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22日 星期二

2019/01/20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01/20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H12-04 震撼宇宙的表達】
 - 這真是一個從亙古到永恒的真相和奧祕
 - 阿爸啊,我真是祢賜給主的人

 - 我真是父、子、聖靈的話題、珍寶、愛的傑作!


.
【L05 父子聖靈的愛河】
 - 「你要與我聯合,永遠相戀愛!」
 - 這是祢最甜、最美的決定
 - 太寶貴,祢揀選定情於我、揀選與我相愛、相戀

 - 永遠愛我,這是祢從亙古的渴求
 - 祢用良人的萬愛,重重包圍著我

 - 我在祢最美麗的心出現、與祢最美麗的心至深聯合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.
【立約的神】
 - 創15章,祢與人立約
 - 祢最歡喜我們每天進步,活在甜美的日程裡

 - 今年仍然是這流50周年,祢真的託付了我們
 - 真是祢親自興起這流!
 - 我們每一個,也在這託付中最有份

 - 寶貴的事,可以說是不用持守
 - 我們並不需要持守這託付,是要珍貴這託付
 - 祢的託付和心意實在太寶貴!


.
【祢揀選我】
 - 祢從不輕看我們,當我們年幼、認識不多的時候,祢已託付了我!
 - 在雲上,看到地上清晰的景象
 - 世界之大、人口之多,但祢竟然揀選了我
 - 更讓我擔起這流、成就託付


.
 - 祢用上百年時間來預備香港
 - 在這裡有許多屬靈資源、能夠學習中英文

 - 不是我們狂奔、說誇大的話,而是我們相信、並且勇敢踏上這路!

 - 從前亞伯拉罕、大衛,在甚麽還未成就的時候,他們也是這樣相信祢的託付!
 - 直到世人看見他們壯大、被興起、大用,祢真的大用了他們!


.
 - 大衛在家中,也是最不受重視,曾遇孤單、危險…
 - 但神最認識他,揀選他成為合祂心意的人

 - 今天祢揀選我,渴想與我晝夜相愛同活
 - 在歌2:14,祢向我表達祢的心底
 - 真是祢揀選了我!

 - 歌2:14 我的鴿子阿、你在磐石穴中、在陡巖的隱密處.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、得聽你的聲音.因為你的聲音柔和、你的面貌秀美。


.
【個人的託付】
 - 在人海中,有祢,我不會感到失落
 - 因為無限者時刻定情、定睛在我身上
 - 祢將我帶到祢面前,享受祢測不透的豐富

 - 今天,我能用天上的資源,過地上的生活
 - 在祢眼中,我是最尊貴的!

 - 祢用祢的同在,印證這流真是祢的心意
 - 在過去50年中,祢為我們打好了各地的根基
 - 為著第三程,再次往普天下去,完成祢心意


.
 - 沒有任何人能預計得到大洋洲特會所發生的事情
 - 寶貴有許多BS在背後禱告、求復興的祈禱

 - 日日奇珍禱告,過著唱詩、敬拜的生活
 - 多定點,失敗的時間就越來越少

 - 祢是最信實、最仔細的主
 - 願我們看見,祢對我個人的愛!


.
【信實的神】
 - 祢與我們立的約,十分仔細,並不簡單
 - 因祢重視我們、重視這愛約!

 - 祢是忠誠、守約、信實的神
 - 祢託付了,就必定負責到底!
 - 祢不但用年長的哥姐,祢更要大用我們每一個!

 - 祢是永恒、無限者,祢必會成就這事!


.
 - 50周年還沒有完結,當我們將愛的回應送給祢,祢必帶我們進到更高的高峰!

 - 在台灣、悉尼團隊中,我們看見祢利害的祝福
 - 前面必定是更美麗的一程!


.
 - 世界的需要很大,我們需要加快腳步
 - 祢已將真理的規模、追求的道路指示了我們
 - 我們真的能夠完成祢心意!

