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

『◇祢是愛我 · 為我捨棄◇』

【祢是愛我 · 為我捨棄】


《父差遣捨棄祂的愛子》

祢怎樣愛主,便怎樣愛我

祢想念、顧念著我和我的永恒

祢決意與主成就這個完美、永遠、愛的計劃!


.
不是天使、不是受造之物來買我、贖我

是祢差遣懷裡、獨生的愛子到來

祢是愛我,為我捨棄!


.
祢不情願、祢阻止亞伯拉罕獻以撒,卻親手獻上祢愛子~

祢從沒擊打我、壓傷我、苦待我、離棄我

卻因我罪,擊打主、壓傷祂、苦待、離棄祂…

主傷 -- 祢心同樣受傷!
主痛 -- 祢心同樣苦痛!


.
看見我、看見面前的大喜樂,祢快樂地為我作出捨棄!!

祢無限地付出、傾盡了所有

今天,祢正享受著無限、傾盡所有而得來的快樂^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