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

『◇因愛 · 改變◇』

【因愛 · 改變】


《主永為人》

人們想變得更好、更快樂,總渴望別人為自己改變

別人是否清楚自己的想法和感受?

又是否有充足的愛,為對方改變?

因為 -- 愛多大、改變便有多大~


.
為我 -- 祢首先、主動改變了自己!

祢沒有留戀天上的榮美、醉心至高的寶座

祢從我身上出發,心思細密地考慮我的需要、我的感受!


.
因愛 -- 祢從光中出來!

因我 -- 改變了形象,成為與我一樣的人子

為我 -- 有人的名字、人的身份和需要

凡事與我一樣,感受快樂、羞辱、興奮、疲乏、傷感和痛楚…

祢曾飢餓、曾打盹、曾流淚、感飢渴~


.
為要與我最近、最近,直到永住我心~!

成了與我最…

相知、相似、相愛
相屬、相戀、相配

相擁、相連、相伴
相同、相依、相襯…的人子!


.
祢也沒有為自己下定一個時限,何時從人子回復單單為神的身份…

…因愛我,祢便歡喜、渴想永遠為人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