就是祢骨中的骨,祢不但將地上的家賜給我,祢還將天上、永恒的家賜給我!

 - 在家中,有良人佳偶,我就是祢的佳偶
 - 家中有父子,我就是阿父的親孩子
 - 在家中有兄弟,在家中我們有弟兄姊妹

 - 祢用最簡單的創造,告訴我們人生最重要、最寶貴的關係
 - 聖靈也來了,祂作了我們的安慰師、訓慰師,就像母親一樣


.
 - 祢創造我們不但有身體,還有靈魂和心靈
 - 祢將我們帶進神的家,這就是神的心意!

 - 家庭是十分寶貴的,也是神的心意
 - 在歷世歷代,祢也透過一個個家庭來祝福世界
 - 先是亞伯拉罕的一家,再透過以撒、雅各、以色列全家、大衛家…將從上頭而來的祝福,帶到普天下

 - 所以,魔鬼便起來攻擊家庭的關係
 - 現今有不少平權或同性戀,一一也破壞著家庭…

 - 家庭,真是神計劃的核心!


.
 - 家庭中或許有難處,但其中有許多美麗、無私的奉獻
 - 家,就是我們安居之所!

 - 不但人有家,祢也渴想有家!
 - 祢要與我在神的家中最有份

 - 在神家中,有愛、有溫情,更有萬愛的親阿爸!


.
 - 在歷代,不多基督徒明白寶貴的雅歌書

 - 從創世記二章:骨中的骨、肉中的肉
 - 到啟示錄中,充滿新婦、羔羊的妻

 - 真的、真的,祢歡喜表明與我相愛、至深的關係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影響永恒的 -- 信和望】

 - 信心、盼望,對我們的人生是十分重要!

 - 真正的信心,必需充滿盼望!
 - 望,就是被將來和永恒的事情影響著

 - 摩西和大衛也有同感,人生短暫,很快便如水沖去、窄如手掌

 - 詩90:5 你叫他們【如水沖去】.他們如睡一覺.早晨、他們如生長的草.
 - 詩39:5 你使我的年日、【窄如手掌】.我一生的年數、在你面前、如同無有.各人最穩妥的時候、真是全然虛幻。〔細拉〕


.
 - 人生短暫,但卻能夠十分有價值!
 - 今生雖短,卻影響無盡的永恒!

 - 永恒,影響著今生的價值觀、人生的鋪排、時間的運用…
 - 因著祢的復活,讓我們知道有死人復活、將來我們更有復活身體!

 - 祢是我眼所能見,復活的救主!
 - 當保羅看見復活的祢,他永世難忘!


.
 - 徒9:3 掃羅行路、將到大馬色、忽然從天上發光、四面照著他.
 - 徒9:4 他就仆倒在地、聽見有聲音對他說、掃羅、掃羅、你為甚麼逼迫我。

 - 保羅看見祢,他深刻得很!
 - 我是祢的身體,當教會受逼迫、毀謗,祢身同感

 - 祢我一同受苦,一同得榮耀!


.
 - 當保羅看見祢,他一生被託付影響著!
 - 當祢向Fish心靈顯現,同樣影響了他的一生!

 - 保羅珍貴祢這個啟示,他特意花三年去阿拉伯追求
 - 他得的啟示實在太高,所以有刺賜給他,免得他自高

 - 加1:17 也沒有上耶路撒冷去、見那些比我先作使徒的.惟獨往【亞拉伯】去.後又回到大馬色。
 - 加1:18【 過了三年】、才上耶路撒冷去見磯法、和他同住了十五天。

 - 林後12:7 又恐怕我因所得的啟示甚大、就過於自高、所以【有一根刺】加在我肉體上、就是撒但的差役、要攻擊我、免得我過於自高。


.
 - 今天,祢肘將甜美日程、唱鑽石詩歌等能夠實行的真理賜給我們
 - 透過這些實行,祢鼓勵我們運用信心來親近祢!
 - 我的信眼,奪去祢心!

