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16日 星期六

2019/02/1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02/1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.
【敬拜】


【H15-16 無限者,祢「無限」奇妙】
 - 祢是無限者,太寶貴我竟是祢的終極至愛
 - 太寶貴,我能成為祢的終極至愛!

 - 今天,無限者竟然永遠屬於我! 
 - 無限的祢,竟然至深需要我
 - 無限的祢,從亙古已愛上我


.
 【H15-86 從亙古到永遠,我是祢甜美愛夢】
 - 太寶貴,祢傾盡無限來愛我
 - 祢想盡辦法,向我打開祢心中的秘密!

 - 太寶貴,無限的父子聖靈,已經永遠屬於我
 - 是祢受盡了最深的痛苦,才能得著祢至愛的佳偶

 - 太寶貴,即或我容載不下
 - 祢愛仍然不斷向我湧流、祢不斷將愛語、情話寫在我心上,直到永永遠遠!


.
【H13-18 主的愛夢】
 - 祢將愛情,鋪張在諸天,讓我在創造界中,看見祢無盡的愛意和表達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 - 1.大洋洲,租用新地方
 - 2.綜隊實行
 - 3.甜美日程
 - 4.余弟兄 (配套、訓練…)

 - 神的心意是一的,每個部署也是為著祂的心意而設計
 - 計劃、禱告、行動,彼此配合,缺一不可!

 - 祢必一步一步地帶領我們,進到水深、得著未得之地!


.
 - 求主祝福我們,能夠得著悉尼附近三間大學
 - 能夠租用到合適的地方

 - 一同心靈經歷神、參與音樂會、傳福音
 - 衝擊整個城市和各院校

 - 求主祝福余弟兄預備訓練和配套的時間
 - 這是祢的心意和愛願
 - 在這50周年的日子,一同參與復興完工團隊!


.
 - 今年必定是歡呼收割、最多人得救的一年
 - 一同同心得人,同得美好的果效

 - 在得人的過程中,彼此幫助和學習,鐵磨鐵磨成刃來!

 - Biblical Church Revival Movement
 - God's Purpose Church Revival Movement
 - 我們要努力不斷學習、終身學習
 - 主必會幫助我們,經歷主一次又一次的幫助


.
 - 心靈,是最重要、最重要的!
 - 求主祝福我們翻譯的詩歌

 - 祝福租用靠近學校的聚會地方、團隊住宿的地方
 - 在校內成立學會、有智慧選定名稱

 - 求主祝福Fish預備南十字星、凹陷愛的傷痕、滴血的心的秘密等詩歌的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 - 民數記14

 - 民14:24 惟獨我的僕人迦勒、因他另有一個心志、【專一跟從我】、我就把他領進他所去過的那地.他的後裔也必得那地為業。
 - 民32:12 惟有基尼洗族耶孚尼的兒子迦勒、和嫩的兒子約書亞、可以看見、因為他們【專心跟從我】。
 - 申1:36 惟有耶孚尼的兒子迦勒、必得看見、並且我要將他所踏過的地賜給他、和他的子孫、因為他【專心跟從我】。

.
 - 書14:8 然而同我上去的眾弟兄使百姓的心消化.但我【專心跟從耶和華我的 神】。
 - 書14:9 當日摩西起誓說、你腳所踏之地、定要歸你和你的子孫、永遠為業.因為你【專心跟從耶和華我的 神】。
 - 書14:14 所以希伯崙作了基尼洗族耶孚尼的兒子迦勒的產業、直到今日.因為他【專心跟從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】。


.
【專心跟從祢】
 - 聖經6次提及迦勒專心跟從神
 - 這是祢所欣賞和稱讚的

 - 民32:11 凡從埃及上來二十歲以外的人、斷不得看見我對亞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起誓應許之地、因為他們沒有專心跟從我。
 - 反之,因為別的以色列人沒有專心跟從神,所以進不到迦南


.
 - 保羅:以認識基督為至寶!
 - 腓3:8 不但如此、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、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。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、看作糞土、為要得著基督.

