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4日 星期五

2019/01/04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01/04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志光) 


.
【敬拜】

.
【H20-13 無限主竟與我立山盟永約】
 - 寶貴是祢,親自與我立了山盟愛約
 - 祢更用天地、用寶血為證,使我再無陰影、疑慮,我能最坦然回到祢面前!

 - 大山真的不易挪開,即或能夠挪開,祢的愛也永不改變
 - 寶貴這是大愛、也是最堅定的愛!

 - 太寶貴,我能天天活在終極、無限的愛裡
 - 太寶貴,祢用寶血、用永遠凹陷愛的傷痕與我為證


.
【H17-42無限懸殊的愛倆,最震撼動人,最完美的結連】
 - 全宇宙最美麗的結連、最美麗的關係,已經永遠屬於祢和我!

 - 這愛約,永遠也生效、永遠也與我最最有份
 - 太寶貴,我能夠有永恒、能夠永遠與祢相愛、相屬

 - 太寶貴,祢我的永恒已經至深、永遠綁繫在一起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】
 - 1.台灣團隊的人數,破了這流參與團隊人數的記錄,總共有200多人參與
 - 2.短時間內,在音樂會唱最多首詩歌
 - 3.邀約的人數,是當地BS人數的4倍,近300多人
 - 4.在國中開福音聚會,在國小向800多人傳福音

 - 在台灣建立國語基地
 - 當地是單一語言,文字和信息傳遞較為方便
 - 當地政治不穩定,主透過這個機會預備人心


.
【禱告】
 - 一月:悉尼特會、音樂會
 - 二月:台灣將有書展、預言大會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 - 面前星期五晚聚會,計劃遷移至大海牛舉行


.
【三人綜隊】
 - 創2:18 耶和華 神說、那人獨居不好、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。
 - 神創造配偶給亞當,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幫助他


.
 - 民11:14 管理這百姓的責任太重了、我獨自擔當不起。
 - 代上19:12 約押對亞比篩說、亞蘭人若強過我、你就來幫助我.亞捫人若強過你、我就去幫助你。
 - 兩隊軍隊彼此幫助,我們也要彼此幫助
 - 神為我們預備神的家、預備BS

 - 二人總比一人好
 - 人有軟弱,有同伴可以幫助我們,勝過試探和失敗


.
 - 箴27:17 鐵磨鐵、磨出刃來.朋友相感、〔原文作磨朋友的臉〕也是如此。
 - 申32:30 若不是他們的磐石賣了他們、若不是耶和華交出他們、一人焉能追趕他們千人、二人焉能使萬人逃跑呢。

 - 一人追趕一千人,二人追趕一萬人,這是聖經中的數學
 - 只要同心,就沒有難成的事

 - 不要經常單獨,單獨是較為危險的
 - 在我們的生命中,是需要BS!


.
 - 可6:7 耶穌叫了十二個門徒來、差遣他們兩個兩個的出去.也賜給他們權柄、制伏污鬼.
 - 這是主所差遣的團隊

 - 太18:19 我又告訴你們、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、同心合意的求甚麼事、我在天上的父、必為他們成全。
 - 太18:20 因為無論在那裏、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、那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。

 - 這是主在地上的應許,聖經中也有許多三人綜隊
 - 父、子、聖靈,是三而一的神
 - 彼得、約翰、雅各
 - 保羅、西拉、提摩太
 - 但以理的三個朋友
 - 大衛的三個勇士…


.
 - 傳4:9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、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。
 - 傳4:10 若是跌倒、這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.若是孤身跌倒、沒有別人扶起他來、這人就有禍了。
 - 傳4:11 再者、二人同睡、就都煖和.一人獨睡、怎能煖和呢。
 - 傳4:12 有人攻勝孤身一人、若有二人便能敵擋他.三股合成的繩子、不容易折斷。

 -  一個人走健康路,與二人同走健康路也有分別
 - 二人彼此有鼓勵、有幫助、不獨單
 - 二人分享的快樂,是雙倍的快樂

 - 若一人跌倒,其餘二人可以代禱、扶持他
 - 聖經中有許多教導和鼓勵,當中充滿祝福和智慧
 - 在新一年,我們決心實行三人綜隊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聚會與綜隊】
 - 鼓勵每個BS,一星期最少參與兩次聚會
 - 主日和星期五晚聚會
 - 另外再分為綜隊,幫助一些較難出席周間聚會的BS
 - 在教會中,彼此補網,讓每一個也被愛、被關心!
 - 就像主,一個個關心、一個個為我洗腳!


.
 - 申17:6 要憑兩三個人的口作見證、將那當死的人治死、不可憑一個人的口作見證、將他治死。
 - 若果多參與聚會,就有更多機會與BS見面、被BS影響

 - 鼓勵每一個BS也參加周間的聚會,互相補網,將神家連結得最好
 - 透過三人綜隊,彼此補網、表達愛、表達關心



.
【離別的表達】
 - 祢在約翰福音13-16章中,親自立了新約
 - 在17章,記下祢向阿爸的禱告

 - 今天,新約與我最有關係!
 - 這是祢離別的話、最後的話、最重要的話,是無限者心底的情話


.
 - 約13:1 逾越節以前、耶穌知道自己離世歸父的時候到了.他既然愛世間屬自己的人、就愛他們到底。
 - 這章以前,祢的時候還沒有到
 - 直到13章,時候終於到了,這是祢完成使命的時候!