 - 當我運用心靈的時候,就能夠與祢相交、相愛、相親!

 - 約一4:13  神將他的靈賜給我們、從此就知道我們是住在他裏面、他也住在我們裏面。


.
 - 祢愛觸發我愛,祢心渴想與我親近!

 - 我們與動物不同,我們有靈魂,能夠與祢相交、相愛
 - 祢更從光中出來,為我成了肉身
 - 我是祢的奧秘,教會真是祢的奧秘!

 - 基督是教會的頭,教會是祢的身體!


.
 - 我們就像身體中的細胞和肢體一樣
 - 我們有不同的作用,各按各職,相愛合一

 - 各個細胞也盡了自己的職份,讓身體運作得最好、最合適

 - 同樣,我們雖然背景、事奉、工作不同
 - 但我們也是為著祢,一同建造教會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思念天上】

 - 今天,我們要思念天上的事!

 - 祢就是我們的生命,是我人生最最重要的
 - 有祢,我才能回到阿爸面前
 - 祢是我的一切、基督是我的一切,還有聖靈

 - 太寶貴,人生有祢,祢是我最大的喜樂、喜樂的保證者!


.
 - 太寶貴,每天我們能夠活在祢面前!
 - 祢也為我活在父面前,為我代求和祝福

 - 祢更永住我心,這是祢終極的揀選


.
 - 諸天述說祢的榮耀
 - 我享受祢時,祢更享受我
 - 祢看見我到祢面前,祢心是何等的快樂!

 - 詩104:祢以我的默念為甘甜
 
 - 詩104:34 願他以我的默念為甘甜.我要因耶和華歡喜。


.
 - 西2:15 既將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擄來、明顯給眾人看、就仗著十字架誇勝。

 - 靠著祢,我能夠在心思的戰場上得勝!
 - 信和望,也是從心思開始發動

 - 祢就是我們肉眼看不見的對象

 - 肉眼所看見的,有時候也有錯覺,甚至是虛假的事情
 - 但祢比肉眼所見的一切更加真實!


.
 - 西2:23 這些規條、使人徒有智慧之名、用私意崇拜、自表謙卑、苦待己身、其實在克制肉體的情慾上、是毫無功效。

 - 我們不能靠自己,只有祢、惟有依靠祢,才能勝了又勝!
 - 真的信心,必需有盼望!

 - 在事奉中,我們要看見前景
 - 旅行也是家生活之一
 - 我們每次見面,也必需有前景、有盼望!


.
 - 有祢,我們能夠充滿異象、充滿前景
 - 因我深信,祢能夠使萬事互相效力!

 - 祢託付我們,是必定會完成的!
 - 我們是世上最有盼望和前景的人

 - 因我有祢,儘管是十字架和死亡,祢也一一衝破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啟動信心】

 - 今天,祢在全世界也廣開出路
 - 有祢,實在最有前景
 - 在祢的心意上,我們也最最有份!

 - 我們不是靠大聚會、或多人的聚會
 - 而是靠著愛我、復活的祢!

 - 祢已帶領我們進入屋邨,屋邨充滿人群和許多的需要!


.
 - 我們的人生實在太榮耀,太有異象和人生方向
 - 每天,我們的人生更有詩歌、樂歌!

 - 太寶貴,今日活著的,不再是我
 - 因祢已經重生了我,我是新造的人!

 - 加2: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.【現在活著的、不再是我】、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.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、是因信 神的兒子而活、他是愛我、為我捨己。


.
 - 信心真的很具體,就像一個「掣」一樣
 - 開燈有燈掣,開水有水掣
 - 開啟與祢的信心,也有信心的掣!

