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2日 星期六

2019/02/0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02/0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.
【H19-20 我在愛主釘痕手中,保護、擁抱中】
- 寶貴在祢無限的愛中有我、在祢無盡的永恒中也有我!
- 祢極其珍貴我的人生!

- 寶貴在我身上的約,永遠也不會改變
- 從亙古,祢已定情在我身上,並且這愛、這情,要直到永永遠遠!

- 寶貴祢用祢的寶血,向我寫下這個直到永恒的愛約
- 祢更最主動與我立下這約


.
【H15-86 從亙古到永遠,我是祢甜美愛夢】
- 我真是祢從亙古到永遠的甜愛夢,祢早已愛上我
- 祢用天星、用彩虹…更用永遠的傷痕為證
- 祢要向萬有揭示,祢多愛我、何等愛我、最最愛我!

- 祢害怕我不夠信心相信,所以祢親自來了,祢更永住我心為證
- 祢已毫無保留地打開祢心

- 直到今天,祢仍戀慕我、仍天天追求我
- 創造萬有、無限榮耀的祢,竟然要來尋找得著我,我真的影響祢至深!

- 太寶貴,無限者的愛夢-竟-是-我!
- 直到永遠,再沒有更高、更深的愛情
- 祢真的傾盡祢的愛情,永遠放在我身上


.
【H13-39 震撼我心的情愛】
- 在世間,往那裡去也不打緊,祢最要我回到祢的愛懷
- 為我,祢願意再創造千萬的愛證

- 祢要我肯定這約、肯定祢對我的愛情、肯定我在祢心中的位置
- 祢要我有家可歸,並且擁有永遠安息的地方

- 何等寶貴,祢最最重視我!
- 在天上、地上和我身上,也充滿祢震撼的愛證
- 從昨天、今年、直到無盡的永恒,祢仍然將愛證寫在我身上!

- 從每個愛證中,我知道、確信、肯定,我是多麼、多麼的幸福!
- 太寶貴,我沒有信錯或走錯,這真是祢萬愛的心底


.
【H13-54 直到今天,祢仍在追求我】
- 人生,再沒有別的地方,能夠更滿足我心
- 祢就是我夢想的總歸和總結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- 2/2大專、初職的福聚

- 4、7月的大洋洲團隊
- 在悉尼西區,能夠租用新的地方


.
【感恩】
- 大洋洲BS感受主的同在和作為,願意起來、付代價配合心靈的復興!
- 一同用行動,配合主的工作

- BS感受主不停calling for them
- 在新一年,悉尼家一同踏上三人綜隊

- BS心靈復興,不是因為某某BS而興起
- 在悉尼、在全地,祢必會開路、親自負責到底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- 民數記14章


.
【全地的同在】
- 大洋洲這程,真是祢的心意!
- 祢要預備這流,流向世界、影響世界

- 最重要是祢的同在!
- 祢親自印證這事,這真是祢的心意
.
- 從2005、2007年,在溫哥華的同在和信息
- 到2015-1-22019-1-1,在香港和悉尼的同在

- 祢興起我們,要我們彼此配搭得最好,一同配合祢的心意!
- 2015年,祢的榮耀回來了
- 2019年,祢更要在全地作工,讓我們一同踏上、完成祢的愛願

.
- 祢不斷用愛的禮物,印證祢的託付、祢一直也在祝福我們
- 在台灣、悉尼、大洋洲,真是祢指示我們要得著的地方
- 祢一次又一次的印證,祢歡喜看見我們起來配合祢的心意!


.
【恩愛無限】
- 祢是萬有、無限的主,祢擁有最充足的資源來幫助我們
- 雖然人類犯罪,但世界仍然是這麽美麗
- 我們是世上的主人,祢交託我們來管理大地

- 祢更親自來解釋創造的奧秘
- 一切、一切,也為著祢永恒的心意而預備

- 我們在地上各種的關係、家庭,也在彰顯祢和阿爸榮美的心意
- 祢要作我的良人、神要作我們的親阿爸


.
- 我們不但以四海為家,更在四海有家!
- 在神家中,真的充滿恩情、無可替代
- 一天,我們真的可以完完全全合而為一、盡情彼此相愛^_^

- 今天,我們雖然在地上,也可以預嘗天堂的滋味
- 一天在天上,這滋味將會繼續延續、增榮增甜

- 只要聽祢的話,一切不完美的也能夠變得完美
- 因祢,使萬事互相效力!

