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10日 星期六

2018/03/09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8/03/09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【敬拜】

【H15-72 主永遠凹陷愛的傷痕】
 - 太寶貴、太幸福、太希奇,我能成為無限者的至愛!
 - 我竟然配得起無限者、配得起祢的愛夢、最配站在祢身旁

 - 為我 -- 祢付上了最奢侈、最震撼、最永久的愛證
 - 祢身上的愛證、永遠凹陷愛的傷痕,訴說著祢心底的情話

 - 沒有更美的表達,這是最美麗的愛情故事
 - 這是最完美的表達、永遠的宣示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【禱告】

1)
 - 為著復活節一同在屋邨爆發復興禱告
 - 在屋邨、「反轉天橋底」舉辦一連串的嘉年華會
 - 我們要盡力、竭力找機會作見證、傳福音
 - 3/4全教會追求聚會

 - 只有祢為我而生、為我而死、為我榮耀復活!
 - 一同在復活節,為祢作復活的見證、一同榮耀見證祢


2)
 - 為租用兩處新聚會地方禱告
 - 在2018年、主興起這流50周年,主每個月也給我們愛的禮物
 - 不但有了海牛和得屋邨策略,還為我們預備了更大的聚會地方、有天台花園

 - 在今年,一同燃起福音的火,求主興起我們每一個!
 - 求主不斷將人數加給教會,要得著超過第一程的復興

 - 不斷傳福音、不斷開展新地區
 - 不要限制了自己的潛質
 - 主在地上的時候也走遍各城各鄉
 - 今天祂更揀選、差遣、託付了我!

 - 時間表在父手裡,越看聚會處,越找到更佳的地方
 - 這一處靠近觀塘碼頭、能夠望海,是一個更適合親近主的環境

 - 祂是充滿情感的主
 - 祂極寶貴這流,祂歡喜每個月將禮物送給教會
 - 主要成就祂的愛願在我們身上

 - 感謝主,每個月都有大禮物!
 - 求主指示我們是否租用兩處新地方
 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【信息】

【熱情與熱心】
 - 要有熱情,不但扭轉身體的狀況,更要扭轉心靈的狀態!
 - 有病的不但得醫治,康復後也要一同帶來復興!

 - 否則有好的身體、心靈、能夠生存,又為何?
 - 要利害回應主,才是不枉此生!

 - 每個BS也應該有影響世界的心!
 - 人生若沒有熱情,怎能活得精彩、人生便枉過…

 - 要為寶貴、值得寶貴的事情傾盡一生!
 - 每個人的人生,就是一個信息

 - 每個人的人生,會帶給別人一個印象、也帶給自己一個心態
 - 人生珍貴甚麽?
 - 為甚麼而活?
 - 為甚麼奮鬥?

 - 寶貴我們有主和主的心意,人生絕對是不同的!
 - 有了祂的託付,整個教會的景象也是不同!


【獻身之處】
 - 沒有愛、沒有熱情,絕對不能帶來復興!
 - 世上實在太多資訊,它們真的值得你投上人生、放上時間嗎?

 - 要找著、利害抓著最值得我們獻身的對象 -- 就是主和主的心意!
 - 不但知道,更要有所行動、配合、不停不倦!

 - 阿爸得著我的喜樂,是無窮的喜樂、天天的喜樂
 - 祂每天也最快樂地慶祝父子永團聚
 - 我們也要看見這個真相,投入敬拜


【一同禱告】
 - 鼓勵大家參與周二晚的聚會,要一同接受訓練
 - 集結力量,一起禱告!

 - 若沒有禱告或禱告不足,前進和復興也是有限的
 - 一同誠心求告主、依靠聖靈,一同攻破堅固的營壘
 - 我們極需要聖靈的工作,來配合面前的大復興
 - 林後10:4 我們爭戰的兵器、本不是屬血氣的、乃是在 神面前有能力、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、


 - 開班、嘉年華要有目標、異象,最終必須要傳福音!
 - 一同在這復活節,經歷聖靈的工作!
 - 主已將得人的智慧加給我們,我們要用禱告回應主、用禱告一同配合! 
 - 這樣便能相輔相成、彼此配合,讓教會、全地得著最大的益處
 - 父和主也因此得榮耀

 - 寶貴現在有星期二晚的聚會,要多加安排時間禱告


【父的熱心、主的榜樣】
賽9:7 …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、必成就這事。
 - 父首先將愛子賜給我們,讓我們今天能享受這福氣
 - 耶和華的熱心,必要成就這事

 - 我們要被這愛利害燃點、被耶和華的烈焰燃點
 - 主就是我們最好的榜樣、燃燒的榜樣


 - 約2:16 又對賣鴿子的說、把這些東西拿去.不要將我父的殿、當作買賣的地方。
 - 約2:17 他的門徒就想起經上記著說、『我為你的殿、心裏焦急、如同火燒。』

 - 主在地上傳道三年多的時間,祂走遍各城各鄉
 - 不但進到人群,更進入個人的需要中
 - 祂熱情、熾熱不息地投上自己、燃燒自己…疲倦仍付出
 - 事奉是用心,事奉是用心靈的!

