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23日 星期日

2023/04/16 萬迪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3/04/16 萬迪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【將心歸祢】

 - 詩7:7 願眾民的會環繞你.願你從其上歸於高位。
 - 詩7:17 我要照著耶和華的公義稱謝他、歌頌耶和華至高者的名。

 - 我要將心歸祢,Set my mind upon YOU!

 - 不但我的口尊祢為大,我心也要尊祢為大
 - 先揀選祢、歸祢、愛祢!

 - 祢必最大與我同在
 - 當我愛祢、親近祢,祢就必親近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回到真理中】

 - 詩43:3 求你發出你的亮光和真實、好引導我、帶我到你的聖山、到你的居所。

 - 每天仰望祢,進入一切的真相
 - 揀選被真理所感、影響!


.
 - 太14:30 只因見風甚大、就害怕.將要沉下去、便喊著說、主阿、救我。

 - 若彼得只看風浪,就會沉下去…

 - 若彼得看祢、注意祢,他就馬上上升
 - 他馬上求祢、看祢、信祢,就不被環境影響

 - 祢是最大的真相和現實,祢更是永恒的主!


.
 - 詩43:4 我就走到 神的祭壇、到我最喜樂的 神那裏. 神阿、我的 神、我要彈琴稱讚你。

 - 若心靈低落、憂悶、煩躁…

 - 在這一刻,揀選親近祢是最適合不過的!
 - 祢必會扶持我、幫助我、提升我!

 - 祢三次鼓勵詩人,詩人也三次提醒自己:我的心哪!

 - 詩42:5 【我的心哪】、你為何憂悶、為何在我裏面煩躁.應當仰望 神.因他笑臉幫助我、我還要稱讚他。
 - 詩42:11 【我的心哪】、你為何憂悶、為何在我裏面煩躁.應當仰望 神.因我還要稱讚他.他是我臉上的光榮、〔原文作幫助〕是我的 神。

 - 詩43:5 【我的心哪】、你為何憂悶、為何在我裏面煩躁.應當仰望 神.因我還要稱讚他.他是我臉上的光榮、〔原文作幫助〕是我的 神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一生一世地揀選】

 - 詩27:13 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的恩惠、就早已喪膽了。

 - 詩27:4 有一件事、我曾求耶和華、我仍要尋求.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、瞻仰他的榮美、在他的殿裏求問。

 - 這是大衛的揀選、信的對象和禱告!

 - 不但一次揀選,他更一生一世地揀選
 - All the days of my life!


.
 - 每天,必定有祢的愛、祢的恩典,伴隨著我
 - 就算是一生一世,祢也總不離開我!

 - 耶利米也同事相信這真相和事實
 - 並且,每天都有新的愛、親鮮的恩典!

 - 哀3:22 我們不至消滅、是出於耶和華諸般的慈愛、是因他的憐憫、不至斷絕。
 - 哀3:23 每早晨這都是新的.你的誠實、極其廣大。


.
 - 詩43:3 求你發出你的亮光和真實、好引導我、帶我到你的聖山、到你的居所。

 - 每天,當我活在祢裡面,祢便晝夜向我講話
 - 祢必引導我到祢的聖山、居所、祭壇前!

 - 祢必開我的心靈眼睛,用慈愛吸引我,讓我看見祢美麗的心
 - 祢的話在我心中,發出亮光,晝夜也幫助我


.
 - 親近祢,是我人生最光輝、最美好的時光!

 - 透過認識真理、聚會信息、BS相交,將我們帶到生命的源頭,就是祢自己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詩42、43】

 - 詩42:4 我【從前】與眾人同往、用歡呼稱讚的聲音、領他們到 神的殿裏、大家守節.我追想這些事、我的心極其悲傷。

 - 詩人回想從前,眾民被擄,國破家亡…

 - 但他的心靈,卻可以走到祭壇前,思想祢、敬拜祢!

 - 太寶貴,今天我們活在新約中,不用再到耶路撒冷朝見祢
 - 我晝夜能享受祢、親近祢!


