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11日 星期五

2019/01/1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01/1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志光) 

.
【敬拜】

.
【L40 今天更美】
 - 無限珍貴,在這份永遠的愛情中,有祢和我!
 - 無限寶貴,我竟在祢愛中出現
 - 這真是最甜、最一、最美的愛情


.
【H20-46 主帶來今天太美新約的時代!!!只待祂來!!!】
 - 太寶貴,祢將我帶進這個完美的新約中
 - 是祢,將我帶進無限的幸福裡

 - 今天更美,因為祢、無限者已經永住我心裡
 - 祢更作我大祭司、將我帶到阿爸面前,享受最深的父愛和親情!


.
【H15-86 從亙古到永遠,我是祢甜美愛夢】
 - 寶貴祢晝夜用烈焰、不熄、不滅的愛衝向我的心!
 - 無人能夠代替我在祢心中的位置

 - 祢懷著愛夢、帶著永遠得著我的渴求,堅定地走上十字架!
 - 何等寶貴,在祢心中 -- 有我!

 - 祢渴想擁有我、永遠得著我,所以祢揀選永遠為人、永住我心!
 - 祢是無限者,所以我們每一位也是祢的最愛、都是祢的Final、也是祢的終極至愛!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天星的秘密】
 - 人類花上價值不菲的代價來研究月球,直到今天還在研究
 - 許多天文學家每天也在研究星宿
 - 眾星是祢向我表達的愛情,祢更用天星,向我寫下「天天放煙花」

 - 詩139:17  神阿、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.其數何等眾多。
 - 詩139:18 我若數點、比海沙更多.我睡醒的時候、仍和你同在。

- 在我眼中,眾星又是甚麼?


.
【愛的表達】
 - 創1:14  神說、天上要有光體、可以分晝夜、作記號、定節令、日子、年歲.
 - 創1:15 並要發光在天空、普照在地上.事就這樣成了。
 - 創1:16 於是 神造了兩個大光、大的管晝、小的管夜.又造眾星。
 - 創1:17 就把這些光擺列在天空、普照在地上、
 - 創1:18 管理晝夜、分別明暗. 神看著是好的.
 - 創1:19 有晚上、有早晨、是第四日。

 - 祢只創造一個月亮,卻創造眾星
 - 祢用眾星,向約伯、亞伯拉罕立下應許、說出故事

 - 宇宙存著一千億以上的銀河系、眾星多不勝數…
 - 在一話之間,祢命立就立了眾星
 - 這個數量的星宿,人類已永遠數之不盡、永測不完

 - 祢卻用上一整晚、在約13-17章中,寫下祢的情話來!


.
【按名認識我】
 - 詩147:3 他醫好傷心的人、裹好他們的傷處。
 - 詩147:4 他數點星宿的數目、一一稱他的名。
 - 詩147:5 我們的主為大、最有能力.他的智慧、無法測度。

 - 教會的BS眾多,大家也難以認識每一個和記下彼此的名字
 - 但星宿如此眾多,祢也能夠一一稱其名
 - 何況是我們的名字和需要!
 - 祢真是無限者、更是我萬愛的真良人!
 - 我也是祢的心上人!


.
 - 約1:13 這等人不是從血氣生的、不是從情慾生的、也不是從人意生的、乃是從 神生的。
 - 我們的肉身是父母生的,但祢是萬靈的父,是祢親生了我!
 - 我與祢的靈,可以溝通、更可以永遠相愛!

 - 祢醫治傷心的人,觸摸痳瘋病人
 - 祢更觸摸人的內心,因祢最知我們需要、我們的內心!

 - 詩147:3 他醫好傷心的人、裹好他們的傷處。


.
【全知的祢】
 - 詩147:5 我們的主為大、最有能力.他的智慧、無法測度。
 - 祢是我全知的知己,比我更認識自己和自己的需要

 - 祢不但知道全宇宙的被造之物,祢更個別地愛我、認識我
 - 我是祢所造的,我的潛質大得無法想像!

.
 - 哀3:23 每早晨這都是新的.你的誠實、極其廣大。
 - 太寶貴,每早晨也是新的開始!
 - 每早晨,我也要樂享今天、樂享每一刻

 - 每一年,我們立下新目標、新盼望
 - 每一年,是大開始
 - 每一天,也是新的開始、是重新的小開始

 .
 - 創1:14  神說、天上要有光體、可以分晝夜、作記號、定節令、日子、年歲.
 - 祢定下年、月、日
 - 讓我有著不同長短的計劃
 - 有新的計劃,也有寶貴的記念日

 - 有日子、有記憶、有情!


.
 - 歌6:10 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、美麗如月亮、皎潔如日頭、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是誰呢。
 - 月亮白潔、美麗,祢用月亮來稱讚我
 - 我們也像月亮,因為月亮需要反照太陽的光,才能發出光芒
 - 就像我們看見祢、認識祢,才能發出光彩

 - 為2018年感恩
 - 為2019年歡呼



.
【太陽的奧秘】
 - 耶31:31 耶和華說、日子將到、我要與以色列家和猶大家、另立新約。
 - 耶31:35 那使太陽白日發光、使星月有定例、黑夜發亮、又攪動大海、使海中波浪匉訇的、萬軍之耶和華是他的名、他如此說、
 - 耶31:36 這些定例、若能在我面前廢掉、以色列的後裔也就在我面前斷絕、永遠不再成國.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
 - 這個定例,表達出這約是永不改變的
 - 惟有祢才有能力,立這永約、不變的約
 - 惟有全能者、永生神,才有這個能力!

