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6日 星期日

2019/01/06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01/06 大海牛掰餅聚會(湘文)

.
【信息】


.
【新約中的真相】
 - 我們要天天活在最快樂的真相中
 - 因為每個真相,也是直到永恒的真相

 - 主帶來的約,是最新和最美的約
 - 今天更美的真相,已經放在你我的眼前

 - 我能天天享受每個寶貴的福氣
 - 這是我永遠最大的幸福!


.
【1.作我大祭司】
 - 來6:20 作先鋒的耶穌、既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、成了永遠的大祭司、就為我們進入幔內。
 - 祢按著麥基洗德的等次,並非亞倫的等次為大祭司

 - 地上的祭司,只有利未支派才能擔當
 - 地上的大祭司,也曾犯罪、也有死成為其中的阻隔,他們也不能永遠除罪…

 - 太寶貴,無限的祢,竟然為我永遠為人
 - 父早已安排、計劃和預備這職任

.
 - 在歷史上,只有一位尊榮的大祭司
 - 祢從來沒有犯罪、沒有死亡作為阻隔
 - 太寶貴,祢更為我升入高天、坐在至大者的右邊

 - 今天真的更美!
 - 是祢,讓我看見真正的盼望
 - 祢來了,肯定了我的價值!


.
【2.更美的血、一次永遠的贖罪祭】
 - 血不流,罪不能赦免
 - 死亡,不一定需要流血
 - 但祢為我死,從頭到腳滿是傷痕,為我盡流寶血
 - 贖我、聘我永遠屬於祢!

 - 來10:12 但基督獻了一次永遠的贖罪祭、就在 神的右邊坐下了.
 - 太寶貴,這是一次永遠的贖罪祭
 - 祢已永遠解決我犯罪的問題
 - 今天我已經罪案全消,再無後顧之憂!


.
【3.新約】
 - 路22:16 我告訴你們、我不再吃這筵席、直到成就在 神的國裏。
 - 路22:18 我告訴你們、從今以後、我不再喝這葡萄汁、直等 神的國來到。

 - 在逾越節筵席中,祢立定了新約
 - 即或沒有立約,祢也將新約的福氣無條件地賜給我

 - 父母雖然沒有與兒女立約,但也會照顧他們
 - 今天祢為著我們的信心、堅定我們信心的原故,所以祢與我立約!

 - 立定這約,當中表明祢對我的心意
 - 在約中,祢也寫也成就這約的目的
 - 這約,正正表明祢對我的心!


.
【4.坦然進入至聖所】
 - 來8:11 他們不用各人教導自己的鄉鄰、和自己的弟兄、說、你該認識主.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、都必認識我。
 - 來8:12 我要寬恕他們的不義、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愆。』

 - 這是新約第三、第四個福氣
 - 今天不再只有大祭司,才能一年一次進入至聖所
 - 來9:7 至於第二層帳幕、惟有大祭司一年一次獨自進去、沒有不帶著血、為自己和百姓的過錯獻上.

 - 今天我們雖然不是以色列人、不是亞倫支派…
 - 但我們每天也可以進入至聖所,與神無限地親近!


.
【5.聖靈來、永住我心 (父子聖靈永住我心)】
 - 來8:10 主又說、『那些日子以後、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乃是這樣.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裏面、寫在他們心上、我要作他們的 神、他們要作我的子民.

 - 這是新約第一個福氣
 - 今天無限者竟與我最親、最近!

 - 從前是不敢當、不配有,今天竟成了絕配和永配
 - 今天祢不但住在我家,祢更永住我心中

 - 祢不斷向我說話、向我愛的顯現
 - 今天我已得著無限者,得著祢便等於得著一切!

.
 - 祢並非將物質賜給我,祢將祢自己賜給我
 - 祢是天堂的主人、是無限的創造者

 - 祢與我立的約,比世上的條約更精簡
 - 來8:10-12,是簡單而美麗的新!

 - 有了祢,我心不再憂慮,因我已永遠得著祢


.
【6.呼叫阿爸父】
 - 大衛寫詩103時,他也將神和地上的父親連上關係
 - 詩103:13 父親怎樣憐恤他的兒女、耶和華也怎樣憐恤敬畏他的人。

 - 今天,我們真是父的兒女!
 - 今天,無限者是我的親阿爸

 - 即或地上的父親,他們也願意將最好的賜給孩子
 - 何況是無限的祢!

 - 祢是無限者、是至高的神,祢將我高舉、並且存留在祢心底最高的位置
 - 祢更對我,有最深的悅納和歡迎^_^


.
【7.與主聯合】
 - 林前6:17 但與主聯合的、便是與主成為一靈。
 - 在律法上、生機上,祢也渴想與我永遠聯合
 - 這是真良人的渴求,祢更要為我捨命!

