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6日 星期一

『◇無限與我◇』

【無限與我】


無限是甚麼?
無限者又是甚麼?

「光速直去像在原位, 永遠狂飛像沒動…」

無限 -- 像是永遠捉不到、抓不住

當我向無限追近一點,無限 -- 像是離我更遠
當我盡心竭力地奔向無限、嘗試靠近無限

無限 -- 像是越難抓住、越難步近…


.
無限者又是甚麼?

昔日我不認識祢、與祢無關係、相離
直到我初次碰見祢…

起初認識祢,覺得自己甚渺小、甚渺小

小得像微塵、小得驚人,像是可有可無、不佔任何空間似的


.
當我越認識祢,越曉得自己多重要、我竟影響祢至深、至深!!

「我竟是祢至美愛夢, 確令人難以置信!」

祢竟晝夜專注、專心一意、定睛看著我、愛著我

管理萬有、日理萬機的祢,竟然有閒情與我漫步、聽我心聲

祢甘願放下所有,與我談情、了解我眾多的需要、解決我一切的艱難


.
無限寶貴,今天我不用再捉無限、找無限…

因無限者、無限的祢 -- 已永住我心裡^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