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0日 星期二

『◆只有一位◆』

【只有一位】


《血的情》

只有一位,決意這樣付出
只有一位,這樣捨去自己

只有一位,為我傾出性命
只有一位,因愛寶血盡流


.
只有一位,是我萬愛的真良人
只有一位,最配奪去我心

只有一位,對我如此情真、又情深
只有一位,是耶和華烈焰的愛


.
只有一位,與我永成一靈
只有一位,與我晝夜不分、直到永恒

只有一位,明瞭我所想、我所感
只有一位,付上衝過死亡的愛情


.
只有一位,如此的愛和表達
只有一位,從亙古已定情於我身

只有一位,直到今天仍在追求
只有一位,直到今天仍最熱切地要得著我


.
只有一位,讓我成為祂愛夢中的主角
只有一位,將萬般的情愛傾注在我身

只有一位,創造一切也為著我
只有一位,盡傾彩虹般的情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