 - 這新約,供應我們今生、直到永恒
 - 祢立了新約,就是渴想我有充足的信心
 - 祢不但起誓,更立了永約


.
 - 遺囑在死後就不能更改
 - 我們是新約的執事,更是新約的受益人
 - 祢更親自來了,向我解釋了新約
 - 祢作了大祭司和中保,讓我們能夠享受新約的福!

 - 太陽每天從東邊升起,看見每一天也是新鮮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悉尼禱告事項】
 - 大洋洲有14個國家
 - 盼望每個國家,也有合神心意的教會
 - The new greatest movement in the Oceania

 - 求主祝福西區和買地事宜


.
【台灣禱告事項】
 - 新春團隊目標
 - 建立全球國語基地
 - 書展
 - 持續跟進12月接觸到的新朋友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活·愛·熱三人綜隊】
 - 現在是教會時代的最後階段!

 - 活:對神是活的、聚會是活的、救人也是活的、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、寶座前的四活物…
 - 愛:非拉鐵非、愛神、愛BS、彼此相愛
 - 熱:不要像老底嘉般不冷不熱、要大發熱心、心裡時常火熱、熱情滿溢

 - 若是不冷不熱,難以帶人信主、認識主
 - 心裡火熱,可以用行為配合
 - 對所信的,有熱情、並且產生行動
 - 當人心中充滿熱情,影響力是十分利害的!


.
 - 1.神的慈悲,羅12:1
 - 羅12:1 所以弟兄們、我以 神的慈悲勸你們、將身體獻上、當作活祭、是聖潔的、是 神所喜悅的.你們如此事奉、乃是理所當然的。

 - 2.教會一般光景
。失去起初的愛,不要效法老底嘉教會
 - 啟3:15 我知道你的行為、你也不冷也不熱.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熱。
 -  啟3:16 你既如溫水、也不冷也不熱、所以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。

。與世界聯合、聖品人制度:別嘉摩
。撒但深奧之理、淫亂和拜偶像
。死、將要哀微的
。不冷不熱、自滿自足、驕傲

 - 3.我們的光景
 - 不但要聚會,我們更要一同向前、結果子,讓教會的人數添滿!
 - 齊來讓人數向前,滿足主的心

 - 4.迎接主再來


.
【極其看重】
 - 1.四長一短一聽或一看的追求
 - 在神的創造中,祢先創造光
 - 在建造教會中,祢供應亮光

 - 定下全團的追求目標
 - 真理最重要是實行、一同穩步實行,有同伴
 - 成長需要過程,一步一步就能進步!

.
 - 2.神在我們中間的託付
 - 在綜隊中,讓每一個深知神的託付!

 - 3.參加心靈復興追求聚會
 - 鼓勵最多BS一同參加

 - 4.保守「一」
 - 同心合意、彼此相愛


.
【活出彼此】
 - 在追求路上,沒有一個完美的人
 - 我們需要與BS作伴,彼此支持和勸慰!

 - 不但參加大型聚會,鼓勵每個BS也參與和投入小組
 - 讓心靈、生活和身體也一同進步,這對於教會得人和建造有大幫助
 - 一同快樂和榮耀

.
【聖經中的三人綜隊】
 - 伯利恒三個勇士
 - 彼得、約翰、雅各
 - 保羅、西拉、提摩太
 - 但以理的三個朋友

 - 民11:14


.
【寶貴的應許】
 - 太18:19 我又告訴你們、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、同心合意的求甚麼事、我在天上的父、必為他們成全。
 - 太18:20 因為無論在那裏、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、那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。

 - 先禱告,有足夠的禱告,成功的機會更高
 - 持續禱告
 - 自發組織


.
【實行】
 - 每星期最少一次小組
 - 優先是見面,其次是電話相交

 - 每星期最少兩小時一起得人(未信、少返聚會、別處聚會)
 - 若一同踏上,人數必定大大增長!


.
【內容】
 - 相交:心靈得著、感恩
 - 彼此勸慰:帖前4:18、帖前5:11、徒4:36

 - 帖前4:18 所以你們當用這些話彼此勸慰。
 - 彼此勸勉和安慰
 - 帖前5:11 所以你們該彼此勸慰、互相建立、正如你們素常所行的。

 - 要學習主動、充滿愛心
 - 多走一步、再多走一步,活出建造神家


.
 - 徒4:36 有一個利未人、生在居比路、名叫約瑟、使徒稱他為巴拿巴。(巴拿巴翻出來、就是勸慰子)

 - 禱告,是最重要和關鍵的行動!
 - 計劃和行動:找新朋友吃飯、預先設計…

 - 我們不但要進入幔內享受,更要出到營外作工


.
【內涵】
 - 主動、投入、開聲、欣賞
 - 羅16:保羅不斷欣賞和問安

 - 敞開心、透切的相交、彼此交心
 - 彼此勸慰

 - 最重要是有計劃,決心實行
 - 多禱告,配合傾心、交心的相交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