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18日 星期五

2019/01/18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01/18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H17-42無限懸殊的愛倆,最震撼動人,最完美的結連】
 - 太寶貴,我能夠天天活在這個最美麗、最寶貴的真相中

 - 我真的不用羨慕別人,因為今天、因為這一刻真的更美!
 - 太寶貴,無限的祢,竟然鍾情於我


.
【H13-18 主的愛夢】
 - 無人能夠攔阻祢我親近,因祢心已屬我、我心也永屬於祢
 - 再沒有任何幸福,能及得上我所擁有的幸福

 - 祢竟用寶血說願意、用寶血來換愛情
 - 因著新約的福,我能夠無攔阻地親近祢!


.
【H15-86 從亙古到永遠,我是祢甜美愛夢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】
 - 感謝主,光愛中心能夠進註尚德邨

 - 伊甸綠洲食物工場,於本周四、日正式試業
 - 伊甸綠洲食堂,Eden Food Oasis (EFO)
 - 伊甸生命泉糧,Eden Food Spring (EFS)
 - 請為志民和協助的BS禱告


.
【禱告】
 - 為BS實行三人綜隊禱告
 - 在綜隊中,一同腳踏實地、回應託付
 - 心靈好,生活也要有紀律

 - SET:
 - 在生活中,將神擺在面前
 - 心靈、身體、事奉、同伴、個人等…10個時光
 - 一同在聚會、追求、生活中進步
 - 彼此幫助和啟發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大洋洲團隊感恩相交】-- 鴻天、眾BS
 - 在特會中,主將大洋洲的異象賜給悉尼家
 - 一同認識、體會主正確的形象

 - 甚至BS在聆聽翻譯信息時,也深深經歷神
 - 主真的大大祝福了特會,特別與BS同在!

.
 - 我們的想望:
 - The Greatest Movement Oceania (Biblical Church Revival Movement)
 - Oceania Born Again
 - God's Eternal Purpose
 - God's Love Covenant

 - 這次團隊,打破悉尼家許多紀錄
 - BS能夠在短時間內,有大進步、變化


.
 - 若我們願意配合,復興真的可以快速發生!
 - 復興臨到家家戶戶的父母和兒女

 - BS能夠近距離認識余弟兄
 - 余弟兄有關甜美日程的示範
 - Simplify from multiply
 - 不要輕看小定點,每次到主面前,就是大祝福!

.
 - 許多中文及第一程的BS,也得到祝福
 - 一家家的感人相交,經歷一同經歷主
 - 1月12日西區音樂會的鼓勵
 - 一同建立以悉尼為大洋洲復興基地
 - 主更用同在見證祂的心意!


.
 - 有關第三程:再往普天下、齊放殿頂石、完工迎見主
 - 大洋洲及澳洲的特點
 - 復興完工團隊已started
 - 平機票
 - 策略
 - 一同聚會


.
 - 有些BS也突然改變計劃,請假來參與聚會
 - 經歷從內到外的改變,心靈快樂、對主有更多回應
 - 他們決心為主改變生活模式,願意付代價追求、跟隨主

 - 當觀念改變,就能夠經歷一個又一個家庭有進步、整個家庭一同經歷主
 - 一同決心願意為主改變!


.
 - 不同年紀的弟妹也能夠經歷主
 - 主用祂的同在鼓勵BS踏上甜美日程、親近經歷祂的生活
 - 彼此得幫助,在短時間內有大進步
 - 所以我們身在福中,要知福!

 - 大洋洲有許多基督徒,我們要帶他們回到祂心意的道路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 - 約書亞記14
 - 在祢裡面,我們每一個也有榮耀的盼望!


.
【新里程】
 - 在新一年,香港和大洋洲也一同踏上新里程、一同進步
 - 我們一生,要以認識基督為至寶!
 - 腓3:8 不但如此、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、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。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、看作糞土、為要得著基督.