 - 詩112,詩人專心跟從神
 - 不要作心懷二意的人
 - 詩119:113 心懷二意的人、為我所恨.但你的律法、為我所愛。


.
【踏定路徑】
 - 詩112:6 他永不動搖.義人被記念直到永遠。
 - 若不是穩穩扎根,人生就會左搖右擺、沒有方向

 - 有祢,實在天天也是最充實、不會有退休的時間


.
 - 天天向祢歡呼、感恩,享受永生
 - 我們要為祢,有最好的身體和精神
 - 為祢立志,有最好的身、心靈!
 - 有祢,我們充滿盼望
 - 年紀大,不一定身體差的


.
 - 要專心,揀選最好的路、最榮耀之路
 - 以別的代替耶和華,愁苦必加增
 - 所以,我們更要盡心、盡性、盡情地愛祢!

 - 祢是我最值得投入的對象
 - 在祢裡面,永遠不會吃虧
 - 不但將祢放在最優先,更應將祢放在獨一、最高的位置上!



.
【專心愛祢】
 - 祢是我主,我要專心愛祢!
 - 聽祢的話,讓祢帶領我整個人、活出每天精彩的人生

 - 無論吃喝、做任何事情,有祢的參與就是最精彩、最有意義的
 - 若是祢的意思,就是最好
 - 祢必會統合我每天的生活,在每個時刻也能夠與祢最近

 - 有祢參與我人生,我不會有矛盾或不平安
 - 有祢,我能得著從天而來的平安


.
 - 不但是優先,祢是我的全部!
 - 祢欣賞迦勒專心跟從祢,6次記在經上
 - 直到士師記,也有他的名字
 - 士1:12 迦勒說、誰能攻打基列西弗、將城奪取、我就把我女兒押撒給他為妻。

 - 不要作不冷不熱、心懷二意的人!
 - 祢早已專心愛我,甚至將性命也賜給我、為我死!
 - 保羅更以神的慈悲勸我們,將身體獻上,當作活祭

 - 羅12:1 所以弟兄們、我以 神的慈悲勸你們、將身體獻上、當作活祭、是聖潔的、是 神所喜悅的.你們如此事奉、乃是理所當然的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珍貴真理】
 - 無數基督徒也被錯誤的觀念所影響,我們要寶貴主給我們的真理!

 - 現在是最後的時代,推亞推拿、撒狄、非拉鐵非、老底嘉共存的時代
 - 祢渴慕與我坐席,更渴想每天與我親近
 - 歌1:12 王正坐席的時候、我的哪噠香膏發出香味。


.
 - 啟3:14 你要寫信給老底嘉教會的使者、說、那為阿們的、為誠信真實見證的、在 神創造萬物之上為元首的、說、
 - 啟3:15 我知道你的行為、你也不冷也不熱.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熱。
 - 啟3:16 你既如溫水、也不冷也不熱、所以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。

 - 啟3:17 你說、我是富足、已經發了財、一樣都不缺.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、可憐、貧窮、瞎眼、赤身的.
 - 啟3:18 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、叫你富足.又買白衣穿上、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.又買眼藥擦你的眼睛、使你能看見。


.
 - 不要作只有外表,沒有心靈的基督徒
 - 要脫去眼目的情慾
 - 需要看見,並且看見真理!

 - 約一2:16 因為凡世界上的事、就像肉體的情慾、眼目的情慾、並今生的驕傲、都不是從父來的、乃是從世界來的。


.
 - 啟3:19 凡我所疼愛的、我就責備管教他.所以你要發熱心、也要悔改。
 - 我們屬主的人生,更要充滿熱情!
 - 我們已得著全宇宙最寶貴的

 - 我們要心被恩感而愛祢
 - 因祢,我從心中便充滿力量


.
【不再二夢】
 - 時間不多了,要專心跟從神!
 - 人生的日子長短也不打緊,最緊要是精彩、並且活在祢裡面
 - 人生若經歷祢,就不再有二夢、願我能專心跟從祢!