- 祢為我釘在十字架上,看似不完美…
- 但十字架,卻成就了永遠、完美的救恩!


.
【祢開路、祢引導】
- 寶貴祢不斷為我們預備,在悉尼西區找到好地方
- 有草地、地庫、公路,三層的房屋

- 求主使我們有智慧作出決定,有得人的方法和策略
- 求主使我們有好名聲,揚起救恩的旌旗
- 求主透過運用音樂,指示我們怎樣得人


.
- 求主指示我們,在悉尼如何得著大學生,透過義工團隊等…
- 起來Sing through Oceania、有世界性的異象

- 透過練習音樂,讓新朋友有更多時間認識BS,有利接觸他們
- 求主使我們想到好的名稱


.
- 我們不用等到復活節或暑假,要在他們放假前,主動出擊
- 求主祝福我們修改英文詩歌,預備面前在英語世界帶來復興

- 一同裝備自己、預備世界的復興
- 有好的英語翻譯、有異象地學習語言

- 祢也為我們預備便宜的機票


.
【天星、愛證】
- 祢在天上留下見證、南十字星的標記
- 還有小星,代表祢永遠凹陷愛的傷痕
- 在天上、國旗上,也看見祢的標記

- 祢又在悉尼為我們預備好地方,讓教會能夠大大擴展!

- 星的左邊有兩顆pointers、方向星,指示南十字星
- 祢也用指示,指引我回到祢面前、指引我回到父的家
- 我也是祢的記號,人們看見我,就能夠看見祢、回到神心意的教會


.
- 祢創造了指示星、南十字架、凹陷愛的傷痕的星…
- 寶貴有祢,我能找到人生真正的方向!

- 從前我在黑暗中走,是祢指引我、重回被造的目的之中
- 祢更指引我,回到榮耀的人生中!


.
【詩歌:南十字架照耀南方夜空】
- 太寶貴,這星一直在照耀
- 祢心,一直也渴想我歸家、YOU are calling for me

- 太寶貴,多年來祢一直、不斷打開祢心!
- 祢要我在祢的心意中,最最有份
- 時候到了,年長、年幼的也準備好,能夠一同帶來復興!


.
【信心前征】
- 在人生中,祢要我們最集中在祢的心意中!
- 要寶貴聖經中核心的真理
- 一生也要重視真理、Major in major

- 無論心靈或身體,也要決心為主突破!
- 為主小心飲食,好好操練身體


.
- 當經過難處,就不再怕艱難!
- 因為在難處中,必有神蹟奇事隨著我們
- 在事奉中,不要怕難處
- 只要對祢充滿信心,祢也對我充滿信心

- 不要限制自己,我們的潛質真的無限、無法想像
- 其實每天所面對的一切,也是按著我們信心的容量來成就


.
- 信心多大,成就的就多大
- 不要怕年幼負軛,祢要用我作大事!

- 信祢的人,必能作更的大事
- 約14:12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、我所作的事、信我的人也要作.並且要作比這更大的事.因為我往父那裏去。

- 這原不是憑著自己的能力,是靠著祢的恩典和能力
- 要勇於嘗試,不要限制主的作為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心的踏上】
- 民13:30 迦勒在摩西面前安撫百姓、說、我們立刻上去得那地吧、我們足能得勝。
- 迦勒為神出頭,少年負軛、為神起來作見證
- 只要有神的話,就要勇敢傳講、起來配合!

- 就像大洋洲這一程,憑著信心傳講、為主作見證!


.
- 民13:31 但那些和他同去的人說、我們不能上去攻擊那民、因為他們比我們強壯。
- 民13:32 探子中有人論到所窺探之地、向以色列人報惡信、說、我們所窺探經過之地、是吞吃居民之地、我們在那裏所看見的人民、都身量高大。
- 民13:33 我們在那裏看見亞衲族人、就是偉人、他們是偉人的後裔、據我們看自己就如蚱蜢一樣、據他們看我們也是如此。

- 不要甚麼事情也拒絕,最重要是明白主的心意
- 要憑著信心說話
- 在難處中,學會看見盼望!


