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

2019/01/27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01/27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.
【信息】

 - 約20:19-31

.
【Secret in the sky】
 - 南半球藏著Secret of the Southern Cross
 - 南半球的國家,有不少也用上這些星作為旗幟
 - 澳洲、紐西蘭、巴西…

 - 四顆大星及一顆小星,那小星能代表祢永遠凹陷愛的傷痕
 - 在2019年1月1日,這是祢給這流的新年禮物
 - 祢要將復興流向整個大洋洲!

 - 祢的信息、心意實在太快、太快
 - 祢引導Fish,臨時改變了信息的題目
 - 從那日起,便開始了大洋洲的Greatest Movement、這流的大踏步!


.
【流向世界的開始】
 - 1月1日是一個新開始,祢用祢的同在親自印證這個信息
 - 祢向我們打開祢在大洋洲的心意!

 - 帶來從香港、大洋洲,直到地極的復興
 - 我們要一同參與APC、MPJ復興完工團隊!


.
 - 祢用那顆小星,隱藏了永遠凹陷愛的傷痕
 - Oceania Born Again
 - God's Eternal Purpose
 - God's Eternal/Love Covenant

 - 在大洋洲,近半的居民也表示信主,英語是他們通用的語言
 - 在當地也有不少來自世界各地的民族
 - 若他們投入主心意,就能夠將影響力帶到世界!


.
 - 求主將合適的大地方賜給我們
 - 求主預備及呼召四月及暑假的團隊
 - 求主繼續祝福英語詩歌的翻譯和優化

 - 這些英語的詩歌和配套,真的能夠影響世界
 - 祢的心意和前進的速度真的很快,我們要起來配合祢的心意!


.
【祢尋找我】
 - 從前大海茫茫,沒有科技的幫助
 - 人類只憑著天上的星宿,回到家園
 - 今天,祢藉著這星,帶我們回到父家!

 - 在二千多年前,這星還能夠在耶路撒冷被看見
 - 這星的左邊有兩顆黃、藍色的指示星、pointer
 - 在四顆星最上的一顆,是特別的顏色,就像祢為我戴上的荊棘冠冕


.
 - 祢用日月星辰、用不同的光體作記號,留下祢的愛證
 - 在天上,真的充滿祢絲絲的愛意、情意的表達

 - 在我的人生,能夠每天經歷祢的信實
 - 祢聽我禱告、不斷加添我信心和力量
 - 祢與大衛立約,今天祢也與我親主立約!


.
【堅定愛約】
 - 詩89:33 只是我必不將我的慈愛、全然收回、也必不叫我的信實廢棄。
 - 詩89:34 我必不背棄我的約、也不改變我口中所出的。
 - 詩89:36 他的後裔要存到永遠、他的寶座在我面前、如日之恆一般.
 - 詩89:37 又如月亮永遠堅立、如天上確實的見證。〔細拉〕

 - 祢降生時,利用那星引導博士和牧羊人
 - 祢釘十字架時,也預備了這個十字架的星

 - 祢要讓我充滿把握,知道我在祢心中重要的位置!
 - 直到今天,祢仍不斷向我打開祢的心
 - 當我每天親近祢,每次也有新的發現!
 - 盼望大洋洲的基督徒,更深明白祢的愛和心意!


.
 - 每晚,祢也藉著這星照耀大地,祢渴想帶領更多人歸家、回到父家
 - 祢要吸引、呼召更多基督徒,興起他們來完成祢的愛願
 - 祢也要大洋洲的BS起來,一同完成祢的心意!


.
【賜平安的祢】
 - 約20:19 那日(就是七日的第一日)晚上、門徒所在的地方、因怕猶太人、門都關了.耶穌來站在當中、對他們說、願你們平安。

 - 祢願我們平安、祢更留下平安給我!
 - 只有祢,才最有資格將真正的平安賜給我

.
 - 約20:20 說了這話、就把手和肋旁、指給他們看.門徒看見主、就喜樂了。
 - 有祢,我就能夠得著最真、最深的快樂!

.
 - 約20:21 耶穌又對他們說、願你們平安.父怎樣差遣了我、我也照樣差遣你們。
 - 祢要我先看見、先享受,才被呼召和差遣

.
 - 約20:24 那十二個門徒中、有稱為低土馬的多馬.耶穌來的時候、他沒有和他們同在。
 - 祢要我們經常走在一起來經歷祢
 - 這是三人綜隊的重要和寶貴

.
 - 約20:25 那些門徒就對他說、我們已經看見主了。多馬卻說、我非看見他手上的釘痕、用指頭探入那釘痕、又用手探入他的肋旁、我總不信。
 - 約20:26 過了八日、門徒又在屋裏、多馬也和他們同在、門都關了.耶穌來站在當中說、願你們平安。

 - 這是祢個人的愛,祢重視我、最最珍貴我!
 - 我要有充足的信心,來迎向祢
 - 不信、不夠確信,就不能最深享受

.
 - 約20:27 就對多馬說、伸過你的指頭來、摸(摸原文作看)我的手.伸出你的手來、探入我的肋旁.不要疑惑、總要信。
 - 約20:28 多馬說、我的主、我的 神。
 - 約20:29 耶穌對他說、你因看見了我才信.那沒有看見就信的、有福了。

 - 在我們人生中、每個大小的片段,也不是偶然
 - 一切都是祢對我的愛證和肯定!


.
 - 我們要多讀英文聖經,預備往普天下去!
 - 這份愛和愛的傷痕,不單在祢身上、更在天上,照亮著每個夜空

 - 地上有滴血的心的花,在我身上有祢許多的愛證和經歷

 - 在天上、地上、我們身上…充滿祢情愛的表達
 - 祢也親自設立了掰餅筵席,用餅和杯,訴說對我一切的情與愛^_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 - 我這個人,真是祢從亙古到永遠的計劃和渴求
 - 祢不但用花、用星來表達這愛,祢更親自來了

 - 何等寶貴,祢對我有最個人的愛
 - 祢是溫柔的人子、是歡躍的小鹿


.
 - 祢愛我到永遠,更將傷痕存到永遠
 - 祢的設計最有心思、充滿愛意

 - 我就是祢的愛證,在我身上,看見祢無數的恩情
 - 從亙古,祢已定情於我
 - 祢愛真是最具體,每天也能夠親眼看見


.
 - 在未有人類以先,祢已將這南十字星放在天上
 - 祢早已預備為我們死、荊棘冠冕、肋旁的傷痕…
 - 時間飛逝,祢愛從來沒有改變!

 - 祢不但向多馬表明,祢更向我打開祢的心
 - 祢真的要將祢的愛夢帶到我身上
 - 祢要將永恒、無盡的幸福放在我身上!


.
 - Forever you calling for me 
 - 我能夠滿足祢心中愛的空缺
 - 上天下地,也佈滿祢愛的神蹟

 - 這餅、這杯,還有許多、許多祢的愛證和表記
 - 祢要我最確信、最肯定祢這份愛
 - 祢更用祢每天的同在,時刻親自印證這事!


.
【H15-86 從亙古到永遠,我是祢甜美愛夢】
 - 祢用盡用全宇宙,來表達祢對我的鍾情
 - 祢用祢的愛證,鋪滿我整個人生

 - 今年是出香港記2.0
 - 祢要帶領我們攀上高峰
 - 愛的禮物,不斷延續,直到世界的末了

 - 無限者竟然為我永遠成為人,成為一樣體積和大小的人子


.
【H12-85 面對面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