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

『◆今天 · 不再◆』

【今天 · 不再】


「若我是一朵路旁的小花…」

若我只是一朵小花,或許永遠也是小花一朵~

今天已不再是我、不單是我…


.
…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、乃是與祢聯合、有祢永住我心的我

不再是舊人,乃是榮耀的新婦和新人~

因這夢、因這愛,祢無限地提升了我!


.
寶貴祢將這樣榮耀、珍貴的禮物送給我、送給這流!

讓我唱、讓我天天唱新歌
讓我想、讓我更懂得默想、瞻仰

讓我投入、進入第二程的信息裡^0^


.
這些詩歌和真理,讓我更認識自己、更寶貴自己的身份

即或家財萬貫、位高權重、甚至擁有世界…

也不能像祢如此提升我、甚至讓我與無限者同坐寶座!


.
祢讓我看見祢的夢、祢的眼目、進入良人的戀慕…

我不再是路旁的小花、是荊棘裡的百合花…

…更是祢無瑕無疪的鴿子、妹子、至愛佳偶、祢完全人,永奪祢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這是祢的夢,今天也成了我的夢!

竟然、竟然,神與人、祢與我可以如此的親、如此的靠近!

不但像亞伯拉罕成了朋友、不但是摩西與祢面對面的僕人、

不僅是彼得成了門徒、弟兄,更能超過約翰挨靠祢胸膛…

「…作祢至愛、最相配甜佳偶!」


.
加2: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.現在活著的、不再是我、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.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、是因信 神的兒子而活、他是愛我、為我捨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