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12日 星期一

『◇這父愛◇』

【這父愛】


至深親情(呼叫阿爸)

若不是最愛我,祢不會有最大的捨棄

若不是最愛我,祢不會壓傷、擊打祢愛子

若不是最關心我的永恒,祢不會有最大的付出


.
這父愛 -- 給我無比、無比的溫暖!

是長存不息、永遠湧流

每刻 -- 祢也最期待、歡迎我的到來
每刻 -- 祢也陶醉在這父子的親情中


.
這父愛 -- 每刻也衝進、也湧進我的心

讓我得著最大的供應和盼望

從亙古到永遠,這愛也是不離、不棄、永不變


.
在千萬人中,我看似平凡、普通
在千萬人中,我竟然影響祢至深!

這父愛 -- 永遠也不會減退、愛我到永恒

每天也在加增無窮,到永遠、到永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