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9日 星期六

2019/02/08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02/08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.
【H19-87 彩虹完美的愛】
 - 是祢,親自來表達甚麽是美麗、甚麽是完美
 - 祢比世人更美、比彩虹更美

 - 祢是我真正的方舟,祢來了、更親自與我立訂永約
 - 彩虹怎樣環繞寶座、祢愛也怎樣環繞著我

 - 彩虹多姿多采,祢也讓我人生多姿多采
 - 祢不但用彩虹述說愛情,祢更親自來了、將真愛、永遠的愛臨到我身上!

 - 從紅色到紫色、從寶血到寶座,一切也是祢萬愛的設計!


.
【八60 萬般的愛,永遠委身】
 - 寶貴我是祢愛的對象,我能夠永遠屬於無限者、永屬於祢
 - 無限者竟專一愛我、更將自己永遠賜給我


.
【H13-39 震撼我心的情愛】
 - 「主啊,讓我看透祢永遠向我的心」
 - 太寶貴,祢萬愛的心已為我打開、更永遠為我存留
 - 祢將祢心中最重要的位置賜給我、永遠給我存留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 - 求主祝福今年大洋洲的開展
 - 求主祝福文字套件、詩歌及翻譯
 - 求主祝福悉尼租用新聚會地方

 - 祝福四月在悉尼大學的福音行動
 - 祝福每個BS也落實、並且踏上甜美日程、三人綜隊、傳福音!

 - 祝福伊甸食堂及食物工場的開展和擴張,有得人的策略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.
【祢託付、祢負責到底】
 - 從2013年10月至今,第三程已開始了5年多
 - 祢曾經來到地上,我們在四月也有機會踏足以色列
 - 這次不但觀光,更要有充足時間敬拜和回應


.
 - 我們已站在復興的邊緣,我們要一同起來!
 - 不但在香港和大洋洲,還有印度也有得著別處的好機會

 - 我們要好好追求、裝備英語
 - 在大洋洲能夠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民族,若他們信主,復興很快就能夠漫延到世界!

 - 在悉尼這一程,體會我們要多多撒種,才能有利害的收割


.
 - 在任何時候,我們也不能夠自滿
 - 世界之大、人口之多,現在我們得著的人數實在不多…

 - 完成教會的速度太慢了
 - 人數倍增,才能有機會完成教會!

 - 必需是倍增,才能爆發復興、完成教會!
 - 世上有不少佈道家、佈道會,但得救、跟隨主的人數有限
 - 這並不是聖經主要的得人方法


.
【完工之路】
 - 主要我們一個一個的幫助,讓他們心靈穩固、成為同工,並且一同建造教會
 - 我們得人的速度,必需超越第一程!
 - 要一同接受訓練,多見面、多追求
 - 讓每一個有事奉、有工作!

 - 從大到小,讓每一個也投入事奉,為主作工
 - 要為過去感恩,但不要滿足於現時的境況
 - 寶貴主,正繼續在我們當中作工! 


.
 - 時候減少了,今年是關鍵性的一年!
 - 鼓勵每一個也參加「復興完工團隊」
 - 祢已興起這流,並且要用我們每一個來影響世界
 - 無論是信息、詩歌、真理和各樣套件,也預備好了!

 - 祢又為我們預備了香港,讓我們在這裡信主、投入這流
 - 祢更親自壯大這流,要讓這流流向世界和地極


.
【潛質無窮】
 - 祢從生了我,讓我擁有無限的潛質!
 - 為著自己、別人和世界,要努力聽信息
 - 要有大想望,好好裝備自己

 - 提前4:12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.總要在言語、行為、愛心、信心、清潔上.都作信徒的榜樣。
 - 世界正等待著我們,不要少看自己
 - 好好裝備語言和真理
 - 這是完成教會、往普天下去必備的工具


.
 - 約14:12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、我所作的事、信我的人也要作.並且要作比這更大的事.因為我往父那裏去。

 - 無論在甚麽崗位,也要擁有清晰的異象和託付!
 - 在食堂、豐美登工作的,也同樣要有異象

 - 盼望每年在大洋洲,能夠最少開展一個地區或國家
 - 透過伊甸、麵包工場開展各地,供應窮人的需要
 - 無論作甚麼,必需充滿世界性的異象!


.
【愛惜身體】
 - 要愛惜身體、注意健康
 - 還有不多的時候,主必快來!
 - 要決心為主吃喝得健康,吃喝時也要充滿異象地選擇
 - 榮榮耀耀的吃、榮榮耀耀的喝!