 - 為著主、為著教會、為著世界、為著主的心意…我要興起!
 - 「我的心啊!」,我要完成主的心意!
 - 不能順其自然,否則不可能有突破


【充足的喜樂、不死的信心】
 - 要有充足的喜樂,從心而發的快樂
 - 認清屬天的價值觀

 - 詩16:2 我的心哪、你曾對耶和華說、你是我的主.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。
 - 要確信,我的好處真的不在祢之外!

 - 要有充足、不死的信心
 - 世界真的不能滿足我們的心
 - 香港的物質雖然豐富,但心靈卻空虛、沒有真的盼望
 - 所羅門極榮華,沒有主也只有虛空

 - 不要三心兩意、心懷二意的人是神所恨惡的
 - 詩119:113 心懷二意的人、為我所恨.但你的律法、為我所愛。


【得著至寶】
 - 世上還有更寶貴的事?
 - 主已與我最深聯合
 - 不珍貴這事實,我還能珍貴甚麼?

 - 主的死、主凹陷愛的傷痕、主的託付…絕對配得我心!
 - 要想得清清楚楚,人生是極有限的,已經沒有時間能夠浪費、能分我們的心…

 - 這是神的家,主已將我們永遠連結在一起
 - 主這樣為我而死,就是讓這家出現

 - 要想清楚、清楚自己投身的對象和價值
 - 要有火、有熱情,才似主、才不枉此生!

 - 要一同興起,祝福世界
 - 要像迦勒,要另有一個心志
 - 民14:24 惟獨我的僕人迦勒、因他另有一個心志、專一跟從我、我就把他領進他所去過的那地.他的後裔也必得那地為業。


【珍貴主所珍貴的】
 - 門徒也是職青,所以我們要作一個不一樣的職青!
 - 主揀選、託付了我,我就是最幸福的人
 - 這是全宇宙、歷史上最有意義的事情
 - 要傳福音,將人帶回神的心意中

 - 不但傳福音,更要述說馬利亞的事
 - 因她將心歸主、親近祂,這是主最渴想的時光

 - 不要輕看自己,寶貴主正在復興教會
 - 我們每一個也是關鍵的人!

 - 基督徒很多,為何復興還沒來到?
 - 認清自己的心靈狀態、人生的意思是極其重要的
 - 一同撒種,一同歡呼收割


【主的熱情】
 - 路12:49 我來要把火丟在地上.倘若已經著起來、不也是我所願意的麼。
 - 路12:50 我有當受的洗.還沒有成就、我是何等的迫切呢。

 - 主有火熱的心、火焰的舌頭,直到宣告成了氣才斷了!
 - 自己先要寶貴真理、寶貴親近主,讓看見的人也羨慕
 - 要有大心志,一顆影響世界的心志!

 - 我們被造,是要作大事的!
 - 要帶來整個教會歷史上,最光輝的一頁!

 - 主要用香港的BS,一同往普天下去
 - 要一同心意更新而變化

 - 配合第二程的真理,主已逐步幫助我們踏上,扭轉我們的觀念
 - 要每團每組每個BS也懂得如何事奉、如何得人

 - 若大家也投入事奉,每星期的人數也必定加增
 - 讓每個BS也有最好的發揮,同心合意,興旺福音


【榮耀前瞻】
 - 復活節只是一個復興的開始
 - 求主帶領我們這假期的部署、如何行動…
 - 我們必需要充滿盼望、充滿信心
 - 前面必定是歡呼、令人興奮的一程!

 - 世人沒有真的希望,只有主、只有教會能將真的希望帶給世人

 - 少年人、青年人應該尋找人生意義!
 - 我們心要影響中學生、大專生

 - 我們要有更大的熱情,終日被主的愛燃點
 - 同時也影響別處的基督徒,要帶他們回到主的心意裡

 - 只是手機,已吸引了不同年紀的人
 - 我們要成為親近主的人、影響人的人
 - 要有清晰的異象和方向
 - 認清這是最關鍵的時刻!


【熱情如火的禱告】
 - 沒有熱情,絕對不能影響世界
 - 讓我回復應有的態度
 - 讓我看見祢所寶貴、祢所珍貴的
 - 祢鼓勵、鼓舞著我

 - 讓我們擁有祢的熱情、起初的愛、最純潔的愛
 - 熱情地為祢擺上自己所有的
 - 看見這程的寶貴,尋求祢的面、祢的能力
 - 詩63:2 我在聖所中曾如此瞻仰你、為要見你的能力、和你的榮耀。

 - 求祢使我們看見祢看見的屋邨,一個一個的家庭、長者、小朋友、青年人…
 - 求祢使我們愛惜光陰,分辨甚麽是次好、次要的事,只將心歸祢!

 - 求祢指教我們甚麼是可有可無的事情?
 - 甚麼是值得、甚麼是寶貴、甚麽是永恒!

 -  詩90:12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、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。
 - 求祢教我們數算自己的日子

 - 以別的代替祢,愁苦必然加增
 - 除祢以外,真的別無拯救、別無拯救!

 - 願我時刻以祢的心為心
 - 求祢天天更新、變化我的心靈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