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4日 星期六

2018/03/23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

2018/03/23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


【敬拜】

【H15-16 無限者,祢「無限」奇妙】
 - 「無限寶貴祢愛上我, 無限戀慕永鍾情!」

 - 這刻 -- 祢正用永遠的愛、最烈焰的愛、真良人的大愛愛著我!
 - 無限者竟然整位屬於我

 - 從亙古,祢已揀定了我,成為今生、永恒的至愛
 - 寶貴我有無限的需要,能夠從無限的祢身上得著最大的滿足

 - 無限的祢,竟然至深需要我!
 - 令我驚訝、無限希奇,祢要我、最要我作祢至愛的佳偶

 - 無我,祢像有缺
 - 得著我,祢得著最大的快樂


【H13-18 主的愛夢】
 - 太寶貴,在我短暫的人生中,我能享受、能擁有無限的祢!
 - 地上一切也是身外物,會溜走、會失去
 - 寶貴無限的祢永住我心,我能永遠擁有祢、擁有這份幸福

 - 永恒 -- 有祢才會如此吸引!


【H15-14 至聖、無限主要與我最深相屬、最近】
 - 「聖哉!聖哉!聖哉! 萬軍之耶和華!」
 - 如此榮耀的祢、無限的祢、榮美的祢 -- 竟然至深屬於我、永遠屬於我!

 - 千萬天使俯伏敬拜祢,至高的祢、祢的心竟永遠屬於我!
 - 無限、榮耀的祢,竟至深愛上我!
 - 太寶貴,我能成為祢的至愛

 - 祢的聖哉、榮哉、美哉,也永屬於我


【H13-20 衝過看來「不可能」】
 - 「心形花、心形葉,述說祢愛情」
 - 每朵花、每片葉,也屬於我
 - 每朵花、每片葉,也是祢為我精心設計和創造
 - 每朵花、每片葉,也訴說祢心中的戀慕、也是良人對佳偶的表達

 - 竟然萬有也是因我而創造、因這份完美的愛情而被造
 - 太寶貴,我能成為祢的至愛、永遠的愛、永恒的愛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【禱告】
 - 為Fish禱告,預備踏上健康之路的方法
 - 有智慧、尋得好的知識、食材,幫助有病及陽光盼望之友的BS
 - 為預備往普天下去的策略、裝備、文字、詩歌禱告


【分享 -- 湘文】

【幸福 · 無限】
 - 無-限-者 -- 無限者是甚麼?

 - 世人尋找幸福,花盡一切、花上青春、所有金錢來尋找幸福

 - 太寶貴,我們有今天的認識、有這些寶貴的真理
 - 無限寶貴,「幸福」竟來尋找我、竟來追求我
 - 「幸福」再不用走多一步、幸福不在咫尺的距離
 - 「幸福」-- 這刻就在我身上、就在我心中!
 - 永遠綻放、永遠延續


【一刻享無限】
 - 「一刻享無限」,每一刻也享受著多重的幸福
 - 享受良人的關懷、愛錫、擁抱、體恤、安慰、保守…每一刻也是深情、也是新鮮

 - 真的豈止一刻值千金,是「一刻值無限」!
 - 寶貴我已得著無限者,無限者也因我最快樂、最滿足

 - 祢因我的信心、我的回應、表達,至深奪去祢心
 - 不要輕看忙碌中的一個眼神、一刻望天、一句表達、一個笑容…
 - 因這秒、因這刻,我已至深奪去祢心!

 - 我能因信而活,每天被建造、建立似祢、近祢心靈
 - 當我越建立、越榮耀似祢
 - 求主使每個BS也看見-祢-的-心!
 - 每個也能夠開眼、心靈復興,懂得投入聚會!


【震撼宇宙的經歷】
 - 我們今天所認識、所經歷的,是震撼世界、影響世界的經歷!
 - 不要輕看每個聚會、每次追求、每次親近主,這是全宇宙、從亙古到永恒最要緊、最重要的真相!

 - 我們所得著的,是影響世界的真理
 - 這是無可取代的真理和認識!

 - 求主祝福「復活節屋邨遍傳嘉年華」
 - 求主祝福50週年行山衝線慶祝活動
 - 能盡快得到所需的文件及permit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【復活節的行動】
 - 今次的想望
 - 使屋邨更多人接觸我們,能聽到見證、福音,並且來報班
 - BS過團隊生活,一起追求、生活、事奉
 - 知道主帶領我們前面如何更有效帶來屋邨的突破

【嘉年華得人策略】
 - 派單張
 - 攤位接觸
 - 報名
 - 宣傳:報班、福音、教會、光愛中心、音樂義工

 - 得屋邨、得關係線
 - 求主將福音的火、聖靈的能力賜給全教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