 - 開啟信心的掣,祢的供應便馬上湧進來!
 - 「主啊救我」,祢便馬上幫助彼得

 - 太8:25 門徒來叫醒了他、說、【主阿、救我們】、我們喪命啦。
 - 太14:30 只因見風甚大、就害怕.將要沉下去、便喊著說、【主阿、救我】。


.
 - 運用信心,是即時的、當下的決定!
 - 不需等待,祢的幫助從來不會遲援

 - 祢的幫助和拯救,比開電掣、水掣的反應更快、更快速!


.
 - 開啟信心後,就不要閉上
 - 因為開啟後,祢就能繼續、不停、源源不絕地供應我,讓我繼續發光發亮!

 - 當我連上祢,祢是賜生命的,必定能夠使我榮上加榮!
 - 有祢,我的人生充滿光輝和盼望!

 - 有祢,今天、今生我也不同了
 - 太寶貴,祢已永住我心,成了我永遠的供應、不住的供應、不停的供應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基督是我的生命】

 - 西3:1 所以你們若【真】與基督一同復活、就當求在上面的事.那裏有基督坐在 神的右邊。

 - 太寶貴,祢將自由賜給我,讓我能夠運用自由,揀選我的人生!

 - 人生是有所揀選的,有所追求、所夢想的
 - 人生,是有標竿、有追求的方向

 - 不是勉強、強逼自己就範,苦待己身…
 - 每天,我們有配得起、或配不起我們身份的事情

 - 究竟我們應該怎樣揀選呢?


.
 - 擁有祢、親近祢,我的人生標準便慢慢提高,能夠越來越似祢
 - 因祢,我能進步,並且越走越榮耀!

 - 求,祢就為我打開
 - 信,祢就讓我遇見

 - 祢是無限者,我向祢所有的祈求,祢永遠「不會缺貨」
 - 祢要在我們的人生中,帶給我們永遠的榮耀!

 - 今生,影響永恒
 - 今生的揀選,真的會影響永恒!


.
 - 西3:2 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、不要思念地上的事。

 - 太寶貴,祢將自由意志賜給我
 - 但怎樣揀選心思、運用心思,是十分重要的

 - 祢也要我們盡心、盡性、盡意來愛祢
 - 盡意,就是用盡心思來愛祢、揀選祢!

 - 太22:37 耶穌對他說、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愛主你的 神。


.
 - 真理與心思的關係也是十分密切的!

 - 人總想知道真相,認清真理和人生真正的意義
 - 一生只能活一次,結束今生後,就不能延續、重新再來…

 - 最重要的真理,就是福音、就是祢自己、祢的救贖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歷代聖徒的揀選】

 - 亞當因不信,所以被騙和失敗

 - 我們要知道、深信,祢能夠使萬事互相效力
 - 並且,祢的恩典夠我用!

 - 我要運用信心來相信這些真理和事實!

 - 林後12:9 他對我說、【我的恩典夠你用的】.因為我的能力、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.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、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.


.
 - 哀3:22 我們不至消滅、是出於耶和華諸般的慈愛、是因他的憐憫、不至斷絕。

 - 耶利米:祢諸般的愛和憐憫不會斷絕
 - 他回想、他馬上進入一切的真理!


.
 - 詩16:8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.因他在我右邊、我便不至搖動。

 - 大衛:常將祢擺在面前

 - 所以,每天我要被真理影響!
 - 每天唱鑽石詩歌,每天被重要的真理影響,多一次、再多一次…

 - 若不被好的真理影響,就被世界、被負面的事情影響
 - 人生,我揀選被甚麼影響呢?


.
 - 哀3:23 每早晨這都是新的.你的誠實、極其廣大。

 - 耶利米:祢每天、諸般的愛也是新鮮的

 - 在疫情下,祢也利用病毒,報應惡人
 - 祢上耶路撒冷的時候,也為耶路撒冷哀哭

 - 在人生,總有百感交雜的時候,但祢已將平安賜給我!


.
 - 尼8:10 又對他們說、你們去吃肥美的、喝甘甜的、有不能預備的、就分給他.因為今日是我們主的聖日.你們不要憂愁、【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】。

 - 所以,真理是十分重要的!

