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15日 星期二

2019/01/13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01/13 大海牛掰餅聚會(湘文) 

.
【敬拜】

.
【H11-24 父的親情】
 - 擁有祢的幸福,真是全宇宙最利害的幸福!
 - 這是新約,也是永遠的愛約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.
【新約的福氣】
 - 來8:10 主又說、『那些日子以後、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乃是這樣.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裏面、寫在他們心上、我要作他們的 神、他們要作我的子民.
 - 來8:11 他們不用各人教導自己的鄉鄰、和自己的弟兄、說、你該認識主.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、都必認識我。
 - 來8:12 我要寬恕他們的不義、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愆。』

 - 這是首先享受的福氣、必須的開始


.
 - 結36:27 我必將我的靈、放在你們裏面、使你們順從我的律例、謹守遵行我的典章。
 - 祢的靈已永住我心,我真的與祢至深聯合
 - 每天,過著永遠成為一靈的生活
 - 每天,與祢無阻隔地相愛、相親

.
 - 結11:19 我要使他們有合一的心、也要將新靈放在他們裏面、又從他們肉體中除掉石心、賜給他們肉心.
 - 耶32:39 我要使他們彼此同心同道、好叫他們永遠敬畏我、使他們和他們後世的子孫得福樂。

 - 太寶貴,今天我能夠完全親近祢
 - 我們每個也能同心同道
 - 雖然新約的福是一項一項打開
 - 但同時,是同一時間向我打開、讓我最深、最深地享受!


.
『約13-17章』

【1.洗澡、洗腳】
 - 祢雖然面對十字架、被賣、被三次不認、門徒也四散,最後更被父神離棄…
 - 但祢仍在最後一夜,分享安慰的話

 - 祢不是用痛苦來形容十字架
 - 祢是用榮耀來形容十字架!

.
 - 當人遇到痛苦,較容易自我中心
 - 當祢面對痛苦,祢想到我、想到我的永恒、父的計劃、神永恒的心意…

 - 父的心意、我的重要,祢時刻抓緊、並且充滿祢心
 - 祢想到我,祢便輕看十字架!


.
 - 祢也作了我的榜樣,讓我學習時刻顧念旁人的需要
 - 祢決心將最大的幸福,成就在我的身上!

 - 祢為門徒洗腳,門徒起初也不明白究竟
 - 洗腳,一般是三個僕人的分擔工作
 - 所以當祢洗他們的腳的時候,門徒真的不敢當


.
【彼得的渴求】
 - 約13:9 西門彼得說、主阿、不但我的腳、連手和頭也要洗。
 - 他求主將他的全身洗淨
 - 洗澡:罪得赦免、成神的義

 - 在走天路中,我們或許會沾染到污穢、軟弱…
 - 但祢時刻、更一次次洗淨我的污穢
 - 讓我在走天路上最聖潔、無任何攔阻回到父面前
 - 今天我再沒有罪,已經最完全、與祢最親近!

.
 - 我們一生最大的擔子和包袱,就是罪
 - 寶貴祢已除清我一切天良的虧欠
 - 罪案已重消,再沒有罪愆

 - 所以,自己不要再將罪的包袱放在身上!


.
 - 約13,洗腳
 - 約14,述說天家、祢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
 - 約15,永遠聯合,祢要陪伴我整個人生

 - 祢不但在我身邊,祢更要永遠住在我心裡面
 - 今天,無限者已永遠屬於我!

 - 祢不但將祝福、能力賜給我
 - 祢更將祢自己,毫不保留地賜給我


.
 - You are my rewards
 - 太寶貴,我能夠無限地得著祢
 - 今天,基督就是我的生命,因我活著就是基督
 - 腓1:21 因我活著就是基督、我死了就有益處。

.
 - 從今以後,再沒有一刻會與祢疏離
 - 永遠也是最深、最深的聯合

 - 今天,不再某某在這裡就更好…
 - 這刻,祢就在這裡、祢是超乎萬名的主
 - 所以,這刻有祢永住我心,已經是最好、最好!

.
 - 在舊約,祢向以色列人提及,將會賜他們土地
 - 在新約中,祢沒有向我們提及得著甚麼物質

 - 今天,我已永遠得著祢
 - 創造天地萬物的主,已經永住我心
 - 我永遠也不會缺乏!


.
【2.聖靈永住我心裡】
 - 父和子也與我同住,還有真理的聖靈

 - 我們愛祢,遵守祢的道
 - 聖靈也領我們進入一切真理
 - 當一生作一個感恩的人,感恩的事情就會不斷隨著我!

 - 有祢,我不再是舊人,我能夠從心改變
 - 何等寶貴,祢已將一個最完美、最快樂的我賜給我^_^


.
【3.主指示父的名】
 - 我們是祢賜給主的人
 - 我是無限者的寶貝、永遠的至愛

 - 祢最愛我,更將所有賜給我,甚至將懷裡、獨生愛子也賜給我
 - 祢更將一切,甚至將主的性命也毫無保留地賜給我
 - 這真是無限者的美心!


