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6日 星期四

【◇我詩我歌(115):靜候祢前・聽祢心聲◇】

【我詩我歌(115):靜候祢前・聽祢心聲】
曲:九66渴慕復興  

「歌8:2 我必引導你、領你進我母親的家、我可以領受教訓、也就使你喝石榴汁釀的香酒。」


1)
我必引導祢、領祢,進我母親的家,
可以領受祢的^教訓!
也就使祢甜喝,石榴汁釀香酒,
給祢滿足,因我是祢佳偶!

我不再猶^疑、多^憂、被^動,
天天主動、來親^近祢!
渴慕抓著真愛,像雅各抓祝福,
得不著祢,我心永不罷休!
(祢是我心、我命、我的所有!)
(耶和華啊!我力量、我愛祢!)

「創32:26 那人說、天黎明了、容我去吧.雅各說、你不給我祝福、我就不容你去。」

.
2)
我家、我門、我心窗,永遠為祢打開,
我是祢的關鎖^的園、🔐
是祢禁閉的井、祢封閉的泉源,
在我心中,只有祢這一個!⛲️

我給祢開^門,享^受我預備,
在內室中,只有祢我!🚪
靜候在祢腳前,聽祢甜蜜心聲,
我必揀選那上好的福份!
(趁時而獻、將香膏獻給祢!)🍯

「路10:42 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.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、是不能奪去的。」

.
3)
我的園子永屬祢,千萬果子給祢!
我栽種的,有葡萄、石榴、🍇
初熟甜美果子、萬紫千紅佳美,
我的心啊!抬頭、仰望著祢!👐

祢愛懷、膀^臂、祢心底,永屬我,
那永遠凹陷愛的傷痕,✝️
祢愛醫治我心,祢是我真良人!
祢愛、祢情永遠溫暖我心!🥰

.
副2)
願我的愛^情,永^遠滿足祢、
使^祢驚亂、快樂無比!💟
此情此刻,祢我盪漾愛的回響,
我良人啊,我心戀慕著祢!🌈
(真良人啊,我心永遠屬祢!)
(我良人啊,我永遠深愛祢!)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2023/04/06 06:56@Kampong Thom, avocado smoothie breakfast, the way to Bro Bon Sen house

配於:2023/04/06 08:19、午間回程時@往TK1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靜享・默想】

【歌8:2 我必引導你、領你進我母親的家、我可以領受教訓、也就使你喝石榴汁釀的香酒。】

 - 到第8章,不再猶疑、不再被動

 - 天天主動引導、邀請、引領祢
 - 主動去愛、主動迎接我的最愛!
 
 - 像雅各般,抓著真愛,得不著祢,誓不罷休!

 - 創32:26 那人說、天黎明了、容我去吧.雅各說、你不給我祝福、我就不容你去。

 - 因祢是我的生命、我的所有
 - 耶和華我的力量啊,我愛祢!


.
 - 我心、我家、我門,永遠也為祢敞開
 - 為祢,我成為關鎖的園、禁閉的井、封閉的泉源

 - 只有特許的一個、心上的一個,讓我給祢開門,享受我的一切,在內室中只有祢和我!

 - 我要得著祢,傾聽祢甜蜜的心聲
 - 像馬利亞一樣,坐在祢腳前,揀選那上好的福份,成為趁時而獻、將香膏獻上的佳偶!


.
 - 我的園子屬祢,我栽種的葡萄、石榴、初熟的果子、萬紫千紅也屬祢!
 - 我的心思、仰望、抬頭、舉手,也屬祢

 - 祢愛懷、祢膀臂、祢心底,也屬我
 - 祢那永遠凹陷愛的傷痕,是我永遠的醫治和藏處

 - 願我的愛情、多年釀製的美酒,永遠滿足祢心、使祢心甜快樂
 - 此情此刻,讓祢我盪漾在愛的回響裡!

 - 我的良人啊,我愛祢!

 - 九66渴慕復興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