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12日 星期三

2023/04/13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3/04/13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【H17-36十架勝利太榮耀!】

 - 太寶貴,祢為我爭取最大、最榮耀的勝利!
 - 在祢最榮耀的勝利中,祢要我最最有份!

 - 人看為絕望、被咒詛的十字架,祢竟在其上得著最完美、愛的勝利!
 - 太超奇,從前我是失敗者,今天成為永遠的勝利者!

 - 這勝利,將我帶進父子聖靈的愛圈、愛懷中
 - 今天,父子聖靈的愛願已經永遠成就!


.
【H12-49 天門敞開】

 - 太寶貴,今天天門永遠為我敞開,幔子已經永遠裂開!
 - 天上的寶庫、各種屬靈的福氣,已經永遠臨到我身上!

 - 無限寶貴,我成為父的親孩子、祢至愛的佳偶、聖靈獨生的珍寶!
 - 太寶貴,我能活在這個呼叫阿爸、真良人的時代中!

.
 - 我所享受的,比歷代聖徒所享受的更多、更深、更明白
 - 今天,再不用比喻、影兒,我真的看見祢心底、明白祢心意

 - 今天,祢的心意,真是我的人生意思!


.
【H20-46主帶來今天太美新約的時代!!!只待祂來!!! 】

 - 這是歷代中,神人最近的時代
 - 今天我所享受、領受的,真是無限幸福×無限幸福……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・禱告】

 - 感謝主,祝福了復活節期間一連串的福音聚會
 - 在各類別人仕中,有榮耀的拯救!

 - 求主祝福四、五月份的福音聚會
 - 求主祝福「棕柏幸福大使團」,祝福大團聚、訓練聚會、活出小組、探訪訓練等

 - 這是完工隊伍的訓練,面前成立500人的歡唱團,Sing Through the World !


.
 - 求主祝福五月份開始,第三次的「飽和宣傳」
 - 在東九龍一帶,能夠租用大型場地

 - BS的心靈也渴慕被訓練、渴慕投入自己的份、渴慕復興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棕柏愛的長征】

 - 感謝主的祝福,首先大用長者的BS,成立「棕柏幸福大使團」

 - 太9:38 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、打發工人出去、收他的莊稼。
 - 林後5:20 所以我們作【基督的使者】、就好像 神藉我們勸你們一般.我們替基督求你們與 神和好。

 - 我們是祢的大使,活著充滿異象和目標!
 - 又大又難的事,祢必定為我們成就!


.
 - 長者健康、歡唱運動!

 - 讓長者更多歡笑,人生再次充滿異象和盼望
 - 在世上,我們笑得最有內涵、最快樂

 - 無論長者或年青人,身體也出現不少毛病…
 - 我們的歡暢飲食、伸展運動,絕對能夠幫助這世代的人!


.
 - 在各屋邨,透過街站、探訪彼此激勵
 - 這是世界性的運動和異象,我們必定勝利!

 - 我們要有更多工人,下網打魚、一同收割
 - 祢必用所有的BS,在長者、老中青群體中,帶來榮耀的復興!

 - 在世上、家中,我們彼此配搭,合成一群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成全、訓練、興起】

 - 在街站上,我們投入多少、同工有多少,就能收割多少、得著多少!

【門徒特質】

 - 1)親近主,常與祂同在,約17
 - 透過甜美日程,幫助更多BS作門徒
 - 2)愛主多於一切,路14
 - 3)常常遵守祢的話

 - 4)相愛,家生活、小組
 - 約15、約17五次合一
 - 5)結果子,多結果子、事奉、傳福音,約15


.
 - 阿爸和祢是無限者,祢們要我享受祢們的無限、愛的計劃
 - 天天父子同享、同行,一同享受父子親情、良人佳偶愛情!

 - 每天,我能暢活在整個創造界、祢美麗的心意中
 - 宇宙每天也在擴張,所以,每天我有無限的新發現!


.
【約17章的內涵】

 - 進入永生
 - 成聖
 - 遵守
 - 合一
 - 救世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長者的時代】

 - 在香港、全球,長者的人數越來越多,比例越來越大
 - 在世間,長者較為被輕看、盼望不多…

 - 政府的福利、醫療、社工、教育等,並不能解決人心底的問題
 - 惟有我們、教會,能夠將真正的希望、永恒的盼望帶給他們!

 - 我們真的責無旁貸!
 - 只要我們邀請、投入,有千萬的長者等待我們收割!


.
 - 所以,我們首先要帶來長者的復興!
 - 這是時代的異象、大使命和託付

 - 徒2:17 『 神說、在末後的日子、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.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.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.【老年人要作異夢】.

 - 長者的時間較多,正等待我們拯救、探訪!
 - 他們信主後,多時間來事奉、領受、被成全訓練!

 - 年青人較為忙碌,也較多思慮煩擾,被世事繫住…


.
 - 這時代,是長者的時代,長者可以帶來復興!
 - 當第一批信主,之後成為同工,人數繼續倍增

 - 林前1:27  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、叫有智慧的羞愧.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、叫那強壯的羞愧.
 - 林前1:28  神也揀選了世上卑賤的、被人厭惡的、以及那無有的、為要廢掉那有的.


.
 - 面前,我們可以透過長者參與慈惠的工作,讓更多人認識祢的心意!

 - 這次是完工、愛的長征的第一站
 - 我們帶同長者們,一同有世界性的異象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前瞻・訓練】

 - 面前的訓練,不是困難、複雜的東西
 - 是每天享受、天天親近經歷祢,習練得通達

 - 來5:14 惟獨長大成人的、才能吃乾糧、他們的心竅、習練得通達、就能分辨好歹了。

 - 求祢祝福預備訓練的材料,使訓練更有果效

 - 我們必需跟隨聖靈的工作,聖靈真的在作工
 - 長者們比以往更快信主,這真是聖靈的工作!


.
 - 當人越多,影響力越大、越注目
 - 我們必定可以影響世界,帶來世界性的復興!

 - 詩92:14 他們年老的時候、仍要結果子.要滿了汁漿而常發青。
 - 詩104:16 佳美的樹木、就是利巴嫩的香柏樹、是耶和華所栽種的、都滿了汁漿。


.
 - 箴4:18 但義人的路、好像黎明的光、越照越明、直到日午。

 - 歷代榮耀的長者,亞伯拉罕、摩西、但以利、門徒約翰
 - 這個時代,祢能夠使長者成為大軍!

 - 長者能夠成為貴重的器皿,被祢大用!


.
 - 家有一老,如有一寶
 - 不但小朋友影響家庭,長者也可以,甚至影響整個家族!

 - 現在六十歲以上人仕,超過二百萬
 - 現在是老化的時代,再過十年,香港近四、五成人口都是長者

 - 我們必需得著長者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