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

『◆彩 · 雲會◆』

【彩 · 雲會】


彩雲會 -- 是祢、是亙古常在者、無限者最期待的約會^0^

像是沒有日期、時間或地點…
似是沒有Rundown或Schedule…

但這約 -- 卻是最確實、最穩妥、堅定不移的約會!


.
這是一個最長久、期待已久的約會

飛越多個世紀、超過二千多年的等候

此刻、仍然,一代代傳下去,一代代信不忘~


.
祢每天的心情,是新郎等待迎娶新婦的心情!

無限者的心 -- 竟因我躍雀、因我興奮不矣

祢預備了聘禮、趕緊預備祢我永恒的住處和新居

太寶貴,永恒不但有新居,更有與我面對面的祢!


.
祢用指頭創造天地,竟然用千年來預備新天新地

祢正在天上打點、打點一切,要將最好、最美的,與祢的至愛分享~!

一切一切,也是我眼未曾見、耳未曾聽、心未曾想到的


.
就在那天 -- 祢用最獨特、史無前例的方式…

…迎接祢最期待、最美麗、並已妝飾整齊的新婦

主啊、我的良人啊,願主快來^_^


.
林前2:9 如經上所記、『 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、是眼睛未曾看見、耳朵未曾聽見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。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