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24日 星期六

2021/04/24 職青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4/24 職青追求聚會(師晧)


.
【敬拜】

【H13-43 我為祢心底而有,祢心底為我存留】
【四46 良人,佳偶永相戀】


.
【信息】

【人生至寶】

 - 祢不是一套知識或道理,也不是宗教、信仰或精神寄託…

 - 祢是我的生命、我的榮耀、我的所有
 - 祢是我的磐石、我的拯救、我的產業、我杯中的份!

 - 人生的高峰,就是敬拜、就是與祢心連心、心貼心的時光!


.
 - 祢就是我一生、人生中的最好、最好!

 - 祢和祢的名,是我人生最要傳揚、述說、一講再講的事情
 - 我的人生意思,就是要傳講祢的好、祢的美麗!

 - Family day,未必能夠為family帶來幸福
 - 只有祢、惟有祢,才能為每一個家庭帶來真正、永恒的幸福!


.
 - 愛,很難解釋、亦包含許多理由

 - 今天,我能夠放下一切來親近祢嗎?

 - 若能,祢就成了我的最愛、祢是我的一切
 - 若能,我就認定了祢,祢是我今生、永恒最最重要、最最寶貴的一位!

 - 在祢面前,是一生中最好不過的時刻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我願跟從祢】

 - 太廿八19-20

 - 祢在地上的時候,投身在人群中、與門徒一同生活

 - 我們怎樣過一個屬於祢、跟從祢的生活?
 - 怎樣是愛祢多過一切呢?

 - 祢在地上的時候,怎樣勸人、勸門徒跟從祢呢?


 - 可12:30 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盡力、愛主你的 神。
 - 太10:37 愛父母過於愛我的、不配作我的門徒、愛兒女過於愛我的、不配作我的門徒。


.
 - 太9:9 耶穌從那裏往前走、看見一個人名叫【馬太】、坐在稅關上、就對他說、你跟從我來.【他就起來、跟從了耶穌】。

 - 在人來人往的鬧市中、人海裡,祢尋找馬太、尋著了馬太
 - 在過去的某一天,祢也尋著了我、得著了我的心!

 - 祢邀請他跟從祢、投身祢的心意中
 - 昔日,祢如何邀請眾門徒,同樣祢也這樣邀請我!


.
 - 祢在罪人和稅吏中,尋找心所愛的!

 - 直到一天找著了,就摃在肩上,不讓我再走迷、走失
 - 祢更要抱我回家、纏裹我的傷處,給我一個溫暖的家、緊緊的擁抱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的緊隨】

 - 我認定了自己沒有?
 - 我認識了自己,在祢心中是甚麼位置沒有呢?

 - 世間有一種消費主意,揀選自己的心頭好
 - 就連聚會、聽甚麼信息也抱著這種心態…

 - 人生實在有許多選擇!
 - 但祢渴想,我起來跟從祢,祢要將最好、最好的賜給我、存留給我!

 - 歌2:10 我良人對我說、我的佳偶、我的美人、【起來、與我同去】。
 - 歌2:13 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、葡萄樹開花放香。我的佳偶、我的美人、【起來、與我同去】。


.
 - 馬太的意思:神的憐憫、神的恩愛
 - 他記載自己,沒有像其他福音書用「利未」這名字,而是馬太

 - 祢比別人更認識我、更重視我、更珍貴我!


.
 - 馬太曾經投奔外族,作稅吏
 - 為羅馬人作工,欺詐自己的同胞

 - 太寶貴,今天有祢參與我的人生,讓我的人生截然不同了!

 - 馬太連自己的父親是誰,也沒有記載在自己的福音書裡
 - 他卻為祢寫下王家的族譜!


.
 - 伯42:5 我從前風聞有你、現在親眼看見你。

 - 今天我信了主,是否只風聞有祢呢?
 - 還是,已經遇見到祢?

 - 當馬太遇見祢後,人生便完全不同了!


.
 - 我們不但要認識聖經、研讀聖經…
 - 祢更渴想我是跟從祢、成為知道祢心的人!

 - 眾人返聚會的目的也各有不同
 - 有些人想尋找安慰、有些想得到知識…

 - 但最最要緊的,就是在會中遇見祢!!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的回應】

 - 太16:13 耶穌到了該撒利亞腓立比的境內、就問門徒說、【人說我人子是誰】。〔有古卷無我字〕

 - 單單回答,是簡單、容易的
 - 但要從心中、生活中、生命中回答祢是誰,就不簡單了

 - 人生,要清楚自己心中的答案
 - 要認定祢在我人生中的位置!

 - 你想遇見主、跟從主、踏上主要你走的路嗎?


.
 - 太16:15 耶穌說、【你們說我是誰】。
 - 太16:16 西門彼得回答說、你是基督、是永生 神的兒子。
 - 太16:17 耶穌對他說、西門巴約拿、你是有福的.因為這不是屬血肉的指示你的、乃是我在天上的父指示的。

 - 人生若真正遇見祢,人生的每一個揀選,是絕對不同的!


.
 - 約6:67 耶穌就對那十二個門徒說、你們也要去麼。
 - 約6:68 西門彼得回答說、【主阿、你有永生之道、我們還歸從誰呢】。

 - 你,認識主未呢?
 - 你,真正遇見主未呢?

 - 若我已經認定祢是我的主、是我的神,我人生的揀選,就截然不同了!


.
 - 太16:17 耶穌對他說、西門巴約拿、你是有福的.因為這不是屬血肉的指示你的、乃是我在天上的父指示的。
 - 太16:18 我還告訴你、你是彼得、我要把【我的教會】建造在這磐石上.陰間的權柄、不能勝過他。〔權柄原文作門〕

 - 祢在新約中,第一次向彼得分享祢的心意、託付,就是教會!

 - 真正聚會的人,不止是身體在場
 - 更是心靈在場,與BS一同到祢面前、親近祢、遇見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我們的權柄】

 - 太16:19 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.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、在天上也要捆綁.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、在天上也要釋放。

 - 跟從祢所得的權柄和能力,是浩大的!

 - 跟從祢,不但是返聚會、讀聖經、唱詩歌…
 - 我是被祢揀選的,是鹽、是光、是影響天地、影響千萬靈魂生死的核心!

 - 祢賜下權柄給我,能趕鬼、能祝福、能拯救!


.
 - 太19:28 耶穌說、我實在告訴你們、你們這跟從我的人、到復興的時候、人子坐在他榮耀的寶座上、你們也要坐在十二個寶座上、審判以色列十二個支派。

 - 一天,門徒要與祢坐在寶座上,審判以色列十二個支派
 - 他們也要背起十字架來跟從祢!

 - 今天,我們也擁抱著同一個使命和託付!

 - 在第一世紀,門徒不單返聚會,他們更往普天下去,照亮世界
 - 有祢的光,使世人不在黑暗裡走!


.
 - 當看見這託付、認定這託付,馬太便不在稅關、不再記數、不再積蓄地上的財寶…

 - 當馬太遇見祢,他立時脫胎換骨!
 - 人生真正精彩的一頁,從此便打開了

 - 有祢,人生真的不同了
 - 有著永恒的意義、無限的光輝

 - 祢是我繼續跟從祢的原因!
 

.
 - 在我們的生命中,每一個也有一篇屬與祢我的「福音書」、更有「雅歌書」
 - 其中,寫下自己的改變、祢我的經歷、被祢改變的經過…

 - 祢要我跟從祢、邀請我跟從祢
 - 祢渴想我得著最好、最大的榮耀!

 - 祢好想、很願意、切願我與祢最有份、最最有份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