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2日 星期四

『◆永約◆』

【永約】


世間用筆墨、用蓋章簽署協議、盟約

即或簽署後,仍有機會變改,甚至是背約、違約…


.
在我還未出現、未成形體以先,祢已簽了這份永約!

以此告知,祢愛我到底、愛我到永遠

祢更從光中出來、永遠為人、釘在十架、流盡寶血 -- 簽定這永遠的盟誓~


.
「啊,祢用祢寶血,買贖、聘我歸祢!」

沒退縮、沒回頭,永遠堅定、最堅定!

我是祢最大的考慮、祢為我思想一切、一切


.
祢的付出、捨棄 -- 是我信心最大的憑證!

祢讓我最放心、安息、拋錨在祢的愛裡^_^

全情投入、肯定這份驚人的愛、個人的愛,並且晝夜回應這份真良人的情愛!

「主啊,讓我安息在祢最深的愛懷,作祢至愛、相配佳偶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