 - 即使耶利米面對很大的艱難,但寶貴他有真理、有祢的話,成了他人生的盼望!

 - 惟有擁有祢和祢的話,我才能在難處中歌唱!
 - 尼希米: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,是你們的力量


.
 - 詩36:8 他們必因你殿裏的肥甘、得以飽足.你也必叫他們喝你樂河的水。

 - 大衛:不要憂愁,儘管吃殿裡的肥甘
 - 祢必定為我存留最榮耀、可誇的人生!

 - 仇敵要我們愁苦、無心機、灰心、散發灰心的毒氣…
 - 但我擁有祢,我就能夠得勝一切有餘了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認清真理、搜求珍寶】

 - 約一2:13 父老阿、我寫信給你們、因為你們認識那從起初原有的。少年人哪、我寫信給你們、因為你們勝了那惡者。小子們哪、我曾寫信給你們、因為你們認識父。

 - 我們要真知道祢、真認識祢!
 - 我要常常與祢面對面,與祢親近^^

 - 真理影響我們整個人生!
 - 信道從聽說而來,聽道從基督的話而來

 - 羅10:17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、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。


.
 - 我們要起來傳福音、作見證,將真理的旌旗揚起來!
 - 機會是有限的,會隨時間流去的

 - 我們要作聰明人、有智慧的人
 - 並且珍貴在地上短暫的日子,要更多聽信息!


.
 - 箴2:4 尋找他如尋找銀子、搜求他如搜求隱藏的珍寶、

 - 我們要搜求真理,如同搜求珍寶一樣!

 - 世人拒絕真理,卻尋求謬理、虛浮的小學
 - 他們終日思想的,盡都是惡


.
 - 我們要更快拯救兒童,以免他們被錯謬影響,影響深遠
 - 當錯謬築起營疊,就較難得救了

 - 世界若沒有福音和真理,真是絕望、沒有盼望…
 - 真的、真的,除祢以外,別無拯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常存祢的話】

 - 約一2:14 父老阿、我曾寫信給你們、因為你們認識那從起初原有的。少年人哪、我曾寫信給你們、因為你們剛強、 【神的道常存在你們心裏】、你們也勝了那惡者。

 - 祢的話常在他們心中,也常在我心中

 - 心靈是最真實的,祢就是我生命的糧、活水的泉源!
 - 只要我們到祢面前親近祢,每一刻也能享受整位無限的祢


.
 - 我們有屬祢的心思,必蒙祢悅納
 - 我們要多聽信息、看屬靈書、讀聖經

 - 越讀,心中越有平安,聖靈也會更清楚地引導我們!


.
【世界性的異象】

 - 我們是種子的BS,世界需要我們!
 - 我們若是追求的人,我們必定能夠成為世上最有影響力的人!

 - 我們現在有太多寶貴的真理和知識
 - 重要的,要將祢和真理常擺在面前!

 - 詩16:8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.因他在我右邊、我便不至搖動。


.
 - 廣告也是常擺在我們眼前,要吸引我們消費

 - 神的道,真的影響我們整個人生、永恒
 - 祢必透過聖經向我們講話

 - 上天下地、從亙古到永遠…
 - 祢向我彰顯祢的無限,宇宙也是祢所創造的!

 - 太寶貴,我們手上有聖經,就能隨時隨地擁有祢的話!


.
 - 約一2:15 不要愛世界、和世界上的事。人若愛世界、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裏面了。
 - 約一2:16 因為凡世界上的事、就像肉體的情慾、眼目的情慾、並今生的驕傲、都不是從父來的、乃是從世界來的。

 - 運用信心,揀選對自己心靈最好的事物
 - 眼目的情慾:色情、物質的影響很大

 - 我們要有屬天的價值觀!
 - 日光之下無新事,世人所追求的,盡都是虛空…


.
 - 當遇到試探,我們要馬上轉念,更要快快飛奔到祢面前!

