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18日 星期日

2021/04/17 職青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4/17 職青追求聚會(師晧)


.
【敬拜】

 - 詩30:5 因為他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.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.一宿雖然有哭泣、早晨便必歡呼。

 - 我們並不是導人向善,而是導人向主的!

 - 惟有祢,才是又美、又善的
 - 沒有祢,我連善惡也分不清、看不透

 - 太寶貴我有祢,作我人生最高的標準和引導!


.
 - 可5:19 耶穌不許、卻對他說、【你回家去、到你的親屬那裏】、將主為你所作的、是何等大的事、是怎樣憐憫你、都告訴他們。
 - 可5:20 那人就走了、在低加波利、傳揚耶穌為他作了何等大的事、眾人就都希奇。

 - 這是何等大的事、永世難忘的事!
 - 祢要我起來、出去,往普天下去

 - 祢要我起來傳揚愛、表達愛,將祢的愛帶給身邊每個需要的人!


.
 - 我們正在與魔鬼「搶人」,世上許多寶貴的靈魂,還沒有得救!
 - 你要起來擔起這託付嗎?

 - 除了看見要幫助的人,還看見他們背後未信的家人、親友們、眾多的未信
 - 求祢讓我們有寬闊的眼光,看見莊稼已發白

 - 起來,我們要散出去,有廣大的禾場等待我們收割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逾越節的主角】

 - 祢出來傳道的三年、三個逾越節:

 - 路13:7 就對管園的說、看哪、【我這三年】、來到這無花果樹前找果子、竟找不著、把他砍了吧.何必白佔地土呢。

 - 約2:13 猶太人的【逾越節】近了、耶穌就上耶路撒冷去。

 - 約6:4 那時猶太人的【逾越節】近了。

 - 約12:1 【逾越節】前六日、耶穌來到伯大尼、就是他叫拉撒路從死裏復活之處。
 - 約13:1 【逾越節】以前、耶穌知道自己離世歸父的時候到了.他既然愛世間屬自己的人、就愛他們到底。

 - 約翰三次提到逾越節,祢更是逾越節的主角、是神的羔羊

 - 祢是逾越節的羔羊,我是與祢最有關係的
 - 因我,就是羔羊的妻!


.
 - 約1:29 次日、約翰看見耶穌來到他那裏、就說、看哪、【神的羔羊】、除去〔或作背負〕世人罪孽的。
 - 約1:30 這就是我曾說、有一位在我以後來、反成了在我以前的.因他本來在我以前。
 - 約1:31 我先前不認識他.如今我來用水施洗、為要叫他顯明給以色列人。

 - 約1:32 約翰又作見證說、我曾看見聖靈彷彿鴿子、從天降下、住在他的身上。
 - 約1:33 我先前不認識他.只是那差我來用水施洗的、對我說、你看見聖靈降下來、住在誰的身上、誰就是用聖靈施洗的。
 - 約1:34 我看見了、就證明這是【神的兒子】。

 - 約1:36 他見耶穌行走、就說、看哪、這是 【神的羔羊】。

 - 在歷世歷代的逾越節中,必定有羔羊、羔羊就是逾越節的主角!
 - 為我,祢成了曾被殺的羔羊!
 - 祢配得我心、我命、我所有的!


.
 - 出12:祢帥領以色列人出埃及,脫離為奴之家,過著首次的逾越節

 - 出12:11 你們吃羊羔當腰間束帶、腳上穿鞋、手中拿杖、趕緊地吃、這是【耶和華的逾越節】。


.
【啟示錄中的羔羊】

 - 在啟示錄中,充滿羔羊的名字,約有28次
 - 啟五5-10

 - 啟5:5 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說、不要哭.看哪、猶大支派中的獅子、大衛的根、他已得勝、能以展開那書卷、揭開那七印。
 - 啟5:6 我又看見寶座與四活物並長老之中、有【羔羊】站立、像是被殺過的、有七角七眼、就是 神的七靈、奉差遣往普天下去的。
 - 啟5:7 這【羔羊】前來、從坐寶座的右手裏拿了書卷。
 - 啟5:8 他既拿了書卷、四活物和二十四位長老、就俯伏在【羔羊】面前、各拿著琴、和盛滿了香的金爐.這香就是眾聖徒的祈禱。

