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

『◆因愛 · 出現◆』

【因愛 · 出現】


從亙古祢已預備 ~ 我的出現!

祢設計、祢安排,籌算一切、一切

祢期待、祢踴躍、祢萬般興奮

祢珍貴、祢重視、祢等了又等 ~ 我的出現!


.
從亙古祢開始等待,直到世界被創造

從世界被造,等到先祖出現、再多等數千年…

祢從不著急、最有耐性、熱切期待著 ~ 我的出現!


.
直到我出現,祢無限地興奮、快樂,為我高歌!
(天父的心曲)

祢最渴慕與我分享一切,渴慕將最好的賜給我、無條件、白白地賜給我…

祢要將所有屬靈的福氣賜給我…

甚至將祢懷裡、獨生的愛子也賜給我!!


.
從祢心底,流露、湧流出無窮無盡的父愛^0^

這愛晝夜環繞著我、溫暖地包圍著我

讓我在這寒冷的境地,感受愛 -- 無盡的父愛

「Hand in hand You and I live in love~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