 - 有健康的體魄,才能有充沛的體力完成教會
 - 豐美登和伊甸,為大家提供青春和長壽的飲食
 - 我們也可以透過豐美登和伊甸,來得著別處、新朋友!


.
 - 面前是瘋狂的訓練,要好好預備自己、各盡其職
 - 每個也有份,切切實實為主得人!

 - 人生要有使命感!
 - 無論在香港或各地,誓要將福音傳遍大小城邑、各家各戶


.
【把握機會】
 - 我們身邊確實有許多、許多機會!
 - 你們要去!
 - 太28:19 所以你們要去、使萬民作我的門徒、奉父子聖靈的名、給他們施洗.〔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〕

 - 要認真面對託付、面對主個人性的交託!
 - 不要自滿、甘於現狀


.
 - 不要等待太久,用太長時間來建立關係
 - 只要、只要、只要有機會,對方不抗拒,就要馬上傳福音
 - 機會或許會溜走,要緊緊把握機會!
 - 每個機會,也是改變一個人永恒的機會!

 - 祢必珍貴我們的人生和一切的付上
 - Fish從前也在沙田開展各村落
 - 起初得的人不多,但主不斷加他得人的智慧,終久必能得人!


.
【立定心志】
 - 要立志,定下長中短期得人的目標!
 - 起初露天佈道會也沒有人信主,寶貴我們現在已經有許多得人的工具
 - 要勇敢、決心為主去!

 - 路13:22 耶穌往耶路撒冷去、在所經過的各城各鄉教訓人。
 - 以往我們是得著一個個屋邨,主也曾經走遍各城各鄉
 - 今天,我們要作比主更大的事!
 - 我們的人數,比主當時的門徒已經多許多、許多倍


.
 - 我們要起來,用福音衝擊一個個屋邨和城市
 - 把握任何一個機會
 - 向凡受造的,盡力去傳講
 - 要突破,定下福音對象、想盡辦法去傳講!

 - 可16:15 他又對他們說、你們往普天下去、傳福音給萬民聽。〔萬民原文作凡受造的〕
 - 西1:23 只要你們在所信的道上恆心、根基穩固、堅定不移、不至被引動失去〔原文作離開〕福音的盼望.這福音就是你們所聽過的、也是傳與普天下萬人聽的.〔萬人原文作凡受造的〕我保羅也作了這福音的執事。


.
【多撒種、多收割】
 - 建立關係是好的,但不是最重要
 - 最重要是配合聖靈的工作,勇敢去傳講!

 - 可5:20 那人就走了、在低加波利、傳揚耶穌為他作了何等大的事、眾人就都希奇。
 - 主揀選被鬼附的人,他就去各城傳講

 - 路19:8 撒該站著、對主說、主阿、我把所有的一半給窮人.我若訛詐了誰、就還他四倍。
 - 主到撒該的家作客,他的人生便變得榮耀


.
 - 今天,主已在各處預備人心、預備平安之子,要敏銳聖靈的帶領!
 - 多種,才能多收
 - 早撒、晚撒,惟有祢知道甚麼是最好
 - 有些初信,他們信主後的榮耀是可以很利害的!

 - 傳11:6 早晨要撒你的種、晚上也不要歇你的手、因為你不知道那一樣發旺、或是早撒的、或是晚撒的、或是兩樣都好。
 - 詩126:5 流淚撒種的、必歡呼收割。
 - 提後4:2 務要傳道.無論得時不得時、總要專心、並用百般的忍耐、各樣的教訓、責備人、警戒人、勸勉人。


.
【勇敢 · 無懼】
 - 不要灰心,在傳福音後,我們已經得著稱讚和賞賜
 - 為主硬著頭皮,開樂傳講
 - 我們不知道主能夠多大的使用我們!

 - Fish曾經面對眾人時,也會戰驚、抖震
 - 但經過訓練,突破自己的性情
 - 主能夠用我們超過任何一個BS,只要你願意!

.
 - 主有無限的豐富,只要我們願意,祂必傾福在我們身上
 - 主比我們更火熱、更熱情,祂很願意我們踏上
 - 我們要作更大的事!
 - 祢要用我、祢必用我!
 - 祢的腳步從來沒有減慢


.
【復興之路】
 - 祢教導我們透過三人綜隊,來彼此幫助和壯膽,四處傳福音
 - 在傳福音時,必定能夠經歷神! 
 - 在傳福音後,心中必定充滿光
 - 當事奉的時候,主必大大同在、心中有力!

