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10日 星期日

2019/02/10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02/10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.
【尋求真理】
 - 世人經常被魔鬼欺騙,四處拜假神…
 - 甚至偶像的數目以億計算
 - 亦有些人應為沒有神,他們實在太愚蠢了

 - 我們一生要尋求真理、尋求真理的源頭
 - 今天,我們實在太幸福,能夠活在真理和真相之中
 - 甚麼真理來尋找我!
 - 約14:6 耶穌說、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.若不藉著我、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。


.
 - 太寶貴,祢親自打開祢心!
 - 讓我能夠明白祢心、明白祢的奧祕
 - 近來祢也開我們眼睛,讓我們得知南十字架星的秘密
 - 地上的彩虹、滴血的心的花的秘密…也是祢親自向我打開

 - 今天我們手上有聖經,實在太幸福!
 - 這是無限者寫給我的情書
 - 我們要加倍珍貴祢的話,使萬民作祢的門徒


.
【愛的設計】
 - 天上的星體和設計,每一顆也絕不偶然
 - 祢要我注意其中,明白當中的情意

 - 直到大洋洲這一程,Fish才認識南十字架星的奧祕
 - 盼望我們一同出征,再次編寫《出香港記》

 - 這些行動,能夠在永恒留下甜蜜的回憶、得著永恒的賞賜
 - 若我們帶領一個人信主,這影響著他的永恒!


.
 - 光體發光,吸引著我們的眼目
 - 祢也在我生命中發光,讓我看見歸家愛路

 - 有許多國家的旗幟,也畫上南十字架星
 - 在大洋洲一程,是祢為這流預備的一程
 - 我們要一同起來,回應祢這份愛!


.
【大洋洲的新里程】
 - 在大洋洲,明顯有祢的心意
 - 祢要讓我們得著當地的大學生、BS的親朋
 - 求主祝福三、四月的預備工作,能順利租用新聚會地方
 - 雖然前路未明,但我們要充滿信心,衝擊每一個城市!


.
 - 我們要專心、立定心志
 - 當地的大學,擁有數以萬計的學生
 - 這是一個巨大的禾場!

 - 藉著南十字架星,向他們解明祢的心意和秘密
 - 這星不是隱藏的,是向每一個打開
 - 求主使我們盡快翻譯、完成大洋洲的詩歌
 - 透過南十字星的詩歌,Sing Through Oceania!


.
 - 人們知道南十字星,但未必認識當中的奧祕
 - 求主透過這些文字和詩歌,讓更多大洋洲的居民認識祢的心意

 - 一同決心,衝擊每一條邨、每一個城市
 - 不但透過開班,還要主動出擊,進入水深之處
 - 當我們同心行動,將會有許多人信主、加入我們、壯大這流!


.
【明亮的晨星】
 - 太2:2 那生下來作猶太人之王的在那裏。我們在東方看見他的星、特來拜他。

 - 祢降生時,有星作為指引,指示博士來尋找祢
 - 為我,祢永遠成為人
 - 為我而生、為我而死
 - 為我被父神擊打和離棄


.
 - 在祢身上,更存留永遠凹陷愛的傷痕
 - 那顆星,引導博士們到祢面前
 - 希律也因這星而恐惧、戰競
 - 太2:7 當下希律暗暗的召了博士來、細問那星是甚麼時候出現的。


.
 - 太寶貴祢來了,祢是無限者、永恒者
 - 祢來了,震撼了人類的歷史、更震撼了我的心
 - 祢死的時候,地大震動、幔子從上到下裂為兩半

 - 祢也親自創造彩虹,打開祢心底愛的秘密
 - 祢是彩虹橋,讓天地能夠再次接連在一起

 - 祢更打開傷痕印記的秘密
 - 祢述說著我真是祢骨中的骨、肉中的肉

 - 兵丁槍刺肋旁,讓我更深明白祢心
 - 父已將我賜給祂的愛子,使我成為祢永遠的至愛


.
【祢愛證、夠奢侈】
 - 我們所有在主內的年日,是最最寶貴的!
 - 我們要一生感恩,學會作祢至愛的佳偶

 - 我們要作那兩顆指示星
 - 當世人看見我,就能夠看見祢
 - 祢身上還有許多愛證,使我知道這愛是真的
 - 我真是父賜給祢的人!


.
 - 路23:44 那時約有午正、遍地都黑暗了、直到申初、
 - 路23:45 日頭變黑了.殿裏的幔子從當中裂為兩半。

 - 祢釘十字架的那天,太陽不放光亮
 - 或許讓當時的人,看見南十字架星的秘密

 - 在復活節前後,滴血的心的花盛放
 - 祢要我充滿信心、不再懷疑,確定這份愛!


.
 - 父要將我與祢,至深綁繫在一起!
 - 那星、那花、一切的創造,是祢要透過一切向我們分享這信息

 - 星和花也有不同的色彩
 - 南十字架星是立體的,惟有在地球才能看見這個組合
 - 這景象是祢親自為我存留的!


.
 - 祢為我們定下日月年歲,祢便按著日子降生、為我受死

 - 人的結合,或許是交換戒指
 - 但無限者與我結合,是親自從天到來
 - 流盡寶血,贖我、聘我永遠歸祢!

 - 我要一生向無限者唱詩
 - 世上實在太多愛證, 只是我們還未發現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

【H15-86 從亙古到永遠,我是祢甜美愛夢】
 - 祢已向我們打開祢心底愛的秘密
 - 我真是父、子、聖靈的愛夢
 - 祢已將我們至深綁繫在一起

 - 真的有不可思議的事、有神蹟發生在我身上!
 - 在祢最痛苦的一刻,祢呼喊成了!
 - 這喜樂,最觸動祢心


.
 - 從前我不敢求、不敢想像,但一切豐盛和福樂,竟然完全成就在我身上
 - 天上有祢的愛證,讓我們無可推諉祢,確信祢這份愛是真的

 - 在天上、地上、祢身上,也充滿祢愛的見證
 - 祢要我吃這餅、喝這杯,讓我永遠與祢最最有份!


.
【H13-18 主的愛夢】
 - 我心,真是祢最留戀的地方
 - 在世上,再沒有更高、更深愛的秘密
 - 祢愛,有無窮的深度


.
【H13-39 震撼我心的情愛】
 - 祢最願意花時間在我身上
 - 祢要盡得我的情愛、盡得我的心


.
【H15-72 主永遠凹陷愛的傷痕】
 - 我真是一切被造之物的中心
 - 惟有祢,最認識、知道、看見我的榮耀和價值
 - 因我最深出於祢、更永遠屬於祢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