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

『◇期待已久的…◇』

【期待已久的…】


原來無限者也有期待…

「環抱著我,因我雀躍!」

這是期待已久的擁抱、最深情的擁抱

遠從亙古 -- 祢等待這一刻的出現

等待與我至深親近的時刻!


.
因我 -- 祢有最完美、愛的計劃

當中祢有最大的付出和捨棄

甚至經歷如被萬箭刺透的痛楚!


.
祢心 -- 時刻也思念我、繫念著我

祢等了許久,終於等到這天的出現^0^

祢我 -- 能夠毫無難阻、盡情、至深的擁抱著~!


.
太寶貴,今天我能最坦然回到無盡的愛裡、我親阿爸的懷中!

祢時刻也張開雙手,等候、迎接我

讓我也存著不死、勇敢的信心衝向祢懷、歡天喜地地擁抱著祢^0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