 - 被聖靈充滿時,甚至精神和體力也會倍增
 - 要一同經歷在事奉中,有主的同在和利害的挨近
 - 不要看自己為渺小,要靠主勇敢!


.
 - 從前門徒也會害怕,所以要兩個、兩個地出去傳講
 - 彼此學習和支持,果效倍增
 - 三股合成的繩子不易折斷
 - 傳4:12 有人攻勝孤身一人、若有二人便能敵擋他.三股合成的繩子、不容易折斷。

 - 寶貴我們已擁有許多合用的才能和性情
 - 每一個也有得救、經歷主的見證
 - 要信任主、信任自己
 - 得時不得時務要傳道!


.
【得人策略】
 - 立志、定下福音對象,多多禱告、提名禱告
 - 禱告、並且加上行動
 - 與BS一同行動、一同收割!

 - 初信的BS,身邊必定有許多未信主的親友
 - 要快快教導初信學習傳福音
 - 要恢復過去所學習的功課,踏上信心的一程


.
 - 要定下長中短期目標,認清那些是較易信主、難信主的、慢熱等
 - 把握平安之子的心

 - 作教師、導師的BS,更用好好約學生傾談
 - 珍貴、把握自己的優勢、崗位和機會!


.
【凡事都能】
 - 腓4: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、凡事都能作。
 - 不一定長老才能為人施浸,只要清楚信主的弟兄就可以

 - 世上無難事,你有沒有這樣的心志?
 - 在1984年,印度有六十多萬條村莊,在每處建造教會困難嗎?
 - 有主、有充足的信心,凡事都能作!


.
 - 在學習、公司,要切切實實、落實名單!
 - 要自發地、找同伴一同禱告和傳講

 - 我們不但要與新朋友建立關係,更要、更要、更要把握機會傳福音!
 - 不要帶著任何一個後悔進到永恒!

 - 只要有願作的心,今年必定是難忘、突破的一年!
 - 起來,從新振作、好好定下目標
 - 只要有願作的心、親近主的心,凡事都能作!


.
【熱情如主】
 - 要被主的熱情燃點、燃燒
 - 為主迫切、為主焦急
 - 主的心裡也焦急
 - 約2:17 他的門徒就想起經上記著說、『我為你的殿、心裏焦急、如同火燒。』


 - 要有熱情、活出充滿passion、獻身的人生
 - 人生,有甚麽值得你我獻身?
 - 要貞忠報主

 - 主已為我獻上性命、全心全意地愛我
 - 今天,我能夠為祢作甚麼?


.
 - 民32:12 惟有基尼洗族耶孚尼的兒子迦勒、和嫩的兒子約書亞、可以看見、因為他們專心跟從我。
 - 祢在經上,六次稱讚迦勒
 - 祢重視、珍貴、記念專心跟從祢的人
 - 我又是這樣的人嗎?
 - 我能成為這樣的人嗎?

 - 主啊,是的,祢知道我愛祢
 - 每天要專心,得著、活在核心的真理中
 - 沒有主,世界便趨向滅亡


.
 - 要有火、有愛、有熱情
 - 在自己的環境和身邊,帶來爆炸性的復興!
 - 不要作心懷二意的人
 - 祢喜愛專一的人、專心投身在祢心意的人
 - 詩119:113 心懷二意的人、為我所恨.但你的律法、為我所愛。

 - 祢的託付是地上最寶貴的使命
 - 祢四處尋找專心愛祢的人
 - 時候減少了,最要緊是我的心!
 - 一生的果效從心發出


.
【決心投入】
 - 要多為自己禱告,竭力在主的心意上盡忠和努力
 - 要充滿熱情,看萬事如糞土
 - 全心全意、專心一致地愛祢!
 - 這是良人的渴求,因祢首先付上了自己

 - 不斷嘗試、不斷改良方法和進步
 - 在身體、心靈、敬虔上好好操練,裝備自己

 - 我們每一個,有自己的禾場和葡萄園
 - 只有我才能夠得著當中的迷羊,主要用你!


.
 - 要帶每一個成為門徒,讓他們多結果子
 - 讓每一個,有獻身的對象
 - 幫助每一個,愛主多於一切

 - 祢是我主,也是我人生的主人!
 - 我要聽祢的話
 - 使人作門徒、聽主話、愛主多過一切


.
 - 要忘記過去,努力面前
 - 不要被過去的失敗所影響

 - 體會每一個也將近76歲,有主的熱情、76歲的熱情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