 - 啟5:9 他們唱新歌、說、你配拿書卷、配揭開七印.因為你曾被殺、用自己的血從各族各方、各民各國中買了人來、叫他們歸於 神、
 - 啟5:10 又叫他們成為國民、作祭司、歸於 神.在地上執掌王權。

 - 祢就是逾越節的羔羊,是亙古常在者、更是再來的君王!
 - 有一天,祢要再來提接我,在地上執掌王權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末後的羔羊】

 - 啟十九5-9
 
 - 啟19:5 有聲音從寶座出來說、 神的眾僕人哪、凡敬畏他的、無論大小、都要讚美我們的 神。
 - 啟19:6 我聽見好像群眾的聲音、眾水的聲音、大雷的聲音、說、哈利路亞.因為主我們的 神、全能者、作王了。
 - 啟19:7 我們要歡喜快樂、將榮耀歸給他.因為【羔羊】婚娶的時候到了、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。
 - 啟19:8 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、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。
 - 啟19:9 天使吩咐我說、你要寫上、凡被請赴【羔羊】之婚筵的有福了。又對我說、這是 神真實的話。


.
 - 不但有羔羊,還有羔羊婚筵
 - 羔羊婚娶的時候,真的快要到了!

 - 羔羊婚筵中,祂身邊的究竟是誰呢、是誰呢?
 - 我們就是羔羊的妻、是新婦、是會中的主角!


.
【羔羊的妻、新婦、新耶路撒冷】

 - 啟3:12 得勝的、我要叫他在我 神殿中作柱子、他也必不再從那裏出去.我又要將我 神的名、和我 神城的名、(這城就是【從天上從我 神那裏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】)並我的新名、都寫在他上面。

 - 啟21:2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 神那裏【從天而降】、預備好了、就如新婦妝飾整齊、等候丈夫。

 - 啟21:9 拿著七個金碗、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、有一位來對我說、你到這裏來、我要將【新婦】、就是【羔羊的妻】、指給你看。
 - 啟21:10 我被聖靈感動、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 神那裏【從天而降】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。


.
 - 今天,天家就在天上,就是聖城新耶路撒冷!

 - 在千禧年之後,新天新地、新耶路撒冷就在地上
 - 因為神的帳幕要在人間,新耶路撒冷、就是羔羊的婚,必要從天降臨,永遠與人同住

 - 從此以後,天和地,再沒有距離了!
 - 這天家、新耶路撒冷,就是羔羊的妻,我們就是主角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十架愛路】

 - 在地上,祢沒有專注在難處上
 - 世間冰冷、十架路難走,祢卻充滿熱情、看見前面的大喜樂 -- 就是我
 - 在十架,祢放眼我們、和祢我的永恒!

 - 祢帶著盼望、因信前征,榮耀地走完每一日
 - 祢更要將我們,一個個地帶到阿爸面前


.
 - 祢不怕山高、路遠路難行
 - 祢不得我心,誓不罷休
 - 祢一次次上山、上耶路撒冷,甚至在最後,為我背起十架,走到各各他!

 - 摩西在山上死,祢也為我在各各他山上死

 - 申34:1 摩西從摩押平原登尼波山、上了那與耶利哥相對的毗斯迦山頂。耶和華把基列全地直到但、
 - 申34:6 耶和華將他埋葬在摩押地、伯毗珥對面的谷中、只是到今日沒有人知道他的墳墓。


.
【潔淨聖殿】

 - 約2:15 耶穌就拿繩子作成鞭子、把牛羊都趕出【殿】去.倒出兌換銀錢之人的銀錢、推翻他們的桌子。
 - 約2:16 又對賣鴿子的說、把這些東西拿去.不要將【我父的殿】、當作買賣的地方。
 - 約2:17 他的門徒就想起經上記著說、『我為你的殿、心裏焦急、如同火燒。』

 - 逾越節獻的祭,是一歲無殘疾的羔羊
 - 羔羊需要被試驗,祢也在罪人中同被試驗

 - 經過試驗後,知道祢是完美、頭生的羔羊
 - 甚至活在世上,雖然祢經過許多試探,卻沒有犯過一件的罪!