.
- 民14:1 當下全會眾大聲喧嚷、那夜百姓都哭號。
- 不信的後果是十分嚴重,影響萬民、影響深遠

.
- 民14:6 窺探地的人中、嫩的兒子約書亞、和耶孚尼的兒子迦勒、撕裂衣服、
- 我們對神的心意要充滿熱情!

.
- 民14:7 對以色列全會眾說、我們所窺探經過之地、是極美之地。
- 民14:9 但你們不可背叛耶和華、也不要怕那地的居民、因為他們是我們的食物、並且蔭庇他們的已經離開他們、有耶和華與我們同在、不要怕他們。
- 要起來、勇敢為神的心意作見證!

.
- 民14:10 但全會眾說、拿石頭打死他們二人。忽然耶和華的榮光、在會幕中向以色列眾人顯現。
- 信心的人、與不信的差天共地
- 有信心,神必會為主出手、主持公道!


.
- 民14:11 耶和華對摩西說、這百姓藐視我要到幾時呢、我在他們中間行了這一切神蹟、他們還不信我要到幾時呢。
- 最後,不信的以色列人士,倒閉在曠野裡
- 信的,神卻帶領他們進到流奶與蜜之地

- 所以祢最重視我的信心
- 當我信任祢,就相信這託付是真的!

- 祢的話清楚地表達和印證,我們真的走在合祢心意的路
- 只要徹底研究清楚,就不會再存有疑問

- 信心的偉人也有難處,但他們看到神的美心!


.
【祢的稱讚 -- 迦勒】
- 民14:24 惟獨我的僕人迦勒、因他另有一個心志、專一跟從我、我就把他領進他所去過的那地.他的後裔也必得那地為業。
- 太寶貴,迦勒得著神的欣賞和稱讚!
- 地上有甚麽能夠存到永恒?
- 人生的時間有限,要珍貴託付,愛惜光陰


.
- 民32:9 他們上以實各谷、去窺探那地回來的時候、使以色列人灰心喪膽、不進入耶和華所賜給他們的地。
- 民32:10 當日耶和華的怒氣發作、就起誓說、
- 不要散發灰心毒氣,要散發「信心的氧氣」

- 不信的探子,影響許多以色列人、影響深遠…
- 不要被不信的人影響,要成為正面影響人的人!


.
- 民32:11 凡從埃及上來二十歲以外的人、斷不得看見我對亞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起誓應許之地、因為他們沒有專心跟從我。
- 祢下行了許多神蹟,他們曾經親眼看見、親身經歷,卻不信祢的預備…

- 世界上沒有更值得我們投身的地方
- 祢要用我,用我完成祢的心意
- 在我們的生命和事奉中,要充滿火焰!


.
【祢揀選我】
- 祢無限偉大,卻揀選愛我
- 祢更將十架、將愛的傷痕存留在天上
- 讓我們每天也可以看見、看見祢的心底
- 寶貴在祢的心底,有我!

- 世上沒有更重要、更寶貴的,只有祢、惟有祢,值得我付上所有!
- 祢配我投身、配我心歸祢


.
- 一切的創造和經歷,也絕非偶然
- 我的人生,是祢全愛的傑作
- 無限者,真是我萬愛的真良人

- 有祢,我不會失落在人海裡
- 迦勒專心、專一、專注地揀選祢!
- 不要作三心兩意的人


.
【不信的結局】
- 民32:11 凡從埃及上來二十歲以外的人、斷不得看見我對亞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起誓應許之地、因為他們沒有專心跟從我。
- 民32:12 惟有基尼洗族耶孚尼的兒子迦勒、和嫩的兒子約書亞、可以看見、因為他們專心跟從我。
- 神曾經起誓應許,但以色列人總不信
- 在跟隨祢的路上,我要專心跟從祢、全心相信祢!


.
- 申1:34 耶和華聽見你們這話、就發怒起誓說、
- 申1:35 這惡世代的人、連一個也不得見我起誓應許賜給你們列祖的美地.
- 今天我們是蒙福的一群,雖然未見祢、卻信任祢
- 信祢揀選我,並且託付了我!
- 不要被世界佔有心思,要專一跟從祢!


.
- 申1:36 惟有耶孚尼的兒子迦勒、必得看見、並且我要將他所踏過的地賜給他、和他的子孫、因為他專心跟從我。

- 專心與不專心的結局,截然不同
- 有標竿與沒有標竿的人生,也大有不同
- 祢真的要用我,來影響世界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