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

『◇何真 · 何深◇』

【何真 · 何深】


《至深親情(呼叫阿爸)》

這是全宇宙最寶貴、至深、從不間斷的父愛

是祢 -- 讓我感受、讓我看見

是祢 -- 讓我親嘗、讓我活在這親情裡!


.
從來我也不敢高攀、不敢奢望或奢求…

像亞伯拉罕成為神的朋友、像摩西成神的僕人、以色列人為神的選民…已覺幸福和足夠

但祢深知我的價值和身份!


.
我被造,原是似祢、按祢的形象創造的!

祢作王、我也一同作王;祢坐寶座,我也同坐寶座

祢統管萬有,我也與祢一同管理全宇宙^0^


.
因著祢 -- 我能得著說不完的恩典、無窮盡的快樂

更寶貴能與祢相愛、交流,一同編織最榮耀、最完美的人生

一切也是我白白得來,並且能夠榮耀地帶到無盡永恒的!


.
約一3:1 你看父賜給我們是何等的慈愛、使我們得稱為 神的兒女.我們也真是他的兒女.世人所以不認識我們、是因未曾認識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