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14日 星期三

『◆多一次◆』

【多一次】

讓我學習 -- 多一次、多一次
讓我勇敢 -- 多一次、再多一次~

多一次望天、多一次看見祢
多一次舉目、多一次看見祢的奇妙、祢的榮耀


.
看見大地、看見祢指頭所造的天、看見祢的偉大

原來一切、一切,也與我息息相關、最有關係!

宇宙萬物、所有創造,也是祢滿載愛意的表達~


.
這明月、這閃星、這花朵、這葉片…

從最微小的創造、到最巨大的銀河…

也為著我、為著我!


.
讓我多一次、多一次

多一次瞻仰、多一次默想…
多一次昂首、多一次舉手…

讓我一次又一次的向祢表達、呼喚祢名

祢正等待我說:「主啊!我愛祢!」


.
祢期待多時、彷彿垂涎三尺地等待

讓我勇敢地、懷著勇敢不死的信心…

從心裡、從嘴裡、望著天、甜蜜地…回應「My Lord,I Love YOU so much^_^」


.
祢心、無限者的心 -- 無限、無限的甜蜜~

讓我從今天起,多一次、再多一次、再多一次的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