.
 - 詩40:6 祭物和禮物、你不喜悅.你已經開通我的耳朵.燔祭和贖罪祭、非你所要。

 - 祭物、牛羊,並不是祢所喜悅的,祢一樣也不缺

 - 祢更喜悅我的心向著祢,走到祢面前
 - 愛祢、回應祢、敬拜祢!


.
 - 賽53:十字架的果實

 - 賽53:6 我們都如羊走迷、各人偏行己路.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。

 - 今天罪惡已除清!

 - 祢來不但要除罪,這只是一個新開始
 - 祢最渴想我來親近祢!

 - 在舊約,以色列人獻上千萬的牛羊贖罪
 - 直到新約,阿爸竟要獻上愛子!

 - 祭物不是阿爸所喜悅的,祂卻為我,獻上祢!


.
 - 詩43:4 我就走到【神的祭壇】、到我最喜樂的 神那裏. 神阿、我的 神、我要彈琴稱讚你。

 - 祭壇,就是十字架!

 - 祢要親自、主動解決我的罪,讓我坦然回到阿爸面前
 - 這是祢用寶血立的愛約、永遠的愛約!


.
 - 在釘十架前,祢為餅杯感謝阿爸
 - 但其實祢並不用救贖

 - 這杯是父賜給祢的身體,成就的愛願

 - 在當晚,祢懷著感謝的心,為我走上十字架、擁抱十字架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相交】

 - 每天,我們唱鑽石詩歌

 - 每天,一次次被最大的愛、真理、真相影響!
 - 被真理、真相所感動

 - 若在難處中,更要主動投入、活在愛裡、走到這愛裡!


.
 - 讓我一次次看見、體會祢
 - 在愛中,被祢改變、提升、滋潤、變化、提升…

 - 我要走到聖山、祭壇、會中,經歷祢、敬拜祢、追求祢!


.
 - 十字架,不是偶發的事件
 - 這是父子聖靈愛的計劃、愛的核心、愛的高峰 -- 這就成就了我的人生!

 - 十字架,成就我榮耀的今生和永恒!

 - 無限者、永生神,竟然為我死、為我受盡全宇宙最大的艱難
 - 與阿爸分離、被阿爸擊打離棄……!


.
 - 無限者,竟然為我嘗受饑餓、疲倦、流血、眼淚、心痛、身痛……

 - 父和聖靈,同樣經歷一切的苦、看著祢為我死

 - 在神的歷史中,竟然、竟然經歷死亡、經歷分離
 - 為我,經歷第一次、最大的痛苦!


.
 - 祢們本是最同心、最一的
 - 所以,若要經歷分離,這是最痛苦的分離!

 - 這是父子聖靈心中,最不可思議的事
 - 這愛,真的永難測透、永難測透!


.
 - 祢是至聖、至榮耀、沒有罪的
 - 卻為我下到最艱難、最卑微、最「我是蟲,不是人」的地步……

 - 當祢的愛被澆灌在我心中,我便深深被祢吸住、抓住、感動著!
 - 每天,每次親近祢,都是不能預測的約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父】

【H13-04 誰影響父最深】

 - 祢這份愛,是經過深思熟慮的愛
 - 但祢仍然要將愛子獻上,永遠贖聘我歸祢!

 - 真的一個換一個、一命贖一命、一命賠一命!
 - 父子聖靈,同心、最決心地來得著我!


.
 - 阿爸忍著、承受著宇宙最大的心痛、承受如被萬箭刺透的痛
 - 祂忍心地擊打、苦待、離棄了祢……

 - 聖靈也忍著痛、承受著萬苦,加添祢力……

 - 若我的價值比祢低,父子聖靈是不會如此決擇、如此行動


.
 - 十字架,訴說出我的價值、我的重要性
 - 我在祢們心中多寶貴、多麼寶貴!

 - 這愛,真的超過千言萬語,聖經、全宇宙都容不下這份愛情
 - 這愛是真的、真的在我心中發動著!


.
【H12-41 三一神中不可思議的事】
【H13-41 愛的嫉恨如陰間的殘忍】

 - 這是無限者傾無限的愛情
 - 這愛,是整本聖經、全宇宙也容不下的愛情!

 - 今天,願祢的愛旗永遠飄揚在我心上、我以上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 - 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