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23日 星期六

2019/02/22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02/22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- H17-87無限主至美永遠的情愛


.
【禱告】
- 求主繼續在悉尼家蔓延復興,BS踏穩甜美日程
- 祝福租用新聚會地方
- 在4月進到悉尼大學、成立學會

- 祝福4.19-28的福音音樂會
- 祝福期間的宣傳、邀請、設計、綵排
- 祝福團隊生活的設計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.
【你我的託付】
- 馬太福音28章

- 門徒對完成主心意,起了舉足輕重的作用!
- 祢要我們每個在祢的心意中也最有份
- 就算是三次不認主的彼得、四散的門徒…祢也要他們最有份!

- 祢知道一切,也知道我是愛祢的!
- 縱然大家也曾經失敗,但在祢裡面,永遠也充滿盼望、能夠找到安慰


.
- 在全宇宙中,祢最歡喜迎向我、擁抱我、時刻calling for me
- 是祢,給我最大的盼望
- 沒有一個難處,是親近祢解決不了的

- 當我一到祢面,就必得著能力、祢最快地提升我、幫助我
- 因祢,已經不再記念我的罪和軟弱了!


.
- 太11:28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、可以到我這裏來、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
- 凡勞苦擔重擔,祢使我得安息

- 約6:35 耶穌說、我就是生命的糧.到我這裏來的、必定不餓.信我的、永遠不渴。
- 人若喝祢所賜的水,就永遠不渴

- 提前4:10 我們勞苦努力、正是為此.因我們的指望在乎永生的 神.他是萬人的救主、更是信徒的救主。
- 凡到祢面前的,就必得幫助!
- 祢是世人的救主,更是我的救主!


.
【作門徒】
- 地上有師徒,徒弟晝夜跟隨師父學習
- Modelling,是最快、最有效的學習方法

- 若我們要完成祢心意,最重要是興起門徒!
- 當成為門待後,馬上就能興起別人成為門徒
- 這樣是最快完成教會的方法


.
- 在祢離世前,祢首先約定了門徒在加利利山上約會
- 祢是真實的,是首先的、也是末後的
- 祢邀約所有門徒,祢也邀請了我!

- 不要被過去的失敗影響
- 祢並不計較我的軟弱,因祢珍貴我,還託付我!


.
- 太28:16 十一個門徒往加利利去、到了耶穌約定的山上。
- 不但十一個門徒,祢還約定許多弟兄、婦女、所有信祢的人
- 當時是教會第一次大團聚,祢渴慕每一個也最有份!

- 在約17章中,祢打開神的愛夢
- 甚至祢願意受死,成就這個愛夢、成就神永恒的家
- 直到永遠,我們也是一家人
- 我們每一個,也是祢愛夢中的主角!


.
【預備迎見祢】
- 當我尋找人生意思,祢便尋找我、更親自向我打開祢的心
- 祢為我預備了今生的路程,更預備了永恒的新居
- 一天,與祢同在,真的好得無比!

- 我盼望能夠親眼見祢面,在雲彩與祢相會
- 日子不多了,教會快要完成!


.
- 我們的時間、人生,應該放在那裡呢?
- 有甚麼比帶人信主、帶人愛主更重要呢?

- 要帶來真正的突破和復興
- 求主祝福Fish所預備的套件,一同多多禱告

- 復興必須要人數倍增,我們每一個也能夠發揮無窮的潛質
- 從大到小,每一個也能夠完成主的心意!


.
- 當我們發揮潛質,就能夠帶來利害的復興
- 甚至帶來自己也難以估計的復興!

- 太28:17 他們見了耶穌就拜他.然而還有人疑惑。
- 太28:18 耶穌進前來、對他們說、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、都賜給我了。
- 太28:19 所以你們要去、使萬民作我的門徒、奉父子聖靈的名、給他們施洗.〔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〕
- 太28: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、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、直到世界的末了。

- 不但邀約別人來聚會,我們更要主動出擊、所以我們要「去」!
- 新朋友不一定來到教會才能向他們傳福音,其實在任何地方也可以傳福音!

- 自己開福音聚會、講見證、個人陪談也隨時可以
- 甚至小組傳福音的優勢比大聚會更多
- 在家人、同事、朋友中,一同勇敢作見證!


.
【萬人作門徒】
- 我們能夠讓萬民作祢的門徒!
- 現今的科技發達,傳遞信息十分方便
- 運用科技,我們更容易得著全世界
- 我們要把握機會,帶來復興

- 若有缺少智慧的,可以禱告求主幫助
- 雅1:5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、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、也不斥責人的 神、主就必賜給他。


.
- 詩63:2 我在聖所中曾如此瞻仰你、為要見你的能力、和你的榮耀。
- 我們更要尋求祢的面和能力

- 我要先作門徒,並且在小組和綜隊中產生門徒、興起門徒
- 要讓每個BS也能夠參與小組,否則帶來核心的損失


.
- 要投入小組和家生活,不要單靠手機聯絡,因我們要多彼此見面
- 門徒每天與師父、與祢一起,晝夜得著幫助和學習
- 祢將最利害、最有影響力的信息,告訴門徒

- 不是萬人作基督徒,是萬人作祢的門徒!
- 不但信主,要每一個也成為門徒
- 一信主,就要鼓勵他們盡量參與聚會
- 要在初信的時打穩根基!


