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19日 星期六

2019/01/19 大海牛職青追求聚會

2019/01/19 大海牛職青追求聚會(眾長老)


.
【信息】

.
【華昌】

【天天新鮮】
- 羅5:11 不但如此、我們既藉著我主耶穌基督、得與 神和好、也就藉著他、以 神為樂。
- 有祢,我就能夠活在最正常的狀態
- 在最正常的狀態,我就能夠一天新似一天!

- 這真是祢的應許、我的確據
- 林後4:16 所以我們不喪膽.外體雖然毀壞、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。

.
- 在操練中,我們要存著充足的信心
- 有充足的信心,生活和日程就能夠又甜又美

- 信心,是兵家必爭之地!
- 有充足的信心,我就能夠靠主得勝
- 活在最幸福、最快樂的生活中


.
【操練的快樂】
- 每天我為著託付歡呼,祢就因此得著快樂
- 操練是天天的,按著力量、天天進步

- 在操練中,我能夠得著榮耀和最大的快樂
- 經過每天的操練,就成為自己的人生
- 在過程中,不用與別人比較

.
- 若不持續操練,就不能繼續進步、甚至會每況越下
- 我們的身體能夠每天進步,何況是心靈
- 每天,不但以神為樂,更以神為誇耀!

- 祢也以我為樂、以我為誇耀
- 是祢首先愛我,我才有能力以愛還愛、回應祢

.
- 浪子起初也不相信父親仍然愛他
- 但父親與他擁抱、連連親咀、擺設筵席、送上袍子、鞋子和戒指,父更以他為樂
- 浪子最終也認識、相信阿爸的心,他也以父為樂
- 以神為樂,是我們信心的高峰!

- 當信心湧流,我的人生、每一天就能夠充滿盼望!
- 祢用唱歌、跳舞,來表達祢心中的快樂、得著我的滿足和興奮!

.
- 在操練中,學習將心眼時刻向著主
- 常將耶和華擺在面前

- 信心,不會突然出現
- 信心,是必須經過操練的^_^


.
【奪祢心】
- 歌4:9 我妹子、我新婦、你奪了我的心.你用眼一看、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、奪了我的心。
- 我眼一看,就能夠完完全全奪去祢心
- 我想一想、望一望、注視祢…就能夠奪去祢心

- 祢不是些微被我吸收、注意我…
- 那一刻,我能夠完全奪去無心!

- 一切行動,也是因著信的行動
- 我的行動,不是追求自己快樂
- 是讓祢得著最大的快樂、祢以我為樂


.
- 祢能夠讓我不斷進步,不斷一天新似一天
- 將滋潤、特別感動的話,重覆又重覆地默想
- 不斷Feel the truth

- 重覆一兩次,並且等候主的話、主的回應
- 直到享受足夠,才默想別的話


.
【終日操練和享受】
- 在甜美日程中,有許多難忘的經歷
- 每天停留在感動的位置上
- 敬拜、歡呼,這就是甜美日程的高峰!

- 注意身體,能夠幫助帶動心靈
- 因著神的愛夢,就能夠享受每天的操練

- 在我每天的操練,祢深知我的動機
- 祢深知我為甚麽如此行,皆因我愛祢!
- 我真的渴求、戀慕祢

- 將重要、感動的禱告,重覆又重覆,讓彼此得著最深的享受


.
- 祢的渴求、戀慕、熱情…
- 祢為我帶來一個又一個愛的高峰
- 祢更為我祢躥山越嶺而來

- 因著前面的喜樂,祢輕看、輕看一切羞辱
- 受唾沫、鞭傷…使我得醫治
- 因著我的感覺、曾經的失敗,祢為我走上乳香岡!


.
- 太寶貴,祢的心就是父的心
- 這是祢的美心,也是我的心

- 歌4:6 我要往沒藥山、和乳香岡去、直等到天起涼風、日影飛去的時候回來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強哥】
- 在悉尼團隊中,最難忘仍然是Fish示範兩首鑽石詩歌
- 他暫時放下新約,分享託付的信息!

- 這託付,是個人領受的託付
- 太28
- 我們要一個個到主面前,最個人、最具體地領受這託付


.
- 寶貴悉尼家有許多在第一程,來開荒的BS
- 他們多年來在這裡寶貴的付出
- 今天,我們真的領受同一個託付!
- 我們也要個人到主面前,領受託付

- 在2019-1-1,大洋洲的計劃正式展開
- 寶貴主藉著這次特會,燃點、興起每個BS的心
- 從大到小、初信、老信也同得幫助
- BS也一同渴求主
- 主更用祂的同在,留住他們!


.
- 「阿爸啊,我是全宇宙最愛祢」
- 「主啊,我是全宇宙最愛祢」
- 1.停留在信主後,沒有犯罪的境況
- 2.停留在最深親近經歷主、與主同在的時光

- 祢已向我保證,我能夠永遠最愛祢
- 有祢,人生不再有遺憾!


.
- 撒下6:7  神耶和華向烏撒發怒、因這錯誤擊殺他、他就死在 神的約櫃旁。
- 在大衛帳幕前,出現了烏撒事件

- 神是可畏,我們要正面認識神是怎樣
- 當正確地認識祂,其實神並不可怕

- 不要先入為主、存有成見
- 要盡快攪清楚心中的問題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師晧】
- 若我們的追求是出於神,必定能有突破!
- 2019年,你有甚麽想望?

- 主興起門徒,帶領他們認識祂的心意
- 面前一起落實追求

- 神一直大用經歷祂的人!
- 每天有同一個定點,設定一同追求的時光
- 祢歡喜我們這樣追求


.
- 鼓勵大家多與BS相約,一同相交、敬拜
- 祢看重我們一同追求的時光
- 每天時時、深深經歷祂!

- 我的幸福,不是自己爭取的
- 我的幸福,祢早已為我設計

- 三人綜隊,威力可以是十分利害的
- 三人綜隊,絕對能夠帶來復興!
- 你信嗎?


.
- 神託付我,我相信嗎?
- 我們的追求要有質素
- 一同操練、踏上心靈經歷神的道路

- 每天個人的親近主:先開聲、後靜享
- 每天為託付、為自己、為主的愛歡呼、歡呼!

- 當我願意,祢就必與我們同在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