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8日 星期六

【◆我詩我歌(116):活在無限者、三一神的懷抱裡◆】

【我詩我歌(116):活在無限者、三一神的懷抱裡】
曲:九2我所得的實在太美好  

「歌8:3 他的左手必在我頭下、他的右手必將我抱住。」


1)
祢的左手必-在-我-頭-下,
祢的右手必將我抱^住。
在祢懷,我心平穩安靜,
像斷奶的孩子,在母親的愛懷!👶

眾-女-子-啊,我囑咐^你們,
不要驚^動、叫醒我所親愛的。(等他情^願。)

.
2)
祢用寶血,堅-定-愛-盟-約!
祢我間,再沒有罪^牆,
在天地、宇宙中,只有永遠愛約。

再無^責備、眼淚、憂傷…
天-天,坦然^無懼活-在-祢-面-前!🥳

.
3)
坐祢腳前,如天堂、樂居,
活在祢懷、祢浪漫、愛-夢-裡,
擁^抱我在祢心窩裡,
我深感溫暖、快樂、安息、陶醉,
我是^祢的佳偶!🥰

活在無限者、三一神的懷抱!
我是父子靈的至愛、珍^寶,
祢因我快樂、跳舞!🎊

我-的-今-生、永-恒全屬祢,
置身^地上,如在天堂裡,
在^地若^天,晝夜親近祢!
活^在「成^了」、榮耀果效中!✝️

主啊,有祢,一切都太美好!🌈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2023/04/07 06:59@From Phnom Penh to Svay Rieng, on the van

配於:2023/04/07-08@Svay Rieng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詩131:2 我的心平穩安靜、好像斷過奶的孩子在他母親的懷中.我的心在我裏面真像斷過奶的孩子。

歌8:4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、我囑咐你們、不要驚動、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、等他自己情願。〔不要叫醒云云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〕


.
【靜享・默想】

【歌8:3 他的左手必在我頭下、他的右手必將我抱住。】

 - 這姿勢,除了在嬰孩、嬰童的時候,長大後很少會出現、體會得到
 - 孩子睡在母親的懷中,彷彿置身天堂一樣

 - 短短一節中,出現了兩次“必”,祢給我愛的肯定


.
 - 祢用寶血,堅定了愛的盟約
 - No more condemnation,no more separation 

 - 祢我之間,沒有罪牆,只有愛約!

 - 沒有責備、眼淚、多憂多疑、猜忌…
 - 我能夠天天,坦然活在祢面前!

 - Dance with YOU, in front of YOU
 - 猶如大衛在約櫃前,跳舞歌唱,坦然無懼

.
 - 在祢面前,我就活在天堂樂居
 - 在祢心窩、兩手擁抱間,我感到無比溫暖、快樂、平安、安甜,活在被無限者的愛包圍中

 - 主啊,有祢,一切都太美好!

 - 九2我所得的實在太美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