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

『◇平安◇』

【平安】


從沒想過經歷地震、感受地震,就在咫尺般的近

大地在搖晃、搖晃,震動不倦

生死、存亡 -- 只差一線~


.
寶貴在信祢的一刻,祢已將真正、永久的平安賜給我!!

這平安 -- 沒有人能奪去或動搖

這是我心中鐵一般的肯定!


.
寶貴祢、無限者 -- 就是我心中最大的平安!

祢是我的真良人,祢早已負責我一生^_^

祢愛永不動搖,從不歇息、打盹

昨日、今日、直到永遠也不改變!


.
寶貴能被祢愛包圍和激勵,變化、提升

能天天活在這恩愛的海洋、得著從天上而來的平安

我主啊,感謝祢!


.
約14:27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、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.我所賜的、不像世人所賜的.你們心裏不要憂愁、也不要膽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