 - 惟有進到主的心意中,我們才真真正正認識祂

.
 - 祢真愛我,甚至將自己也賜給我
 - 祢最渴想我享受祢的愛、祢的同在
 - 祢要我每天也增榮增甜、一天新似一天,每天也不斷進步
 - 林後4:16 所以我們不喪膽.外體雖然毀壞、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。


.
【祢真偉大】
 - 坐在飛機的窗口位置,能夠看見神美麗的創造,每秒的景色也不同
 - 在天上,更能夠看見神的偉大!

 - 神利用戰亂,從國內帶領Fish來到香港
 - 神為著祂的心意和愛願,用上百年的時間來預備香港

 - 祢越榮耀、偉大,就越能夠個人地愛我!


.
 - 詩139:17  神阿、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.其數何等眾多。
 - 詩139:18 我若數點、比海沙更多.我睡醒的時候、仍和你同在。

 - 祢向我所懷的意念,比海沙天星還要多!
 - 萬物在變,祢卻使萬事互相效力

 - 每一粒微塵、電子,祢也知道
 - 每天、每一個時刻,祢也渴想我向祢敬拜和親近


.
【祢揀選我】
 - 當Fish來到香港,神揀選他
 - 全世界人多,但祢竟揀選我
 - 今天,神也揀選你,你相信嗎?

 - 祢真的揀選了我,這就是最大的真相、獨一的真相
 - 並且祢用許多愛證,用行動、各種表達、用時間來親自說明!


.
 - 祢讓我有充足的信心相信!
 - 亞伯拉罕、大衛…從前也是普通人
 - 但祢揀選他們,因他們相信祢的說話和託付
 - 家人不珍貴大衛,但祢珍貴他、揀選他

 - 祢是神,竟然為我成為人
 - 所以,要有充足的信心相信!

 - 在祢愛中,我不再自卑
 - 在祢愛中,我找到自己!


.
【運用信心】
 - 信,就必定能夠經歷得到!
 - 每次親近祢,也是不能預測的約會

 - 從前彼得、約翰也只是漁夫
 - 當初,他們不認識主能夠如何使用他們
 - 他們也不知道自己能夠有多大的榮耀

 - 彼得曾經三次不認主,但主邀請他參加「和彼得」的約會
 - 祢比我更加卑微,甚至在馬槽出生…
 - 我們真的要確信這份愛!


.
【越年的愛禮】
 - 大洋洲這一程,是極大的新年禮物
 - 無論任何年紀,也要有榮耀的一程
 - 世界正等待著我們!

 - 這是信心的新一程,Grestest Movement
 - 煙花有心形和笑臉

 - 近月收到印度的書信,在南印度有許多基督徒,有機會接觸和開展
 - Fish在1984年也曾經踏足印度

.
 - 五十周年的慶祝和禮物,還沒有完結
 - 12月:台灣團隊
 - 1月:大洋洲的復興和特會
 - 這是影響香港和全球的策略!


.
【大洋洲一程】
 - 主清楚帶領和印證,並且能夠在短時間內作出決定
 - 在準備不足的情況下,主給Fish有這個決定
 - 當中有許多第一程的BS,他們在年青的日子,配合主的心意移民到當地


.
 - 恩典真的夠用,主已將最配合當地BS的信息賜給他們
 - 祂亦用祂同在,證明這事
 - 他們的心靈需要時間提升,但主就在第一個聚會,為他們預備了這個關乎託付的信息!

 - 主也用平機票印證祂的信實和心意
 - 1-8月優惠期
 - 這是全球復興重要的一步!


.
 - 當我們越踏上甜美日程,就越能夠擔起託付
 - 神心意教會復興運動已在已經開始了
 - 一同在世界各地,帶來心靈復興、建造合主心意教會的復興!

 - 大洋洲有許多基督徒的國家
 - 當中有不少自稱信主,但許多也未清楚得救

 - 我們要得著:未信、話信、真信
 - God's Eternal Purpose,這就是教會
 - 我們要跟隨聖經,不是跟隨傳統而行!


.
A:亞拿(路2章)
P:保羅
C:迦勒

M:馬利亞
P:保羅
J:約翰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