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3日 星期五

2018/02/23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8/02/23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【敬拜】


【H15-60 我最深出於祢】
- 我出於祢和祢的desire、我是從祢亙古到永遠的desire

- 寶貴祢帶我回到祢的愛懷,這是我原來的位置
- 讓我回復原有的身份、歸到祢萬愛的心底、盡嘗那起初原有的愛…

- 祢讓我活在無盡的幸福中
- 祢榮耀的心意、完美的愛,一一實現在我身上!

- 祢不但定了我今生的價值,更定下我永恒的價值
- 我能至深出於祢、也是至深、永遠屬於祢!


【八24 起初原有的愛】
- 「這粉紅花瓣鋪的恩愛路…」
- 從播種、發芽、成長、開花…祢就是為這一刻,與我一同踏上、走過這恩愛路

- 祢要我深知深明、親眼看見、聽見、走過…祢為我預備的表達、愛的表達
- 祢讓我最自然、最釋放、最盡情享受祢的愛

- 當我的需要大,祢愛更廣、更寬、更大…
- 祢愛是我容載不下、嘗不完、測不透,是真良人無限的大愛!

- 祢要我100%、完完全全地享受、進入,盪漾著愛的回嚮

- 祢是無盡愛的源頭、起初原有的愛、起初原有的戀慕
- 雖然祢曾經失去我,但祢從來沒有放棄我
- 甚至祢犧牲自己來挽回我!


【H13-52 真良人萬般的情愛】
- 「祢愛觸發我愛,祢情觸發我情…」
- 祢是首先、是主動、最烈焰、熱烈地尋找、得著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【2018年計劃】
1)海濱道,主預備
2)50週年慶祝
3)注重向未信講福音
4)得著「話信」及別處
5)各類型人仕都要得救

6)統合以往的利箭
a.Go for it plan
b.連續、屋邨、聚會中表演
c.職青投入「孖寶」屋邨
d.健康食堂、陽光之友、心理治療、健康講座
e.宣傳、newsletter、展板(世界紀錄、慈惠、馬拉松)
f.詩歌:年底巡迴團隊、一起參加、小冊子、見證(把握機會傳福音、作見證)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


【信息】

【完成主愛願】
- 不要輕看任何一個idea
- 寶貴我們能生於這個時代,承接最後一棒!
- 要一同曉得祢的作為

- 寶貴主不斷開眼、「通水」
- 主一直為我們裝備,預備面前的大復興
- 這絕對不是人的智慧和聰明!

- 寶貴今天我們能夠在屋邨集結


【主愛的表達】
- 主充滿情,在Fish生日那天,指示教會面前的路程!
- 主給Fish的生日禮物,也是給這流、給我們每一個的生日禮物!

- 在回氣行山中,一同享受敬拜、享受「當我夜觀天星」,看見萬物、創造界…

- 買的禮物與DIY的禮物十分不同
- 這是主愛的禮物,時刻變化、新鮮、不斷更新、有無窮新發現的禮物!
- 這是主第一手、DIY給我們的禮物,並非被造的禮物

- 從前主兩次感動Fish向西北區的漁民傳福音,那是主的指示
- 這些經歷和看見,都不是人能夠控制得到的


【All come together】
- 以往我們曾破世界紀錄,組織音樂義工、音樂團隊、醫護、教師團隊…今年要all come together !

- 主看得最清楚、最仔細
- 要讓每個BS都感受愛、感受關懷

- 要留意身邊BS的需要,多作個人工作、埋身工作
- 要深入幫到新朋友、陪伴他們親近主,讓他們盡快受浸、投入事奉…

- 要逐一恢復、一同前進、每團也要前進!
- 更正觀念、一同收割

- 不但要接觸新朋友、不斷開班
- 更要、更要收割和傳福音!!!


【主個人的愛】
- 面前要一同主動出擊,得著屋邨!

- 祂定節令、週年,祂是有情的神
- 祂興起我們復興這流,定必要我們承接完工的一棒!

