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3日 星期日

2019/02/03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02/03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.
【敬拜父】


.
【H11-16 最最至至歌】
 - 祢與阿爸怎樣親、我也與阿爸那麽近
 - 是祢邀請我,進入這份無盡的親情裡

 - 祢的愛證何等奢侈,一切也是祢向我的表達
 - 祢要將祢的愛夢,成就在我身上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.
【實物教材】
 - 聖經每章、每頁,遠勝千萬的書卷
 - 祢是首先,也是末後的
 - 祢的計劃從亙古、從創世記開始,直到啟示錄和無盡的永恒!

 - 人會學壞、隨著年日衰老…
 - 動物現在也不一定聽從人的就說話

 - 祢創造我們,是要管理海裡的魚、天空的鳥、地上的走獸
 - 牠們也可以經過訓練,成為人幫助
 - 今天我們不但有寵物作伴,我們更有無限者作伴!


.
 - 祢更設計動物為我們看門口
 - 牛耕田、狗看門、貓捉老鼠
 - 馬拉車,這車更沒有產生污染

 - 神充滿愛,為我預備一切
 - 這些設計,充滿祢的愛和智慧,因祢早已預備

 - 祢是首先的,也是末後的
 - 沒有任何人事物,能夠動搖祢的計劃


.
【聖經中的智慧】
 - 聖經充滿科學,勝過地上一切的智慧
 - 人生應該要尋求真、寶、永的事情!

 - 不要人云亦云、隨波逐流
 - 太寶貴,祢開了我們的眼睛
 - 讓我們看到祢的心底、人生的夢想


.
 - 創1:1 起初 神創造天地。
 - 這一句,已包含無限的智慧
 - 為何有創造、為何有我…這些答案也能夠在聖經中找得到!


.
 - 創1:14  神說、天上要有光體、可以分晝夜、作記號、定節令、日子、年歲.
 - 白晝美麗、黑夜安寧
 - 祢的創造,充滿體恤和憐憫
 - 先有黑夜可以讓我們休息,補充體力
 - 之後在白晝才作工

 - 祢創造不同的光體,有太陽為我們提供維他命D、照亮動植物
 - 祢更用權能的命令,托住萬有
 - 來1:3 他是 神榮耀所發的光輝、是 神本體的真像、常用他權能的命令托住萬有、他洗淨了人的罪、就坐在高天至大者的右邊.


.
【天星 · 愛約】
 - 祢更在天上留下記號,讓人找到方向、找到歸家之路
 - 祢真知道我們的需要,每個創造也是美麗、充滿意思

 - 祢只用指頭便創造了天地,因祢是無限者
 - 我卻是為祢而有、為無限者而有!

 - 我竟在無限者的心中,找到自己和自己的價值
 - 我竟與無限者,同享親情、至深的親情!


.
 - 祢的愛路、身上的傷痕,就是祢和阿爸對我的愛證!
 - 父獻上愛子,為我死在十字架上
 - 祢更傾盡無限來愛我
 - 祢創造了宇宙、大地,預備好一切,最後才創造我!


.
【愛的創造】
 - 創1:26  神說、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、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、使他們管理海裏的魚、空中的鳥、地上的牲畜、和全地、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。
 - 每一樣也是祢精心、特別的創造、愛的創造
 - 我是最最特別的!
 - 因我是按著祢的形象和樣式而創造

 - 祢更將親情賜給我,父和子、良人和佳偶
 - 祢重生了我,讓我成為新造的人,並且最最似祢!


.
 - 毛蟲能成為蝴蝶、蝌蚪成為青蛙,這不是進化,而是祢奇妙創造的!
 - 神為動物預備最合適的居所,其中充滿愛和溫情

 - 人犯了罪後,萬物也嘆息勞苦


.
 - 創1:27 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、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。
 - 祢更將自由賜給我,這才是最大的愛!
 - 祢給我愛和揀選,可以不斷嘗試、尋求
 - 在萬物中,人真是最高貴的!

 - 在無盡的永恒,人不再犯罪,一切都更新了
 - 新天新地的人也有自由,但他們揀選不再犯罪
 - 在永恒,我們也是神的愛證和見證人


.
 - 今天我們在地上所受的苦,真是永恒甜蜜的回憶
 - 我們要凡事謝恩
 - 祢體恤、祢知道我一切的需要^_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的憐憫】
 - 約8:3 文士和法利賽人、帶著一個行淫時被拿的婦人來、叫他站在當中。

 - 面對行淫時被捉拿的女人
 - 祢最有智慧地行動,並且得著這女人的心
 - 祢鼓勵她從今以後不再犯罪,人生就有徹底的扭轉和改變!

 - 在全宇宙中,即或沒有人接受你、甚至自己也不能接受自己…
 - 祢仍願意救我、接納我、關心我!



.
 - 創2:7 耶和華 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、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裏、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、名叫亞當。
 - 祢創造亞當,親自向他吹一口氣
 - 我們的身體不單是物質,更是有靈的活人!

 - 祢更將永遠放在我心上
 - 傳3:11  神造萬物、各按其時成為美好.又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裏.〔永生原文作永遠〕然而 神從始至終的作為、人不能參透。

 - 祢創造我,甚至與我永遠聯合!
 - 祢更創造新耶路撒冷,這是祢我永恒的居所


.
 - 創2:18 耶和華 神說、那人獨居不好、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。
 - 祢創造夏娃幫助亞當,也是充滿意思!

.
 - 創2:21 耶和華 神使他沉睡、他就睡了.於是取下他的一條肋骨、又把肉合起來。
 - 創2:22 耶和華 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、造成一個女人、領他到那人跟前。
 - 創2:23 那人說、這是我骨中的骨、肉中的肉、可以稱他為女人、因為他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。

 - 祢使亞當沉睡,祢也曾為我沉睡,甚至死了、埋葬了
 - 祢為亞當預備配偶,阿爸也為祢預備了佳偶
 - 祢衝過一切不可能,成就了最完美的愛夢!


.
 - 祢為亞當創造夏娃的時候,已表達造我的意思
 - 我真是祢心中最愛,更將我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
 - 今天,我絕對相信,我是與祢最相配!

 - 這一切也是預表,預表在永恒中祢我的關係
 - 祢從創造開始,已表達祢無盡的渴求、對我的渴求!

 - 一天,我與祢一同承受父的萬有!
 - 祢最最重視我與祢的關係
 - 所以祢創造萬有,用創造來表明一切

 - 滴血的心的花、南十字星、彩虹…
 - 祢用一切,表明我在祢心中的位置、最重要、無可取代的位置!

 - 不斷發現、不斷擴展,天天有無窮的新發現!
 - 只要我去思想、去尋找,就能找到更多的表達和愛證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 - 寶貴祢從亙古,已創造一個又一個美麗的愛夢,並且永遠成就在我身上!
 - 祢預備、設計了一個最美麗、最動人的愛情故事
 - 這故事,每天成就在我身上
 - 我真是祢的愛夢、是祢愛的對象!

 - 從亙古,我已出現在祢心中
 - 不能再有更明顯的愛證
 - 祢愛超過所有被造之物的愛證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