 - 祢造就我們,必預備我們作大事!
 - 祢造就我,必不忘記我
 - 賽44:21 雅各、以色列阿、你是我的僕人、要記念這些事.以色列阿、你是我的僕人、我造就你必不忘記你。

 - 在人生任何的苦難中,祢必出手拯救我
 - 並且要我在受苦之地昌盛起來
 - 祢更要我、邀請我,與祢一同經歷面前影響世界的復興!

 - 創41:52 他給次子起名叫以法蓮、〔就是使之昌盛的意思〕因為他說、 神使我在受苦的地方昌盛。


.
【保守己心】
 - 要為自己禱告,明白祢的心意
 - 專心、再專心地跟從祢
 - 要知道在永恒中,甚麼是最重要的!

 - 箴4:23 你要保守你心、勝過保守一切〔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〕因為一生的果效、是由心發出。
 - 一生的果效由心發出
 - 要保守自己的心靈和心思


.
 - 同時,要有好的身體、為祢有健壯的身體
 - 全世界實在有太多需要,我們要有復興的大軍、復興完工團隊

 - 今年不要想太多別的事情,一同專心跟從祢!

 - 每天多讀祢的話、聽信息,進入真理
 - 珍貴自己的人生,因為時候真的減少了
 - 要一同在三人綜隊中,帶來榮耀的突破!


.
【Passion】
 - Passion、耶和華的烈焰,祢是充滿熱情的神!

 - 賽9:6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、有一子賜給我們.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.他名稱為奇妙、策士、全能的 神、永在的父、和平的君。
 - 賽9:7 他的政權與平安必加增無窮.他必在大衛的寶座上、治理他的國、以公平公義使國堅定穩固、從今直到永遠。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、必成就這事。

 - 世上最不可能的事,是祢同時是神、同時是人,更為我永遠為人
 - 在十架上,父和祢也為我忍受了最深的痛苦


.
 - 詩110:4 耶和華起了誓、決不後悔、說、你是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、永遠為祭司。
 - 父起誓決不後悔,立祢為大祭司
 - 來除清我的罪孽,使我回到父面前

.
 - 賽53:10 耶和華卻定意〔或作喜悅〕將他壓傷、使他受痛苦.耶和華以他為贖罪祭.〔或作他獻本身為贖罪祭〕他必看見後裔、並且延長年日。耶和華所喜悅的事、必在他手中亨通。
 - 父定意、喜悅壓傷祂的兒子
 - 為我們帶來無比的喜樂和榮耀

.
 - 歌2:8 聽阿是我良人的聲音.看哪、他躥山越嶺而來。
 - 為我,祢歡躍而來,為要得著祢至愛的佳偶

 - 歌8:6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、帶在你臂上如戳記.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.嫉恨如陰間之殘忍.所發的電光、是火焰的電光、是耶和華的烈焰。
 - 這愛情是耶和華的烈焰,祢熱情地愛我、為我死在十字架上


.
 - 路12

 - 詩69:9 因我為你的殿心裏焦急、如同火燒.並且辱罵你人的辱罵、都落在我身上。
 - 祢的心裡焦急,如同火燒


.
 - 祢充滿熱心,更在今年1月1日發起大洋洲復興的浪潮
 - 不但在香港,祢要復興的浪潮流向世界!
 - 今年,我們要一同經歷聖靈的工作

 - 每天敬拜、好好親近祢、回應祢
 - 將心中最高的位置、將愛情給祢!

 - 身體,為主操練
 - 為自己的身體和健康感謝主

 - 真理
 - 徒2:3 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、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。

 - 來9:14 何況基督藉著永遠的靈、將自己無瑕無疵獻給 神、他的血豈不更能洗淨你們的心〔原文作良心〕除去你們的死行、使你們事奉那永生 神麼。
 - 再次、再一次,決心將自己無瑕無疵地獻給祢!


.
 - 祢不是優先,是我的全部、First Choice、Best Choice、Only Choice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