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29日 星期六

2023/04/28 職青大團聚信息得著

2023/04/28 職青大團聚信息得著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H13-82 榮美生命的主】
【H14-67 我信,我望,我愛】
【七70 有主我能面對一切】

 - 主啊,有祢我能夠面對一切、一切
 - 在黑夜裡高歌,在難處中歡呼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 - 以賽亞書6章


.
【榮耀的呼召】

 - 今晚這聚會,是歷史性的聚會、歷史性的呼召!
 - 在歷史中,祢一次次呼召人,來投入祢的心意

 - 許多人因回應呼召,成了何等樣的人!
 - 當他們回應祢、將生命交託祢手裡,他們能夠成為改變歷史的人!


.
 - 在第一世紀、教會出現、聖靈降臨,復興開始!

 - 祢揀選十二門徒,其中有四位是漁夫,也有稅吏和罪人
 - 他們都是無學問的小民,或是被人藐視的…

 - 但祢的揀選、呼召,實在太美麗、太動人!
 - 祢揀選在人看來渺小、不被重視的

 - 祢一個個地改變他們的人生
 - 使他們成為歷史上舉足輕重、尊貴、榮耀的人!


.
 - 祢對我、我們的呼召,也太震撼、太動人!

 - 無限的祢,竟然從天來尋找、得著我
 - 祢來,改寫我的人生、改變我的生命!

 - 從前,祢呼召約翰,他能夠挨靠祢胸懷
 - 今天,祢從來沒有輕看我!

 - 若我沒有回應祢,是我輕看祢的呼召和祢的愛!


.
 - 在舊約的大衛、摩西……祢一個個尋找他們
 - 今天,在我身上,有祢對我個人的愛、個人愛的歷史、個人的呼召!

 - 在全宇宙中,祢是最珍貴我、最渴想與我親近!
 - 因為我親近、經歷祢,我心才有真正的滿足、快樂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回應託付、呼聲】

 - 惟有回應、承接祢的託付,我的人生才最有意義和方向!
 - 祢實在太寶貴我的人生!

 - 以賽亞聽到祢愛的呼召,他主動回應祢

 - 賽6:8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、我可以差遣誰呢、誰肯為我們去呢.我說、我在這裏、請差遣我。


.
 - 在這次萬世爭戰中,我要起來、主動回應祢的呼召、祢的託付!

 - 惟有走在託付中,人生才不枉此生!
 - 祢渴想我將人生獻給祢,尊祢為大
 
 - 我的性命,是祢尋找、拯救、買贖回來的
 - 我的人生,是屬於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收割的時候】

 - 太9:35 耶穌走遍各城各鄉、在會堂裏教訓人、宣講天國的福音、又醫治各樣的病症。
 - 太9:36 【他看見許多的人】、就憐憫他們.因為他們困苦流離、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。

 - 太9:37 於是對門徒說、要收的莊稼多、作工的人少.
 - 太9:38 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、打發工人出去、收他的莊稼。

 - 現今,世界、教會極需要人手!
 
 - 在當時,不但有十二門徒,祢還鼓勵他們求莊稼的主,打發工人收祂的莊稼!


.
 - 今天在香港,有許多沒有聚會的基督徒
 - 他們的心靈失卻異象、孤苦流離…

 - 祢渴想他們有家可歸,認識祢榮耀的心意!
 - 他們是祢用寶血,所買贖歸來的!

 - 我們要起來「尋人」,尋找迷羊、神家裡的人!


.
 - 在社區中,有不少好土、平安之子
 - 每一條邨的情況也不一樣,惟有祢知道萬人的心!

 - 我們必需向每一條邨出發
 - 在地上,祢也走遍各城各鄉,不斷尋找迷羊!


.
 - 在五月份,我們有第三輪的「飽和宣傳」
 - 禾場很多、很大,我們極需要工人,起來收祢的莊稼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揚起真理的旌旗】

 - 太寶貴,祢將一個完備的福音、許多真理賜給我們
 - 我們必需起來傳揚真理,我們是責無旁貸的!

 - 在世上,還有許多基督徒未清楚得救,實在太可惜了…


.
 - 太寶貴,祢將《給全球的信息》賜給我們

 - 我們能夠幫助許多基督徒清楚信祢,受浸、掰餅,實行寶貴的真理!
 - 世界實在太多需要,太需要工人起來!

