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

『◇轉向◇』

【轉向】


在忙碌、生活迫人的世代裡

有些時候,讓人有喘不過氣來的感覺…

憑著、憑著一次次的轉向,讓祢我的心瞬間走得更近!

一刻的轉向,我的心思馬上就被帶到天上^0^


.
「無限寶貴,我影響祢至深…」

不需許久、不需輪候、不需煩複的手續…

只要我運用信心、轉轉向、望望天~

霎時、霎時便不同了!!


.
我馬上能夠與祢最近、最近!

這是祢的應許、是祢從亙古到永遠的渴求

每當我想起祢、舉目望著祢…

…每次祢也有反應,是最快速、最熱情、出於祢無限愛的反應~


.
祢要用這份父愛 -- 四面環繞我、晝夜伴隨著我^^

不再讓我孤單、再沒有距離感、感受無比溫暖…

寶貴每一刻,我能活在這份無盡的親情中

享受著無限的供應、永遠的體恤、悅納…


.
太太寶貴,能成為祢的親孩子、永遠至愛的寵兒

因著這份親情、因著祢重新得著我,祢要作樂、跳舞、天天開Party慶祝~!

讓我深知、見證我真是祢死而復活、失而又得的愛兒

寶貴每一天,能夠與祢同享至深親情
阿爸啊,我愛祢^_^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