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10日 星期六

2018/02/09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8/02/09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【敬拜】

【H13-52 真良人萬般的情愛】
- 祢的愛夢 -- 榮耀地實現了!
- 寶貴我就是祢至愛的佳偶,我正影響著無限者的心!


【H16-23 祢是基督,神的愛子】
- 由始至終,祢愛從沒改變

- 祢是羔羊、我就是羔羊的妻、永遠的妻
- 祢是新郎,我就是新婦
- 祢我永遠相愛、永遠登對

- 在世間,或許我只是配角、從沒機會當上主角
- 但在祢心、在無限者的心中,我真是主角!
- 是祢愛夢裡的主角、永遠的主角!

- 新城耶路撒冷美,最美是有祢對我的美心


【H16-44 甜美家是神亙古心底至美的愛夢】
- 寶貴祢、無限者想盡辦法、盡心竭力地將我帶進這家 -- 永恒、至榮、至美、最溫暖的家!

- 從亙古,祢已為我永恒的幸福籌算
- 我真是永恒中的一份子、是祢心底愛夢的主角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【禱告】
- 為得著屋邨禱告
- 教會大部份同工也是職青
- 依從屬靈的法則,一同在全港的屋邨帶來復興!

- 感謝主,現在我們接觸新朋友並不困難
- 求主使我們能夠接觸、得著平安之子!

- 集中人手,在復活節得著:安達/寶達邨、健明/調景嶺邨
- 一同踏上進入人群的事奉,主也是這樣事奉

- 求主指示我們建造教會的藍圖!
- 一同還福音的債
- 願我們每一個,有祢的熱情、祢的負擔

- 為得長者的策略、大計禱告


【相交】
- 踏上健康之路
- 多上山、多實行,身體及腳的關節也得到改善

- 深刻東九龍的掰餅聚會
- 只要願意早起、付代價早起,就能享受這個新時段的掰餅聚會

- 投入小朋友的事奉
- 精神得以改善,心靈、心境變得更年青
- 向小朋友傳福音十分容易,得救、決志的比例很高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【信息】

【為兒童請命】
- 太11:25 那時、耶穌說、父阿、天地的主、我感謝你、因為你將這些事、向聰明通達人、就藏起來、向嬰孩、就顯出來.
- 路10:21 正當那時、耶穌被聖靈感動就歡樂、說、父阿、天地的主、我感謝你、因為你將這些事、向聰明通達人就藏起來、向嬰孩就顯出來.父阿、是的、因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。

- 向通達的人就隱藏,向嬰孩和小孩子就打開…
- 因大人、「聰明」會驕傲,小孩子卻最歡喜接受幫助

- 當投入兒童的事奉,所得著的會更多、更多
- 心靈、心境更年青、更活潑
- 這是保持青春的要訣!

- 小朋友容易滿足,他們也十分單純
- 鼓勵更多BS投入兒童的事奉,與小孩子一同遊玩
- 學習得著兒童的心!

- 全世界,任何一處也有兒童
- 得著兒童,就能建立教會!


【前瞻】
- 復活節30/3-5/4,建議請3/4-4/4兩天
- 一同追求和行動
- 1/5慶祝50週年,一同行麥理浩徑

- 年初三下午,回氣行山團提早出發,一同行草山、大帽山

- 在長者中,藉著健康之路的實行,得著更多新朋友


【飲食智慧】
- 多吃海珊瑚、多吃生的菜
- 神愛我們,所以便宜的食材也可以十分有益

- 最好能直接吸引食物中的營養,這樣比食用supplements更好
- 尤其是要特別注意它們製造的方法和過程!

- 多吃十字科的菜,它們能夠抗癌
- 吃地面(葉和莖)、地底(根部)、海中的菜蔬(藻類)
- 若較難消化的食物,可以選擇短暫蒸煮


【禁戒的食物】
- 利7:22 耶和華對摩西說、
- 利7:23 你曉諭以色列人說、牛的脂油、綿羊的脂油、山羊的脂油、你們都不可吃。

- 動物的油脂是十分不健康的
- 動物身體中的毒素也在油脂之中

- 盡力吃天然的食物,吃沒有加工、沒有添加劑的

- 肉類大部份也不健康,除非是有機食材
- 撇除錯誤觀念,「沒吃肉,沒有力」
- 牛和馬也是吃草,卻十分有力

- 肉也影響荷爾蒙的分泌
- 油對身體的傷害很大,盡量不要到街外進餐

- 他們寫上沒有味精,可能是加入了雞粉
- 市面上充斥加工的食物
- 到街外進餐,就如「用刀叉、筷子挖掘墳墓」

- 多自己煮健康美食,身體便自然感受健康食物的不同

- 商人多以經濟角度定價,最要緊是賺取金錢
- 消費者的健康卻成了次要


【健康小百科】
- 吃有機蕃薯
- 豆類不用太多,因內裡的營養十分濃縮

- 白飯沒有益處
- 多吃「王子飯」,穀類、豆類的營養足夠供應身體的需要

- 主也用五餅二魚,吃飽5000多人
- 多吃天然、原裝的食物
- 礦物質越充足,身體便會呈碱性

- 肉類帶酸,少吃肉更好,而且肉類也難消化
- 晚上建議少吃肉

- 蛋類,吃有機蛋更好

- 若渴慕扭轉身體的狀況,要多吃菜,幫助排毒
- 曬太陽、做運動

- 穿著天然的服飾,例如100%全棉
- 穿著透氣的衣服,幫助血液流通
- 緊身的衣服,影響血液循環

- 少著高跟鞋,多穿闊頭的鞋

- 飲食中可配合豆類、麥皮
- 吃野生魚,少吃養魚

- 一同設計自己的健康飲食計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