 - 約瑟:逃避試探
 - 彼得:主啊,救我

 - 靠祢Cut掉不好的意念,逃避、離開一切出於魔鬼的吸引、網羅、試探…


.
 - 人生、每一天,一次次揀選最好的、有最正面的影響
 - 魔鬼也會透過從前的影像,影響我們的心思

 - 求主保守我們的心思,終日不被影響!
 - 要提早Cut,一遇見就Cut
 - 不給魔鬼留地步

 - 否則心思影響身體,身體又影響心思,形成一個惡性循環…


.
 - 心思,是必需得勝的仗!

 - 心思也影響意志,影響每天、每次的揀選
 - 我們的心思,要快樂地揀選順服基督!

 - 我們要首先懂得揀選心思、運用心思,思想正面的、屬天、屬祢的事!

 - 有好的心思,更能夠幫助點燃心靈、幫助更多人
 - 太寶貴,聖靈引導我們進入一切的真理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相交】

【選擇信望,是怎樣啟動呢?】

 - 透過以下的操練,幫助自己啟動心思、與祢心連:

 - 瞻仰、運用身體、身體助靈
 - 回想真理、回顧恩典
 - 心思享受祢

 - 多叫主、叫阿爸
 - 每天向祢說早晨、我愛祢
 - 感恩、思想幫助自己心靈的真理

 - 笑、拍掌、甜跪
 - 唱鑽石詩歌,將真理擺在面前

 - 首要,先到主面前,開總掣!!!


 - 啟動信、望:不單要做重要的事
 - 是要作神心意、託付的事!

 - 透過對準盼望,勝過一切眼前的艱難
 - 全宇宙最大、最重要的真相,就是祢自己

 - 這不止是一個解釋,祢就是最大的真理!


.
【怎樣變成生活,讓愛祢變成生活】

 - 在生活中愛祢,不但在聚會時抄筆記,還要重溫和進入
 - 最後就是運用信心、聚會中祢所教我的話,進入敬拜!
 - 這就是高峰了

 - 先聽,後消化真理,與BS一同明白和領受
 - 突破自己的框框和觀念

 - 要有足夠時間進入、享受每次的信息內容
 - 並且要計劃如何實行,讓信息入心、入到生活中

 - 那些真理,正在影響我的生活!


.
 - 聚會對你有多重要呢?
 - 聚會,你想遇見主嗎?
 - 你引是否重視聚會呢?

 - 多渴求,多得著,對整個聚會、每個BS也有幫助!
 

.
 - 我是否真正投入聚會呢?
 - 聚會後,有沒有足夠時間,進入信息呢?
 - 是反覆思想,還是水過鴨背呢?

 - 集中、回憶,安排時間重溫信息
 - 透過敬拜,實化每次的真理內容和得著!

 
.
【甚麼是被真理影響?】

 - 經常相交、分享、多講,就容易記得、不斷被真理影響!

 - 要反芻、倒嚼信息
 - 並且分享時,要夠準確、清楚


.
 - 西1:9 因此、我們自從聽見的日子、也就為你們不住的禱告祈求、【願你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悟性上、滿心知道 神的旨意】.

 - 要為自己求,屬靈的智慧和悟性!
 - 不但明與不明白信息
 - 要謙卑,要曉得為何聖靈這樣分享和帶動

 - 將信息得著中的真理,溶入禱告和生活中
 - 多投入,更快進入、實行和踏上


.
 - 不要只停留在信息上,要透過內容到祢面前!

 - 被真理影響的人,是能夠不斷進步的
 - 讓人明白真理、祢是誰、怎樣回應祢,為祢生活…

 - 學習與祢生活,在生活中實行真理,行出祢自己!
 - 因我活著就是基督、披戴基督!


.
 -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面前

 - 詩16:8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.因他在我右邊、我便不至搖動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