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

2018/03/1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8/03/1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【敬拜】

【四12 主的秘密:祂戀慕我】
 - 在無限者的心底,竟然有一秘密、有一愛夢!
 - 愛我、傾盡自己來愛我 -- 是祢從亙古到永恒的決定!

 - 祢來了 -- 為要將我帶回祢的心底
 - 我的名,真的永遠在祢心裡

 - 從亙古祢已愛定我,祢用行動、表明祢的鍾愛
 - 我真是祢的first love、第一的愛、永遠的愛!


【H15-86 從亙古到永遠,我是祢甜美愛夢】
 - 祢的絕配、永配、終極至愛 -- 是我!竟是我!

 - 「在祂的甜美家,在新耶路撒冷, 永恆無盡燦爛!」
 - 在永恒的家、最甜美的家,竟然、竟然有我的居所、我的位置!

 - 我竟是永生神的愛夢,祢的永恒與我的永恒已經永遠綁在一起
 - 竟然無限者為我經歷了生和死、嘗盡死味,為要永遠得著我!

 - 祢用行動,訴說祢心中愛的渴求
 - 十字架、榮耀復活並不是祢的終極,帶我回到祢的心底、回到起初原有的愛,才是祢終極的目標


【H16-53 新天新地新城!新!美!甜!】
 - 永恒 -- 太不可思意、不敢相信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【禱告】
 - 為三、四月復活節期間的福音行動禱告
 - 決心在嘉年華會中傳福音!

 - 配合特別設計的福音攤位
 - Show time:詩歌、話劇、福音、介紹教會…

 - 每個BS準備自己的見證
 - 向新朋友、別處基督徒
 - 宣傳及介紹:航空之旅(可能)

 - 27/3晚:推動、禱告、訓練、Briefing 
 - 3/4:追求日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【信息】
 - 希伯來書11章


【瞻仰】
 - 《瞻仰、默想與敬拜》-- 鼓勵大家再看這書
 - 這對整個人生、對親近主十分重要!

 - 不但要聽信息、還要看書
 - 必須好好裝備自己,我們將會影響世界!
 - 裝備自己,得著主給我們寶貴的真理
 - 更要精通所有重要的真理,一同往天下去,在各地建立教會

 - 不但看書,還要到主面前!
 - 學習「一眼看主」,這對整個人生、對追求經歷祂的生活十分重要


【深深享受】
 - 今天,無限者無限地投入我們的人生
 - 要有充足時間,體會這些真理、真相!

 - 不一定要時常尋求新亮光
 - 與主要有閒情,逐一享受每個真理
 - 不僅享受真理的數量,更要有深度的享受

 - 這是全宇宙最利害的愛,我們要有足夠時間來享受!
 - 要寶貴自己所得著的,深入享受每個真相

 - 寶貴主也將許多詩歌賜給這流
 - 阿爸為主預備了我,讓我成為父子聖靈的珍寶

 - 操練:體會多深,就能享受多深


【學習保守心思】
 - 魔鬼不斷攻擊我們的心思,所以要特別保守心思!
 - 要有天上的價值觀,不被世界影響
 - 珍貴值得珍貴的事、珍貴影響永恒的事!

 - 仇敵最要攻擊我們的心思
 - 透過我們從前的失敗和經歷攻擊我們
 - 讓我們不安、失去信心、與神疏離…

 - 我們更要「面對現實」,面向真理、真相
 - 看見主、看見神,便能看見自己的位置和身份

 - 要專心尋求主,不被試探、控告分心
 - 要靠主勝了又勝,不過浮沉不定的人生


【用信心一眼看主】
 - 我們必需過信心生活!
 - 不是自信,是靠主、從主而來的信心

 - 所有聖經中的偉人、信心的英雄,也不是靠自己得勝
 - 惟有靠主,才能得勝!

 - 靠自己十分有限,惟有靠主的同在和動工
 - 與教會、與BS彼此配搭、聯絡得合適

 - 「一眼看主」-- 太寶貴祂親自打開祂的心
 - 主舉目望天、司提反定睛望天,看著天上的父…
 - 歷代有許多錯誤的觀念,向內裡、前面的主禱告…

 - 寶貴主作了榜樣,帶領我們進到清楚、無誤的真理中
 - 讓我們不用多花時間、不用兜圈


【榮耀裡的主】
 - 祂教導我們看見榮耀裡的主!
 - 只一位、四面環繞我、無所不在的主,與我晝夜同在

 - 寶貴主恢復了真理,透過這流告訴全世界的基督徒
 - 要看見自己在這時代的寶貴和身份!