.
【門徒特質】
- 要愛祢多於一切,這是門徒的特質!
- 在世雖然有苦難,但有祢能夠得著永久的平安

- 約16:33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、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。在世上你們有苦難.但你們可以放心、我已經勝了世界。

- 跟隨祢並不簡單,是付代價的跟從祢
- 信祢後,我成為新造的人、更與祢成為一靈

- 今天,祢邀請我與祢一同生活,祢也渴想永住我心
- 我要決心成為祢的門徒!

.
【祢的教訓】
- 太28: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、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、直到世界的末了。
- 聽從祢的話,在世有機會受到逼迫
- 但聽從祢的話,今生和永恒必得著最利害的福氣

- 若我們沒有遇到毀謗,或許就不是走在祢的心意中
- 我們要付代價,行真理、走在聖經的教導中
- 要100%遵行祢的話
- 祢怎樣告訴我們,我們就怎樣遵行!


.
- 為祢堅持,走在真理之中
- 不但自己作門徒,並且教訓別人遵守、同作門徒

- 一領一成為門徒,是聖經的方法
- 第一世紀的門徒遵守了,就帶來第一世紀的復興
- 今天我們又聽了多少、遵行了多少?


.
- 作祢的門徒,是一生一世、是今生的大使命!
- 是祢親自鼓勵我、邀請我,成為祢的門徒!
- 能夠成為祢的門徒,實在太榮幸、太有福

- 得工價與得薪水是不同的
- 祢最渴想發揮我們、並且大用我們!


.
【與祢親近】
- 約15:5 我是葡萄樹、你們是枝子.常在我裏面的、我也常在他裏面、這人就多結果子.因為離了我、你們就不能作甚麼。
- 與祢親近、就能夠多結果子
- 無論大小事情,我也需要祢的幫助
- 每天過著聯合的生活,我真的時刻需要祢的同在和供應!

- 我們不但懂得事奉,更要有聖靈的能力!


.
- 約15:8 你們多結果子、我父就因此得榮耀、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。
- 正常的門徒,是能夠多結果子的!

- 約13:35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、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。
- 努力彼此相愛,以祢為榜樣
- 丟棄萬事看作糞土

- 加5:22 聖靈所結的果子、就是仁愛、喜樂、和平、忍耐、恩慈、良善、信實、
- 加5:23 溫柔、節制.這樣的事、沒有律法禁止。
- 聖靈的果子,就是充滿愛
- 樂意饒恕人,超過七十個七次


.
- 離了祢,我就不能成甚麼
- 當越成熟,就越知道這句說話的真意
- 我太需要祢、真的最最需要祢!
- 在大小事上,我也要依靠祢!

- 當人生依靠祢,就能夠充滿愛、甚至愛仇敵,結出聖靈的果子
- 能夠成聖、合一、救世!


.
【活在真理中】
- 約14:21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、這人就是愛我的.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、我也要愛他、並且要向他顯現。
- 聽從祢,就是最有智慧的方法!
- 活在聖經真理之中

- 聽祢的話,就必定能夠經歷祢的顯現
- 我要一生聽從祢的話,每天享受祢愛的顯現


.
- 約8:31 耶穌對信他的猶太人說、你們若常常遵守我的道、就真是我的門徒。
- 約8:32 你們必曉得真理、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。
- 聽從祢,就是我整個人生、每天的生活


.
- 路14:25 有極多的人和耶穌同行.他轉過來對他們說、
- 路14:26 人到我這裏來、若不愛我勝過愛自己的父母、妻子、兒女、弟兄、姐妹和自己的性命、就不能作我的門徒。〔愛我勝過愛原文作恨〕
- 這是作門徒的要求,愛祢多於一切!
- 若人人說我們好的時候,就有禍了

- 路6:26 人都說你們好的時候、你們就有禍了.因為他們的祖宗待假先知也是這樣。


.
【信心的路】
- 我們不應討人喜愛,只討神的喜愛!
- 以聖經、以祢的話,為我人生的立場
- 走主的路,必會遇到艱難
- 在第三程中,祢為我們出手,得著勝利!

- 受到全世界歡迎並沒有用,最要緊是得著祢的稱讚、走在祢的心意中!

- 無論遇到甚麽事情,我要愛祢多於一切!
- 祢要我怎樣,我便怎樣愛祢、跟隨祢
- 因祢早已將自己賜給我、為我捨命


.
- 祢是最有智慧的,當我遵行祢的話,我就能夠得著真正的平安,並且心裡滿有把握
- 命令的總歸就是愛
- 要活在真理、行在真理之中

- 我們所信的,是有根基、有確據的
- 不要如世人般,如羊走迷、各人偏行己路

- 因為世人都臥在那惡者的手下
- 約一5:19 我們知道我們是屬 神的、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。


.
【獻身的對象】
- 今天,我們找到人生值得獻身的對象沒有?

- 要珍貴祢,被祢帶領我的人生
- 愛祢超過一切
- 有祢和祢的心意,今生能夠跟從祢實在太幸福!


.
- 約翰從小到大,也知道自己的身份:耶穌所愛的那門徒
- 要恢復小組、綜隊,要帶來人數的突破
- 要活出最重要的真理和內容
- 人生要有扭轉、被成全、與BS聯絡得合適

- 一同成全興起初信,貼身幫助他們
- 要被訓練、也要訓練人

- 要進到人群當中,到學校、屋邨、興趣班等,水深之處!
- 邀請來聚會並不是最快速、最有效的方法,要一同進到人群之中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