- 每個的出生、信主、加入這流的時間也最獨特
- 要珍貴這流、珍貴自己在主心中的位置、自己永恒的身份!

- Fish過往的經歷,不斷尋求人生意思、尋求真理…
- 一切也是主最獨特的設計和安排
- 為要成就今天的他,也讓他明白別處教會現今的光景


【得著別處】
- 面前要將別處的基督徒,帶到神永恒的心意裡!
- 要行聖經,一同走主的道路!

- 要信任神,坦誠、真誠面對神的呼召和託付
- 要順服主,不要被魔鬼欺騙
- 要懂得保守心思、多聽信息、認清主的心意

- 腓3:12 這不是說、我已經得著了、已經完全了.我乃是竭力追求、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。〔所以得著我的或作所要我得的〕
- 不要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
- 若已經踏上了,還能不斷進深、被愛提升


【得著世界】
- 我們一定能夠影響世界,要有宏大的世界觀!
- 不要輕看自己,輕看自己,便是輕看主

- 創15:6 亞伯蘭信耶和華、耶和華就以此為他的義。
- 亞伯拉罕信神,就是他的義了
- 要有信心,充足、勇敢、不死的信心
- 用信心,相信主的託付和應許!

- BS憑著信心來集結,沒有勉強、每個也是自願的

- 暑假要Sing through the world,得著屋邨
- 降生節要衝出香港,Sing through the world

- 面前在屋邨出動,不是一次性
- 是多次、持續的出擊,直到得著整個社區!!


【50周年慶祝會】
- 30/4-1/5,同走半程麥理浩徑慶祝、感恩行山之旅
- 一同行山、禱告、操練身體…
- 24小時感恩之旅,一同給主愛的回應

- 降生節到澳洲、新加坡、台灣…Sing through the world


【得著別處、新朋友】
- 將別處帶回神的心意,詩歌是關鍵之一
- 藉著詩歌,讓別處認識我們的詩歌和真理
- 送詩歌CD、開音樂會…讓屋邨的基督徒認識我們、明白主在我們當中的心意

- 利用網上、媒體作宣傳
- 舉辦合唱團、或許再破世界紀錄,讓社區更加和諧

- 在社區演出,進入社區,幫助更多屋邨的居民
- 一同做義工,可以幫助未信、街上的音樂人、別處基督徒,BS可以分小隊出動

- 鼓勵更多BS加入音樂團隊
- 幫助屋邨中的長者、中學生、大專心、所有居民…

- 舉行音樂會、提升許多演出的機會,也可以配合慈惠工作…
- 主也為我們預備了音樂廳(新牛、俊牛、海濱道)


【讓復興蔓延】
- 一條條屋邨,齊將復興蔓延
- 先在「孖寶」屋邨,再不斷擴展

- 設計專心BS的時間,每天傳福音、每天得人計劃
- 不要怕被人拒絕,要一同歡呼收割
- 總有平安之子在等待著你、等待福音!

- 每個月穩定出擊,將快樂、福音帶給所有居民
- 講故事、話劇表演…
- 長者音樂團、在中環得著菲律賓人仕,同時又能操練英語
- 親子旅行、在屋邨中「樂行」,幫助他們踏上健康之路


【宣傳攻勢】
- 綜合BS的信主見證、成長見證、慈惠事工的展板,一同傳遞異象
- 要主動宣傳、出版newsletter、展板…

- 得著別處,因為他們也是主內寶貴的BS
- 不要被仇敵拆散、離間我們

- 讓每個尋求的,得到真光、真盼望!
- 面前將結合所有主以往給我們的利箭
- 衝出香港,邁向世界!

- 若在星期六出擊,其他區BS也可以參與、配合
- 一同感受復興
- 星期日作為跟進的時間


【Are You Ready?】
- 聽畢今晚的計劃,你興奮嗎?
- 人生中,有甚麽令你興奮、配你興奮、真值得你興奮…?

- 人生中,甚麽令你興奮,你就是怎樣的人!

- 一同為面前的復興、整年的大計興奮和禱告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