 - 要運用信心、運用心眼,看見榮耀裡的主、榮耀裡的真良人
 - 每次看主、再看主,也有不同的感受和幫助
 - 看見在榮耀裡的主,時時刻刻也幫助我、與我至深同在

 - 我們唱詩、敬拜是有對象,就是向著榮耀裡的主
 - 祂在榮耀裡,卻與我最相近的同在
 - 經過多次的操練後,就能隨時看見主、一眼見主


【人生的追求】
 - 到主前,要先體會祂的同在、與祂心對心的相交
 - 靜享、多望天、多舉手,向主多言就是美事

 - 在世上,沒有事情比經歷主更寶貴
 - 信息能提升我們心靈的質素

 - 要瘋狂追求,世界的東西也是輕浮、轉眼就不見了
 - 要抓著主,心靈勝利就能快樂

 - 魔鬼不斷在攻擊我們的心思
 - 主是我們惟一的出路,要一次次到主面前

 - 心眼看見真理,不被肉眼所見的影響


【信心英雄】
 - 來11:1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、是未見之事的確據。
 - 我們未曾看見主、未曾看見天堂、新耶路撒冷
 - 但因著信,我們緊隨祢

 - 亞伯拉罕家道豐富,但他為神過著客旅的生活
 - 過著與世界不同的生活、價值觀


 - 來11:13 這些人都是存著信心死的、並沒有得著所應許的、卻從遠處望見、且歡喜迎接、又承認自己在世上是客旅、是寄居的。
 - 神也向他們顯現,但不是天天顯現
 - 他們也要不斷投入信心,持之而行

 - 要有信心,不斷經歷祂
 - 祂絕對是可經歷的神,祂使我心裡平靜,能笑於暴風!


 - 來11:15 他們若想念所離開的家鄉、還有可以回去的機會。
 - 來11:16 他們卻羨慕一個更美的家鄉、就是在天上的.所以 神被稱為他們的 神、並不以為恥.因為他已經給他們預備了一座城。
 - 當時他們知曉的不多,也沒有聖經…
 - 但他們因著信,就成了他們的義

 - 要羨慕、珍貴我們今天所得的!
 - 不加上憂慮,每天過信主的生活


【摩西的信心】
 - 來11:24 摩西因著信、長大了就不肯稱為法老女兒之子.
 - 來11:25 他寧可和 神的百姓同受苦害、也不願暫時享受罪中之樂.
 - 來11:26 他看為基督受的凌辱、比埃及的財物更寶貴.因他想望所要得的賞賜。
 - 人看為尊貴的、寶貴的,摩西輕看、丟棄…
 - 今天我是怎樣的人、信心充足嗎?

 - 來11:27 他因著信、就離開埃及、不怕王怒.因為他恆心忍耐、如同看見那不能看見的主。
 - 不是肉眼看見,是心眼看見!
 - 運用心眼看清、看透、看見不能看見的主!
 - 天天被肉眼看不見的主影響!

 - 用心眼看主,能奪去主心
 - 能與祂情愛交流,不斷相交、回應


【大衛的心】
 - 詩27:4
 - 詩27:4 有一件事、我曾求耶和華、我仍要尋求.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、瞻仰他的榮美、在他的殿裏求問。
 - All the days of my life
 - 天天尋求、天天求問

 - 想變得榮耀,沒有捷徑
 - 一天一天、一次一次!

 - 詩101:3 邪僻的事、我都不擺在我眼前.悖逆人所作的事、我甚恨惡、不容沾在我身上。
 - 為主丟棄,愛主所愛、恨主所恨的


 - 詩16:8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.因他在我右邊、我便不至搖動。
 - 詩16:9 因此我的心歡喜、我的靈〔原文作榮耀〕快樂.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。
 - 祂是永恒的主、榮耀的主、無限的主,更是我所愛的主!
 - 要將主時常、終日擺在面前!
 - 建立定點,實行此事


【操練的人生】
 - 每天唱詩、敬拜,被神的榮耀變化、影響
 - 不但看見屬靈的真相,更要活在這些真相中
 - 天天被這些真相改變和影響
 - 一天比一天榮耀似主

 - 得著主,能充滿信心、放下擔子
 - 我是為主而被造的,要每天回到起初原有的愛裡
 - 「世事我能盡落」,完全被祂佔有
 - 充滿喜樂、信心地過每一天!

 - 寶貴主已永住我心,我能歡歡喜喜地面對每一天
 - 祂真知道我的需要、我的感受
 - 我眼雖然未見過祂,卻是愛祂、卻是愛祂
 - 因祂是可經歷的神,比肉眼所看見的更加真實

 - 彼前1:8 你們雖然沒有見過他、卻是愛他.如今雖不得看見、卻因信他就有說不出來、滿有榮光的大喜樂.


【寶貴今天的真理】
 - 今天主仍然將真理、詩歌向我們打開
 - 供應我們心靈和一生所有的需要

 - 寶貴我們有兩首鑽石詩歌!
 - 讓我們能最深經歷、享受全宇宙、歷代最寶貴的關係
 - 更清楚、珍貴自己的身份

 - 我真是父的親孩子、是主至愛的佳偶!
 - 惟有得著這關係 -- 這份親情、永遠的愛情
 - 我們才有真正的平安,心中才能輕散、天天歡呼喜樂

 - 到祂面前、到活水泉源面前…才能吃得飽、有足夠的享受
 - 主會親自有愛的顯現

 - 鼓勵大家聽信息、看書
 - 讓自己掌握當中的真理、並且活出真理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