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

『◆雙手◆』

【雙手】


祢時刻張開雙手、送上期待已久的擁抱

時刻專注、時刻等候
充滿歡樂、熱切期待~!


.
祢的擁抱 -- 是充滿準備、充滿計劃的擁抱

祢從不厭煩、從不放棄

總不歇息、不會打盹、不會睡覺


.
世上有父親大人、有虎父、嚴父…

祢卻是慈父、是無限者、是萬愛的源頭!

讓我撇下所有舊有、傳統的觀念…

…來享受、來回應祢那永測不盡的父愛^_^


.
曲:H11-114 喜悅、戀慕之情(主至喜悅、戀慕我)

讓我擁抱我親阿爸,
我的笑容奪祢心!
愛的凝望、時刻專注,
深享祢那無限父愛!

寫於:11度C的親主team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