.
【4.永生】
 - 認識獨一的真神,並所差來的耶穌基督
 - 若要認識祢,最好就是與祢親近、與祢晝夜生活、情愛交流

 - 聖經中也有五卷經歷書,讓人認識人與神的關係
 - 在經歷書的高峰,有雅歌書
 - 這是永恒、獨特、最寶貴的愛情故事


.
 - 聚會最要緊的,就是有祢的同在
 - 得著基督為至寶,這就是我們人生最大的幸福!

 - 惟有親近主、與主最深親近,我們才能彼此相愛
 - 我們愛,因為神先愛我們
 - 這是世間最美麗的關係,是世上最純潔、最快樂的地方


.
 - 林後3:18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、得以看見主的榮光、好像從鏡子裏返照、就變成主的形狀、榮上加榮、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。
 - 祢先為我們求永生,因祢渴想與我們最親近
 - 當親近祢的時候,我就能親眼看見祢、變成祢的形象
 - 今天,我能坦然進入至聖所
 - 在那裡,我能夠最完全地認識祢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新的渴求】
 - 新一年的想望,我們要一同踏上甜美日程!
 - 這是上好的福份,我們要抓著、緊握那上好的福份

 - 約17:11 從今以後、我不在世上、他們卻在世上、我往你那裏去。聖父阿、求你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他們、叫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一樣。
 - 得著主,我們就能夠完完全全合而為一
 - 在約17,祢重視、甚至親自向父為我祈求


.
 - 在人生中,許多眼淚也是由於關係破裂
 - 祢所成就的救恩,能夠修補所有的關係!

 - 得著祢,就再沒有眼淚、重修所有關係
 - 祢更將最好的關係、最美滿的家賜給我
 - 因祢最知道我的需要
 - 這家和這關係,也是祢的需要和渴求!

 - 今天最大的幸福已經無限、無條件地賜給我^_^


.
【新約:最大的幸福】
 - 神把最美好的我給祂
 - 與神有最親近的關係
 - 與神有最深經歷認識
 - 與弟兄姊妹完全合一
 - 永遠是神的至愛至寶

 - 聖經沒有提到別的關係和福氣
 - 因為今天,我們得著的已經是最好、最好!


.
【約13章】
 - 約13:1 逾越節以前、耶穌知道自己離世歸父的時候到了.他既然愛世間屬自己的人、就愛他們到底。

 - 1-17節:主對門徒、彼得的愛
 - 祢沒有記念他的過犯,更要他的罪案、陰影全消
 - 祢更在約21章,向彼得個別顯現、揭示對他個人的愛

.
 - 18-30節:主對猶大的愛
 - 主從來沒有捨棄他,甚至蘸餅給他、表明對他的愛和尊重
 - 祢仍然為猶大洗腳,與對待其他門徒毫無分別,對他的愛也是毫無保留

 - 可惜地…
 - 猶大要錢不要祢,祢要猶大不要命

 - 祢愛我,愛我直到性命也能捨去
 - 這真是瘋狂的愛,耶和華烈焰的愛情!

 - 祢的愛實在太利害、太利害、太利害
 - 這真是永測不透的愛情!


.
 - 31-32節:主愛的勝利
 - 祢不但勝利,祢的勝利,帶來我們也彼此相愛
 - 這真是無限愛的勝利!

 - 33-35節:主愛的命令
 - 36-38節:主愛的提醒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 - H19-58 神與我立了最美愛永約,祂我都有愛約在身,太幸福!

 - 祢要我、要永遠得著,甚至性命也切願捨去
 - 這愛,真是非筆墨所能形容

 - 祢用性命、用寶血、用愛約,將祢我永遠、最深綁在一起
 - 在祢眼中,我真是最好、最好!


.
 - 這約,揭示祢無限的愛情
 - 這約,表達祢切願為我捨命

 - 在這約中,我就是主角、我真是最最有份的
 - 在眾多約中,這真是最美的約

.
 - 祢最要我、真要我成為祢至愛的佳偶
 - 我從前也尋找幸福,可惜未能找著
 - 今天幸福親自來尋找我!

 - 祢來了,就是要除清所有的阻礙
 - 祢用寶血,使罪案全消
 - 今天全宇宙最大的幸福,已經臨到我身上
 - 最大的幸福,也永永遠遠也屬於我

.
 - 祢用寶血,向我說願意
 - 祢用寶血,將我帶到新約裡
 - 祢更用寶血,將我帶進永生、進到神的家裡

 - 祢是新約的立約者
 - 在這約中,祢有所愛、所求
 - 在這約中,祢最要我、最要永遠得著我、更要我坦然無懼地親近祢!

.
 - 這約,真是祢的愛夢
 - 在逾越節筵席中,祢已想到我和我的永恒


.
 - H13-18 主的愛夢
 - H15-86 從亙古到永遠,我是祢甜美愛夢
 - H16-46 甜美家,我最有分
 - 太寶貴,今天最大的幸福已經來尋找、得著我^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