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

『◇My Father's Heart◇』

【My Father's Heart】


從前我犯罪,揀選捨棄祢

祢卻揀選我,定意捨棄懷中獨生的愛子~!


.
「阿爸,祢美麗的心,如被萬箭刺透!」

祢揀選自己心受痛苦,也不想我承受永遠罪的刑罰

這是祢永恒、愛的揀選

祢的行動,顯明我的價值、我在祢心中多寶貴、多麼寶貴!!


.
祢早已為著我永恒的幸福,有這無限、萬愛的決定!

祢起誓、決不後悔

原來我的價值,是如此、如此的高
祢對我的情愛,是何等、何等的深^_^


.
H13-04 誰影響父最深

詩110:4 耶和華起了誓、決不後悔、說、你是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、永遠為祭司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