 - 時候到了,祢便贖我、聘我永遠歸祢!
 - 愛到底:這是祢的應許,祢要愛我到永遠
 - 愛到底:祢愛到最盡、毫無保留

 - 今天我們的價值甚高,因為我是用祢的寶血所買來的!
 - 是阿爸用祢的寶血、用重價,將我買回來!

 - 祢的愛有別於世間上的愛
 - 這愛:是祢捨命的愛、比死更加堅強的愛!

 - 祢的愛:永遠也不會改變,最值得我投身、委身來回應祢!


.
【到底的愛】
 - 門徒爭大、在最後時刻卻四散,甚至彼得三次不認祢…
 - 但祢仍愛他們到底、到底、愛到底!

 - 參孫軟弱,但神的愛卻沒有離開祂
 - 太幸福,我們已經活在新約和新約的福中
 - 今天,我心已永遠屬祢!


.
 - 約13:2 吃晚飯的時候、(魔鬼已將賣耶穌的意思、放在西門的兒子加略人猶大心裏)
 - 每天,我們要過得勝的生活,要特特保守心思
 - 越能保守心思,就越能夠得勝!

 - 我們可以隨時隨地依靠主、運用信心、「CUT」影響心思的意念
 - 同時,我們可以奉主名驅趕、唱詩歌…來勝過試探!

.
 - 若我們經常過份憂慮、灰心,也容易失敗
 - 遇到這些意念,我們也可以奉主名驅趕
 - 仇敵每天也會控告、攻擊我們
 - 要時常保守心思,打信心的仗!


.
【寫在心上】
 - 來8:10 主又說、『那些日子以後、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乃是這樣.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裏面、寫在他們心上…
 - 要常將主的話放在心上和心思上(mind)
 - 我們的思想有歷史,我們若要得勝,要先從心思上得勝!

 - 門徒猶大因為沒有保守心思,讓魔鬼有機可乘,所以賣主


.
 - 約13:3 耶穌知道父已將萬有交在他手裏、且知道自己是從 神出來的、又要歸到 神那裏去、
 - 祢早知祢的世程,所以預先為門徒洗腳

.
 - 約13:4 就離席站起來脫了衣服、拿一條手巾束腰。
 - 約13:5 隨後把水倒在盆裏、就洗門徒的腳、並用自己所束的手巾擦乾。
 - 離席、站立、脫衣、拿手巾、倒水,為一個個洗腳…
 - 每一個動作,約翰也深刻、銘記心中,並且瀝瀝在目
 - 有一些事情,是一生難以忘懷的
 - 在地上,你與主又有多少動人的回憶?


.
 - 洗腳的工作,原本是三個僕人負責的
 - 但祢一個人,向眾門徒、向我表達祢的愛

 - 在福音書中,記錄門徒多次爭大
 - 路9:46 門徒中間起了議論、誰將為大。
 - 路22:24 門徒起了爭論、他們中間那一個可算為大。
 - 可9:34 門徒不作聲、因為他們在路上彼此爭論誰為大。
 - 太20:26 只是在你們中間不可這樣.你們中間誰願為大、就必作你們的用人.

 - 在山上、逾越節以前,門徒仍然爭大
 - 今天,主是無限者,卻作了三個僕人的工作
 - 祂也是先知、祭司、君王

 - 最榮耀、無限的主,竟然為門徒洗腳
 - 今天我們也有大使命,傳福音、澄清、牧養
 - 這都是100%愛的事奉!


.
【最最有份】
 - 約13:6 挨到西門彼得、彼得對他說、主阿、你洗我的腳麼。
 - 約13:7 耶穌回答說、我所作的、你如今不知道、後來必明白。
 - 約13:8 彼得說、你永不可洗我的腳。耶穌說、我若不洗你、你就與我無分了。

 - 今天,祢最渴想我在祢的心意中最有份!
 - 彼得雖然不明白,但他有渴求的心

.
 - 約13:10 耶穌說、凡洗過澡的人、只要把腳一洗、全身就乾淨了.你們是乾淨的、然而不都是乾淨的。
 - 走天路若沾染了污穢,祢在天上每天為我代求
 - 祢已確保我每天能夠享受新約的福,活在罪案全消的境界


.
 - 在救贖中,不一定需要猶大賣祢
 - 但今天,祢曾經被賣,祢更體恤我們的感受和需要

 - 直到最後一刻,祢仍然渴望挽回猶大
 - 今天,我是永遠屬於祢的人
 - 祢愛我到底、負責我到底

 - 新約第四個福份
 - 祢不再記念我的罪愆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