 - 每天,祢渴想與我親近、祢渴想得到我的愛情


.
【8.新心、新靈、新造的人 (兒子的心)】
 - 我重新認識阿爸,我是從神生的!
 - 今天我與每個BS,有著靈統上的關係

 - 我能因著信,呼叫阿爸、父!
 - 我心變得喜愛公義,恨惡罪惡

 - 結36:26 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、將新靈放在你們裏面.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、賜給你們肉心。
 - 祢將新的心賜給我
 - 祢更將律法、祢的話寫在我心上
 - 祢使我充滿愛、內心變得美麗、成為聖潔,並且最最似祢!

 - 有祢,我能得著真真正正的快樂!
 - 太寶貴,我能擁有祢、擁有神的家、BS

 - 同時,祢更將一個最榮耀、最美麗的自己,重新賜給我!


.
【9.成為一個新人 (神的家)】
 - 我們能夠至深相愛合、同心同道

 - 弗2:16 既在十字架上滅了冤仇、便藉這十字架、使兩下歸為一體、與 神和好了.
 - 兩下得以合而為一
 - 不再分以色列人和外邦人

 - 地上有許多隔膜和藩籬,因為人有各自的喜好
 - 今天我們所建造的,是神心意的教會!

 - 在神家中,無論任何民族、年紀、權貴也可以走在一起
 - 我們靠著主,可以無條件地合一相愛
 - 成為一個肢體、一個新人

 - 真的,祢已除掉了地上最大的隔膜!


.
【10.擘餅聚會】
 - 祢將逾越節變為擘餅聚會
 - 因為那個實體、那個真相已經來了!

 - 祢為我成為神的羔羊
 - 我們一家人、所有BS也一同赴這筵席
 - 一同到桌子前,記念祢!

 - 惟有懂得感恩,我們才學會愛祢、回應祢
 - 逾越節筵席已過去,今天我們每個主日也可以一同擘餅,直到祢再來

 - 這聚會,真是祢親自設立的!


.
【11.新約的執事】
 - 我們帶人認識神和神的心意
 - 這是在地上最榮耀、最誇耀的工作!

 - 這是最深滿足神和人心底的事奉
 - 這也是人類歷史上,最榮耀的工作
 - 建造教會,是我們一生最大的使命!


.
【最美的約】
 - 為著享受新約,我們要有一個新心
 - 否則便新舊難合

 - 我們要有新的心,盡享新約,不再活在律法的精神中
 - 我們要有兒子的心,不再是奴僕的心
 - 羅8:15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、仍舊害怕.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、因此我們呼叫阿爸、父。

.
 - 今天,我們不一定去耶路撒冷
 - 現在我們隨時隨地也可以親近神、進到至聖所!

 - 即或我們的心靈狀態如何,我也能夠隨時隨地親近祢!
 - 我能夠時刻享受新約的福和真相

 - 我們要有新的心、新的心態
 - 時時刻刻、深深活在新約之中

 - 每天享受一個又一個真相!
 - 這些真相,永遠也不會改變

 - 今天,我真是這永約中的對象和主角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H20-13 無限主竟與我立山盟永約】
 - 這個永恒的約,真的與我最有關係
 - 這關係,更是最美、永遠的關係

 - 祢已將新約和至美的約賜給我
 - 祢更加將一顆新心賜給我
 - 讓我能夠容載、盡享這新約的福氣!
 - 若擁有了新約,卻不懂得盡享,實在太浪費、是太大的損失了

 - 祢來了,是要我盡享新約的福!


.
【H13-20 衝過看來「不可能」】
 - 原來祢何等、何等珍貴得著我
 - 在我還未出現、還沒認識之先,祢已至深愛著我

 - 為我,祢傾倒尊嚴、傾倒寶血和性命
 - 因愛我,一切付出祢也覺得最值得、最最值得!

 - 祢投入我人生、人生中每個時刻、每個個人微小的感受

.
 - 祢真知道我、最最知道我
 - 祢來了,定了我的價值 -- 永恒的價值
 - 是祢決心、最決心地,讓我成為全宇宙最幸福的人!

 - 看見餅和杯,我真知道祢已為我付上最美好、最傾心的表達
 - 祢已為我付上最不可能、最寶貴的表達

 - 我就是祢最獨特、甜美的快樂!


.
【H15-86 從亙古到永遠,我是祢甜美愛夢】
 - 天地間,再沒有更深、更美麗的愛情故事


.
【H17-42無限懸殊的愛倆,最震撼動人,最完美的結連】
 - 真的、真的,今天幸福不但離我不遠…
 - 今天幸福,已經與我永遠聯合!

 - 祢使一切都更新了,這是我最大的盼望和確據
 - 是祢,帶我進到無限的幸福裡


.
【H16-53 新天新地新城!新!美!甜!】
 - 好好親近祢,就是最好回應祢託付的方法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