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

2019/02/24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02/24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.
【信息】


.
【試煉中成長】
 - 創22:1 這些事以後、 神要試驗亞伯拉罕、就呼叫他說、亞伯拉罕、他說、我在這裏。
 - 創22:2  神說、你帶著你的兒子、就是你獨生的兒子、你所愛的以撒、往摩利亞地去、在我所要指示你的山上、把他獻為燔祭。

 - 亞伯拉罕經歷信心的試煉後,神就將更大的功課交給他
 - 經過試驗,變得更老煉

 - 羅5:3 不但如此、就是在患難中、也是歡歡喜喜的.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.
 - 羅5:4 忍耐生老練.老練生盼望.


.
 - 神是永恒者、是無限者,在大自然、漆黑的夜空中,更容易體會祢的偉大和同在
 - 在雨天,戶外沒有太多行人,更可以把握機會與祢獨處

 - 經歷神、與祢相交、敬拜,需要一些時間,讓自己停一停、默想一會
 - 每天,我們十分需要有靜待在祢面前等候

 - 我們的默想,比光速更快,一瞬間就能直達三層天上的祢
 - 一默想,就能到達新耶路撒冷、直到永恒…


.
【永遠的愛】
 - 祢樂意幫助我的心靈,幫助我體會祢更深!
 - 祢親自帶我進入默想和敬拜
 - 祢更創造一幅幅美麗的圖畫,揭示祢心底愛的秘密

 - 祢用血,與我立永遠的愛約、是永永遠遠的盟約
 - 永遠,是沒有終止和終結
 - 我要用更多時間,慢慢體會、更深體會,不急趕地靜在祢面前!


.
 - 父愛的付出,成就這個榮耀的救贖中
 - 主成為人、釘死在十字架上…

 - 父和子,二人同行,一同衝過不可能,成就這個永恒愛的夢想
 - 這是震撼宇宙的夢想!


.
 - 賽53:10 耶和華卻定意〔或作喜悅〕將他壓傷、使他受痛苦.耶和華以他為贖罪祭.〔或作他獻本身為贖罪祭〕他必看見後裔、並且延長年日。耶和華所喜悅的事、必在他手中亨通。
 - 亞伯拉罕相信若以撒死了,也必復活
 - 神卻定意、喜悅壓傷祂的愛子


.
【神的預備】
 - 創22:14 亞伯拉罕給那地方起名叫耶和華以勒、〔意思就是耶和華必預備〕直到今日人還說、在耶和華的山上必有預備。

 - 在各各他山上,祢為我預備了羔羊、就是祢懷裡獨生的愛子
 - 這預備太寶貴、太完美,影響著我的永恒

 - 大衛說:人算甚麼,原來我真的影響祢至深!
 - 詩8:4 便說、人算甚麼、你竟顧念他.世人算甚麼、你竟眷顧他。


.
 - 創24:1 亞伯拉罕年紀老邁、向來在一切事上、耶和華都賜福給他。
 - 創24:2 亞伯拉罕對管理他全業最老的僕人說、請你把手放在我大腿底下。
 - 創24:3 我要叫你指著耶和華天地的主起誓、不要為我兒子娶這迦南地中的女子為妻。
 - 創24:4 你要往我本地本族去、為我的兒子以撒娶一個妻子。

 - 父為祢擺設娶親的筵席,祢更快要來迎娶我!
 - 父將我賜給祢、永遠賜給祢
 - 聖靈也將我帶到父面前


.
【羔羊的表達】
 - 祢就是新郎,也是神的羔羊
 - 我就是新婦,是羔羊的妻

 - 一切發生在我身上的,也絕不是偶然
 - 這是祢從亙古已預備的救恩!


.
 - 萬物中有不少愛的創造,還有許多至今我們還未發現
 - 祢造諸山,表達出山盟愛約
 - 滴血的心、心形花、心形葉、耶穌的心的花…更可以放在手上欣賞
 - 還有天上的彩虹、心形雲、南十字星,一切也是祢放在天上的愛證

 - 祢要讓世界、讓全宇宙知道祢心永遠屬於我!


