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26日 星期六

2019/01/25 大海牛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01/25 大海牛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.
【七1 享受成了和祂美麗的心】
- 祢愛,不但充滿宇宙大地
- 祢愛,更充滿我整個人生!

- 何等寶貴,我在祢愛中出現,更在祢心中永存


.
【H12-55 永住我心】
- 我真是祢永遠、終極至愛
- 從亙古開始,祢已渴想永住我心!

- 太寶貴,我是祢的終極揀選、終極至愛
- 太寶貴,祢永遠屬於我,我也永遠屬於祢

- 何等寶貴,祢已揀選永住我心!


.
【H17-42無限懸殊的愛倆,最震撼動人,最完美的結連】
- 永恒實在太美麗、太美麗、太美麗,遠超我的所求、所想像^_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- 求主祝福大洋洲BS,一同配合聖靈的帶領和工作
- 讓更多BS踏上第二程和甜美日程

- 求主祝福租用新地方的傾談,配合西區開展
- 四月份:三次音樂會、Camp
- 祝福Fish和同工們的網絡會議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- 民數記14章
- 民14:24 惟獨我的僕人迦勒、因他另有一個心志、專一跟從我、我就把他領進他所去過的那地.他的後裔也必得那地為業。


.
【禱告】
- 太寶貴,祢在這時代揀選、託付了我!
- 祢向我們50年來的信實、恩情,實在無法數算
- 祢真的在人的國中掌權!
- 太寶貴,祢揀選這地、更揀選了我,我真是世上最蒙福的一群

- 求祢使我們每一個,清楚祢的心意和前面所要走的路
- 求祢使今年,成為在這流中、前所未有最多人信主的一年!


.
【祢的腳步】
- 不但在香港,祢的心意在全地也十分快速!
- 近日在大洋洲、南印度,也有許多得人和復興的機會

- 祢的腳步十分快速
- 祢的心意,將全地教會緊緊連在一起

- 大洋洲的特會、祢的同在,也是祢送給香港BS的禮物
- 求祢使我們有充足的智慧,人數能夠有最後利害突破
.
- 不但讓人認識主,我們要讓更多人投入祢的心意
- 在全地,建造合祢心意、榮耀的教會!

- 求主祝福協助文字工作的BS
- 祢託付我們,是要建造榮耀的教會、合祢心意的教會

- 求祢祝福這段時間,我們能夠好好整理、歸納以往的信息!


.
【榮耀新一程】
- 世上有許多知識,但我們得著的,是能夠完成祢心意的道路和真理!

- 祢為這流預備了溫哥華一程
- 祢也用了上百年的時間,來預備香港
- Fish用上一生,瘋狂追求,今天我們所得著的信息實在太寶貴
- 我們有這些寶貴的信息,讓我們省下了不少時光
- 寶貴祢也賜我們充足的屬靈分辨力!


.
- 在悉尼這一程,真是祢心意的一程!
- The Greatest Movement in Oceania
- Biblical Church Revival Movement
- God's Hearts Purpose Revival Movement
- 神心意教會復興運動


.
- 太寶貴中文有『情』這字
- 英文的『desire』,,I have desired with desire
- 無論是語文、各種知識,祢必定為我們預備
- 當我們踏出第一步,祢必會出手,並且有及時、當講的話


.
【同在和印證】
- 2005
- 2007,祢打開了大衛帳幕
- 2015-1-2,祢的同在回來了


.
- 2019-1-1,當天有祢利害的同在!
- 這是神在新一年的愛禮
- 在新一年,祢的心意要復興大洋洲、復興當地BS
- 這是得著全地的踏腳石
- 這次的信息,真是祢的意思!


.
- 在預備了信息和詩歌的情況下,祢突然將這個信息賜給Fish
- 全地也十分重要,面前祢要在大洋洲復興祢的作為!

- 祢更親自出手和印證,機票也有優惠
- 當地人十分友善
- 求主鼓勵更多BS,一同參加APC復興完工團隊

- A:Anna亞拿,路二
- P:Paul保羅
- C:Caleb迦勒


.
【祢託付我】
- 這真是祢的心意,祢將真理、將託付賜給我們
- 祢更讓我們有充滿真理,能夠教導別人
- 能夠帶更多人認識祢、投入祢的心意,一同擔起祢榮耀的託付!

- 祢更在約17章,解明祢和阿爸的心意
- 祢教導我們唱詩、敬拜父,恢復了許多真理


.
- 祢愛我們,也要我們遵守祢的話,如同祢與父一樣的合而為一

- 世上有許多教會,他們攪不清許多基礎的真理,例如:掰餅、蒙頭、受浸真理等

- 祢是信實的,祢託付我們,必將真理賜給我們
- 讓我們能夠確確實實,擔起祢的託付
- 祢託付,祢必同在、並且負責到底!


.
【大洋洲的心意】
- 藉著這次信息,祢加快了整個流的腳步
- 祢大大的同在和親自印證,增加了我們前進的信心!

- 在大洋洲,近半人表示信主
- 總人口約四千多萬
- Secret of the Southern Cross


.
- 祢復興教會,不但要復興我們的心靈
- 更要讓世上每一個基督徒,也認識祢的心意、踏上親近經歷主的道路

- Oceania Born Again
- God's Eternal Purpose
- God's Eternal/Love Covenant

- 祢要讓每個基督徒也認識祢的心意,每天享受新約、活在新約
- 在澳洲、巴布亞新幾內亞、薩摩亞群島等國的國旗來,有南十字架的星、還隱藏了祢永遠凹陷愛的傷痕的星!

- 祢在南半球留下祢的愛證

- 南十字架,從前也能夠在北半球看到
- 最後在北半球出現的時間,就在祢釘十字架的年份


.
- 悉尼家從2010/11年開始,當地BS一直有求復興祈禱會
- 祢藉著這次信息,回應了他們的禱告和渴望

- 當地有不少種族,可以將復興帶到各洲、各國
- 當地以家庭為單位,能夠駕車、一同出動

- 以家庭的單位,是為主得人的關鍵
- 在家庭中,能夠兼顧每一個年齡層的需要

- 在我們當中,也有使用不同語言的BS
- 有利於得著使用中、英、普通話的人仕


.
【另有一個心志】
- 一同成為,APC復興完工團隊

- 民14:24 惟獨我的僕人迦勒、因他另有一個心志、專一跟從我、我就把他領進他所去過的那地.他的後裔也必得那地為業。
- 迦勒專心跟從神
- 我們也要立志、一生作專心跟從神的人!

- 不要被世界分散我們的心思,因為我們在地上的日子十分有限!


.
- 建造教會、完成祢心意,這是我一生的標竿和目標!
- 要渴望成為完成神心意的人

- 一同被訓練,擔起託付
- 求主引導BS,參與復活節和暑期的團隊


.
- 世界大部份人口也在城市中,祢要帶領我們進入不同的城市,得著更多人!
- 求祢帶領我們衝擊一個又一個的城市,並且有從天上來的智慧

- 求祢使我們在心靈、語言、事奉上有大突破
- 每一個也有大心志!
- 一同緊握使命,帶來復興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