 - 要一同珍貴這託付、祢對我有個人的愛
 - 當我回應祢,祢也用祢的同在來回應著我^_^


.
【亞伯拉罕的約】
 - 創15:8 亞伯蘭說、主耶和華阿、我怎能知道必得這地為業呢。

 - 神知道亞伯拉罕的需要,祢主動與他立約
 - 當我們多到祢面前、多聽祢的話語,祢必向我打開祢的心、向我顯現!
 - 祢一直尋找尋求祢、親近祢的人


.
 - 創15:8 亞伯蘭說、主耶和華阿、我怎能知道必得這地為業呢。
 - 創15:9 他說、你為我取一隻三年的母牛、一隻三年的母山羊、一隻三年的公綿羊、一隻斑鳩、一隻雛鴿。
 - 創15:10 亞伯蘭就取了這些來、每樣劈開分成兩半、一半對著一半的擺列、只有鳥沒有劈開。
 - 創15:11 有鷙鳥下來落在那死畜的肉上、亞伯蘭就把他嚇飛了。
 - 創15:12 日頭正落的時候、亞伯蘭沉沉的睡了.忽然有驚人的大黑暗落在他身上。
 - 創15:13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、你要的確知道、你的後裔必寄居別人的地、又服事那地的人.那地的人要苦待他們四百年.
 - 創15:15 但你要享大壽數、平平安安的歸到你列祖那裏、被人埋葬。
 - 創15:18 當那日耶和華與亞伯蘭立約、說、我已賜給你的後裔、從埃及河直到伯拉大河之地.

 - 祢十分認真對待、重視立定這約!
 - 婚禮中的新人交換戒指,立下一生的約,這約是相方同事
 - 在舊約中,以色列人將牲畜獻上
 - 守約的將被祝福,毀約的則被咒詛


.
 - 在約中,有見證人
 - 在舊約中,他們一同守節,紀念神的祝福和所作的大事
 - 他們一同吃祭物,表達他們的合一和聯合
 - 每年再讀那些經節和誓言,一同記念神的作為

 - 祢認真對待與我們所立的約!
 - 甚至比我們更加重視這約
 - 祢真是那位守約、施慈愛的神!


.
【寶血 · 愛約】
 - 是祢主動,按著我們的需要與我立約
 - 在新約中,我們只需要投入信心、勇敢踏上,就能夠完全享受

 - 新約,不再是牲畜,乃是神兒子的寶血
 - 祢完全堅守了所立的約,甚至為我釘死在十字架上
 - 這約,讓祢我永遠、至深聯合
 - 每個主日,祢要我們一同享受祢所擺設的筵席


.
 - 祢忠誠,更為我受盡一切痛苦
 - 為我永遠為人,更留下永遠的傷痕
 - 祢最認真地愛我,甚至獻上自己,成就這約

 - 太寶寶,無限者竟與我立約,並且負責我的今生,直到永恒!
 - 在香港、在世界中,祢揀選了我、與我立下山盟海誓、永遠的約

 - 以色列人曾經背約…
 - 但太寶貴,祢既往不究,與他們立新的約!
 - 耶31:31 耶和華說、日子將到、我要與以色列家和猶大家、另立新約。


.
 - 每個星期,我們能夠參加掰餅筵席
 - 我是祢愛約中的對象!

 - 祢自己:就是這約最大的保證和愛證
 - 甚至,祢比我更珍貴這愛約

 - 祢要我每天緊記、銘記,並且天天享受這約^_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【H20-13無限主竟與我立山盟永約】
 - 這是極大的奧祕、再沒有更大的奧祕
 - 這是無可超越的約、全宇宙最利害的約


.
【H19-17無限者三一神竟與我立永遠新約】
 - 太寶貴,祢在千萬人中、在歷史裡揀選了我
 - 並且讓我在這流出現,今日享受祢所打開的福氣

 - 是祢讓我不斷進深、明白、享受這個約愛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