.
 - 約17:24 父阿、我在那裏、願你所賜給我的人、也同我在那裏、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.因為創立世界以前、你已經愛我了。
 - 惟有神,才能創造千萬的愛證
 - 每一個愛證,也是奢侈、也是何等長闊高深的表達
 - 祢要讓我充滿信心,快樂地迎向祢^_^

 - 祢傾注了無限、並且永遠委身,來讓我感受祢的愛
 - 讓我時刻活在祢的愛中!


.
【愛的聘禮】
 - 約14:1 你們心裏不要憂愁.你們信 神、也當信我。
 - 約14:2 在我父的家裏、有許多住處.若是沒有、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.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。
 - 約14:3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、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.我在那裏、叫你們也在那裏。

 - 若有充足的信心,就不會憂愁
 - 在猶太人的習俗中,父親會起來提親、預備聘禮…
 - 新郎亦會預備地方和住處


.
 - 今天,新耶路撒冷並非寓意,是實實在在的地方
 - 祢親手、特別地為我們預備新居
 - 父也擺設羔羊婚筵,那是無限美麗、榮耀、非筆墨所能形容的盛宴
 - 我們真是地上最有指望的一群!
 - 就在那天…!


.
【永遠的愛】
 - 以色列人曾經離棄神、以至亡國,但神仍然對他們不離不棄
 - 神掌管歷史,保守著他們的性命

 - 我們今天所信的,是絕對真確、無可推諉的事實
 - 當我們越讀聖經,越讀到神的寶貴、對以色列人的愛


.
 - 在亡國後,神仍然掛念他們、照顧他們
 - 今天以色列已復國,祢也很快回來!

 - 祢的話,每一句也要完完全全地成就
 - 一天,我們要住在新耶路撒冷中,比地上一切的城邑更榮、更美


.
 - 何2:19 我必聘你永遠歸我為妻、以仁義、公平、慈愛、憐憫聘你歸我.
 - 何2:20 也以誠實聘你歸我、你就必認識我耶和華。
 - 在新約的福中,每一個也要認識祢、懂得親近祢


.
 - 賽54:4 不要懼怕、因你必不致蒙羞.也不要抱愧、因你必不至受辱.你必忘記幼年的羞愧、不再記念你寡居的羞辱。
 - 賽54:5 因為造你的、是你的丈夫.萬軍之耶和華是他的名.救贖你的、是以色列的聖者.他必稱為全地之 神。
 - 賽54:10 大山可以挪開、小山可以遷移.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、我平安的約也不遷移.這是憐恤你的耶和華說的。


.
【無價的聘禮】
 - 何2:19 我必聘你永遠歸我為妻、以仁義、公平、慈愛、憐憫聘你歸我.

 - 父親為兒子預備聘禮
 - 今天,我們真是重價所買來的、是用基督的寶血買來的!

 - 我是父、子、聖靈用重聘買來的寶貝
 - 祢們讓這個愛夢、救恩得以永遠成就!


.
 - 祢與我極懸殊,但卻能最相近
 - 祢將自己獻上,成就這個永遠愛的計劃
 - 這是父子聖靈,震撼宇宙的表達!

 - 祢的同在、無限的愛,比肉眼所看見的更真實
 - 世人有結婚週年,祢天天與我有相愛的記念日!


.
 - 祢聘我永遠為妻,每天用First Love、永遠新鮮的愛來愛我
 - 祢用祢心、祢血、祢愛、誠實、憐憫來聘我歸祢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父】
 - 祢是無限者,為我成就最最不可能的事
 - 祢為愛子預備佳偶

 - 祢與主一心一意,一同走上各各他,我就是祢賜給主最寶貴的愛禮!


.
【敬拜主】

【H19-87彩虹完美的愛】
 - 祢愛由始至終,從來沒有改變
 - 當我犯罪、離開祢的時候,祢愛,仍然不改變

 - 祢傷口的大小和數目可以量度、數算
 - 但祢從亙古到永遠的愛,真的無法測度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