 - 在殿中,商人所行的,違背了神的初心…


.
 - 在第三次逾越節

 - 可11:15 他們來到耶路撒冷、耶穌進入聖殿、趕出【殿】裏作買賣的人、推倒兌換銀錢之人的桌子、和賣鴿子之人的凳子.
 - 可11:17 便教訓他們說、經上不是記著說、『我的殿必稱為萬國禱告的殿』麼.你們倒使他成為賊窩了。

 - 賽56:7 我必領他們到我的聖山、使他們在禱告我的【殿】中喜樂.他們的燔祭、和平安祭、在我壇上必蒙悅納.因我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。

 - 在黑暗和不信的世代中,祢要將神的心意重新教導他們
 - 一天,我們也要在新耶路撒冷帶領敬拜和禱告
 - 我們每一個也是榮耀、盡責的祭司!


.
 - 有祢,我們的人生有新的希望、新的開始!
 - 祢為我焦急、為我回到祢心意而焦急

 - 太太寶貴,祢帶著火焰、帶著熱情來拯救我
 - 祢為我的人生焦急、永恒焦急

 - 太寶貴,祢已作成一切!
 - 今天最重要的,就是我們悔改、接受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神的心腸】

 - 救恩,訴說出祢美麗的心!

 - 世人「嫌麻煩」,所以在殿中買賣牛羊
 - 祢卻不嫌路遠難行,為我走過三十多年的路程!

 - 祢愛透我們,全然擔當我的擔子
 - 即使我屢勸不改,祢仍然用溫柔的心、溫柔的手,扶起我、將我摃在肩上、帶我回家!


.
 - 今天,我們不是要人「返聚會」
 - 而是要將人帶返祢的面前,被愛、被錫、被擁抱!

 - 回到祢的愛中、一份曾經為我死的愛中
 - 讓一個個失喪的靈魂,尋得人生真正的盼望!


.
 - 詩25:14 耶和華與敬畏他的人親密.他必將自己的約【指示他們】。

 - 祢珍貴我,我也珍貴祢
 - 我珍貴祢,祢便將祢的秘密告訴我

 - 在祢被捉拿的時候,祢仍稱猶大為朋友
 - 祢仍給他一個回轉、悔改的機會,但他輕看了…

 - 太26:50 耶穌對他說、【朋友】、你來要作的事、就作吧。於是那些人上前、下手拿住耶穌。


.
 - 約五:畢士大池子的神蹟
 - 約六:五餅二魚的神蹟

 - 不要為神蹟來跟從主,因為肉身和肉身的需要,終必要過去
 - 惟有心靈、靈魂是永存的!

 - 今天,盼望我能更多到祢面前
 - 到祢面前的時候,我經歷過祢、看見了祢沒有?


.
 - 約6:3 耶穌上了山、和門徒一同坐在那裏。

 - 祢和門徒本想在那裡歇一歇
 - 但人群繼續鍥而不捨地追隨著祢,祢便將永生指示他們

 - 彼得:祢有永生之道!

 - 約6:68 西門彼得回答說、主阿、你有永生之道、我們還歸從誰呢。


.
 - 今天,你遇見過主、經歷過主未呢…?
 - 每天,你掛念主、愛上主未呢…?

 - 每星期,我們掰餅、飲杯;吃祢肉、喝祢血
 - 祢渴想祢的愛人、情人、至愛的佳偶,能夠到祢面前,親身享受祢!

 - 這筵席,是祢很願意與我分享祢自己、是親手親自設立的筵席!

 - 約6:54 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【永生】.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。
 - 路22:15 耶穌對他們說、我【很願意】在受害以先、和你們吃這逾越節的筵席。


.
 - 祢來了,為愛而來,更為我而來!
 - 祢愛我,用愛呼喚我,渴想我得著整位祢自己

 - 無論我犯了甚麼錯,也攔阻不到我來愛祢、回到祢面前
 - 人殺了祢,祢卻用寶血來重建關係!
 - Love Never Fails

 - 祢赦免釘祢的人,拯救與祢同釘的強盜…
 - 太寶貴,祢更從罪中拯救、釋放了我!


.
 - 不要中仇敵的詭計,不要輕看自己寶貴、獨特、只一次的人生!

 - 起來吧!一同跟從祢、愛祢、要祢
 - 有祢,我能勝過一切試探!

 - 在這愛中,我就是祢心中的主角!
 - 主啊,是的,祢知道我愛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