 - 在烏克蘭、菲律賓等國家,還有許多基督徒未清楚得救
 - 他們更加未認識祢的心意、託付…


.
 - 當信主後,我們要懂得親近、經歷祢,活在甜美日程中
 - 但在世上,有許多錯謬的真理,不斷被傳講、敗壞人的心靈…

 - 若幫助一個人,踏上親近經歷祢的路,這對他整個人生有極大的幫助!

 - 世上沒有很多人,知道自己的人生意義
 - 就連基督徒也不知道…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的揀選與呼召】

 - 今天,祢真的揀選、託付我們!

 - 祢是燈臺中行走的人子
 - 在啟示錄2-3章,祢告訴我們,祢想要一個怎樣的教會!


.
 - 若不知道自己的人生意義,很難有真正的快樂

 - 祢的心意,就是我的人生意思!
 - 祢邀請我,與祢同心同工,起來完成祢的心意

 - 我們的人生意義,是影響世界、有世界性的熱情和異象
 - 因著這託付,祢燃點了我心,使我成為一個有熱情的人!

 - 人生有最寶貴的,就能夠有熱情向世界分享!


.
 - 擁祢和祢的心意,我的人生不再東奔西跑
 - 我得著一個有異象、有方向的人生!

 - 信主後,祢永住我心,祢要我成為全宇宙最榮耀、最幸福的人!
 - 我成了無限者的親孩子、祢至愛的佳偶…!

 - 這個身份,才能夠真正滿足我的心
 - 我是為著最榮耀的祢,而被造的

 - 我的人生,也是為著祢榮耀的心意而有的!


.
 - 人生,不單只生存、生活
 - 在背後,我們有一個更大的目標!

 - 即或作地上的王、總統,也未能滿足我們的心

 - 太寶貴,祢將最榮耀、最滿足祢我的心的大使命、夢想賜給我!

 - 太寶貴,祢的心意就是我人生的意思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寬大又有功效的門】

 - 林前16:9 因為有寬大又有功效的門、為我開了、並且反對的人也多。

 - 最近,在長者有寬大有功效傳福音的門!
 - 祢的恩手太明顯,祢是作新事的神!

 - 在教會歷史中,未曾透過長者帶來復興


.
 - 林前1:27  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、叫有智慧的羞愧.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、叫那強壯的羞愧.
 - 林前1:28  神也揀選了世上卑賤的、被人厭惡的、以及那無有的、為要廢掉那有的.

 - 這是祢愛的揀選、呼召,祢從來沒有輕看我、輕看長者、兒童…


.
 - 祢要用人看來無有的,帶來榮耀的復興
 - 我們不需要自己很強,因我極需要祢來變化、模造、榮耀我!

 - 世上有許多人,活在難處、痛苦中,還有不。少無家可歸…
 - 世界正在老化,寶貴祢將「歡暢飲食」賜給我們,使我們有從天而來的健康知識


.
 - 約4:35 你們豈不說、到收割的時候、還有四個月麼.我告訴你們、舉目向田觀看、莊稼已經熟了、〔原文作發白〕可以收割了。

 - 我們要舉目向田觀看,因為已經可以收割了
 - 只要我們去,必定能收割、很快就能夠收割!

 - 昔日,長者並不容易信主
 - 但近年、疫情後,他們的心被徹底扭轉了!

 - 長者的人數是全港最多的,我們要到水深之處,收祢的莊稼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馬其頓的呼聲】

 - 徒16:9 在夜間有異象現與保羅.有一個馬其頓人、站著求他說、請你過到馬其頓來幫助我們。

 - 這是馬其頓的呼聲
 - 馬其頓人請保羅幫助他們,這是走向歐洲的事奉!

 - 今天,長者的呼聲,就是現今「馬其頓的呼聲」
 - 他們渴望有人探訪、傾聽他們的心事

 - 長者的人數眾多、需要亦十分大


.
 - 昔日,保羅停留在以弗所三年之久
 - 他投身在那裡,因為那裡有又寛大有功效傳福音的門!

