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20日 星期四

2023/04/19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3/04/19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同工)


.
【信息】

【S1-056 十架愛的深度】

 - 這是祢愛的長征日!

 - 祢愛,不單彰顯在十字架上
 - 祢愛,更加彰顯在身上,祢心、祢頭、祢背、祢肋、祢手、祢腳……!

 - 在十架上,顯明祢對我的愛、對我的戀慕


.
 - 十字架,不但廢掉一切的冤仇
 - 透過十字架,祢將天地永遠融為一,再沒有阻隔、沒有罪牆,只有永遠的愛約!

 - 十字架,更將祢我永遠綁繫在一起!
 - 十字架,訴說祢要有我作祢至愛的佳偶,到永遠、永永遠遠


.
 - 這是全宇宙最厲害的愛情,是何等長闊高深的大愛
 - 這愛,不單是救贖的愛,更是良人的熱情、熱愛!

 - H13-37 長闊高深永恆愛的海洋


.
【H13-39 震撼我心的情愛】

 - 十字架的深度,我真的永遠、永遠也難測透!
 - 太太寶貴,今天祢向我永遠打開祢心底

 - 祢要永住我心,祢也讓我永住祢心
 - 太太寶貴,祢的愛夢,真的永遠成就!


.
 - 我真是祢的愛夢,祢的愛夢已永遠成就!

 - 這真是神級的愛情、是耶和華烈焰的情愛
 - 太寶貴,這愛已經永遠屬於我!

 - 十字架,雖然是被咒詛的地方
 - 但今天,十字架是祢顯榮耀、向宇宙宣示愛情、向我示愛的地方!


.
【八60 萬般的愛永遠委身】

 - 太太寶貴,我在這份愛中,最最有份!


.
 - 人生最大的問題:神是否最愛我呢?

 - 祢用十字架來解明一切、一切,祢更完完全全向我打開祢心底!
 - 我的價值,就是無限者寶血的價值

 - 祢這份愛,帶給世間、世人最大的幸福,真真正正、永永遠遠的幸福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・禱告】

 - 求主祝福職青BS的大團聚,投入長者的事奉,一同爆發復興
 - 求主祝福5.8開始的棕柏幸福大使訓練聚會

 - 一同活出約17章的內涵!


.
 - 在長者眼中,我們是很好的聆聽者,有耐性地愛、聆聽,也蒙他們所愛
 - 有不少長者是不方便出門,我們的主動探訪,是最大愛的表達!

 - 經過疫情,長者的心真的被預備好了,甚至不抗拒聽福音、很快便信主

 - 路10:17 那七十個人歡歡喜喜的回來說、主阿、因你的名、就是鬼也服了我們。


.
 - 徒16:9 在夜間有異象現與保羅.有一個馬其頓人、站著求他說、請你過到馬其頓來幫助我們。

 - 從前保羅在夜間看見馬其頓的呼聲,今天我們也要珍貴這個時代的呼聲!


.
 - 詩16:6 用繩量給我的地界、坐落在佳美之處.我的產業實在美好。

 - 祢為我思量的地界、事奉的領域,必定是最好的,也是水深之處,世界的需要!


.
 - 賽43:19 看哪、我要作一件新事、如今要發現、你們豈不知道麼.我必在曠野開道路、在沙漠開江河。

 - 祢是作新事的神,有祢,我們有榮耀的前程!

 - 在教會歷史上,還未有長者帶來復興
 - 面前,我們能夠看見榮耀的事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