 - 今天,長者的事奉就是如此
 - 他們的人數眾多,但工人卻不足夠…

 - 今天,祢起來呼召我、呼召我們!
 - 可9


.
 - 我們能夠幫助長者們,成為尊貴、榮耀的人!

 - 許多第一程、經歷復興的BS,也開始踏入長者的階段
 - 起來,我們一同投入長者的事奉!

 - 我們要為祢、為世界,有好的身體來完成託付
 - 世上長壽的人,他們的人生總有特別的目標和意義

 - 我們要為著祢的心意,活得健康、天天操練身體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職青的位份】

 - 約4:35 你們豈不說、到收割的時候、還有四個月麼.我告訴你們、舉目向田觀看、莊稼已經熟了、〔原文作發白〕可以收割了。
 - 約4:36 收割的人得工價、積蓄五穀到永生.叫撒種的和收割的一同快樂。

 - 賽6:8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、我可以差遣誰呢、誰肯為我們去呢.我說、我在這裏、請差遣我。


.
 - 在歷代,祢呼召、大用職青的一群

 - 在舊約中,有以賽亞、尼希米、但以理…
 - 太寶貴,他們起來回應祢的呼召和託付

 - 我要一生感謝祢,因為在我的人生中,有太多、太多恩典!


.
 - 當我願意回應祢的呼召,神蹟奇事就在我的人生中發生!

 - 尼希米回應呼召,他與以色列人一同起來,重新建造城牆

 - 祢呼召我們、召聚我們,使我們成為一個大麥餅,衝擊、影響世界!


.
 - 在我們這流中,祢也用了不少年青的BS 
 - 馬利亞趁時將香膏獻上、孩童獻上五餅二魚…

 - 我也要珍貴自己的人生!
 - 只要我願意,祢必定會大用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作新事的神】

 - 祢是作新事、奇事的神!
 - 我們渴慕成立長者宣教團隊,衝出香港,影響世界!

 - 芥菜種,起初也是很小的
 - 我們要把握時機,拯救最多的長者!

 - 我們要聆聽、傾聽這時代「馬其頓」的呼聲
 - 我願意回應呼召嗎?


.
 - 太快樂、太寶貴、太榮耀,祢真的揀選託付我、渴想差遣我!

 - 子女移民、疫情過後,許多長者也患上抑鬱
 - 他們困苦流離,像羊沒有牧人一樣,甚至無家可歸…
 
 - 太9:求莊稼的主,打發工人
 - 太10:祢就差門徒出去

 - 太10:5 耶穌差這十二個人去、吩咐他們說、外邦人的路、你們不要走.撒瑪利亞人的城、你們不要進.


.
 - 今天,職青群體是最適合幫長者的!
 - 長者的時間多,最有潛質、時間給我們幫助、教訓他們遵守

 - 保羅在哥林多停留了一年半,因為那裡有許多伯姓

 - 在世上,還有許多「無家可歸」的長者基督徒
 - 他們較容易投入我們這流

 - 太寶貴,祢更將「歡暢飲食」賜給我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賜盼望的神】

 - 弗2:12 那時、你們與基督無關、在以色列國民以外、在所應許的諸約上是局外人.並且活在世上沒有指望、沒有 神。

 - 世上有許多人,心中沒有盼望、沒有神

 - 若人生沒有盼望、沒有神,真的十分絕望…


.
 - 醫生也未必懂得醫治許多慢性病,例如:糖尿病、高血壓等

 - 透過「歡暢飲食」,所有慢性病、肥胖都能夠得到醫治、有出路!
 - 我們將真的盼望、世上最尖端的健康知識教導他們!

 - 當然,我們更有寶貴的福音和真理!


.
 - 我們不要輕看祢的呼召和能力,祢作的工遠超我們的所求所想!
 - 託付,能夠提升我們整個人!

 - 這是衝線的一棒、最後一棒
 - 家有一老,如有一寶

 - 起來,我們與長者一起帶來世界性的復興!


.
 - 職青處於所有年齡層的中間,可以幫任何類別人士
 - 面前,我們放更多人手,投入長者的事奉中,那裡真是水深之處!

 - 我們的父母已是長者,我們也責無旁貸,要拯救他們
 - 我們千萬不要劃地自限
 - 投入那寬大有功效之地!

 - 長者中,有許多好土
 - 我們要勇敢踏上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