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2日 星期日

【◇我詩我歌(113):Establish a sweet home for YOU◇】

【我詩我歌(113):Establish a sweet home for YOU】
曲:二09 與主同坐天上 

「家!甜美家!神無限豐盛,從這家湧出來…」

1)
祢愛夢、甜美家,🏡
今天我最有份!無限豐盛,
從這家湧出來,湧到地極海角!
這家充滿相愛,是地-上天堂!💖

2)
祢必大用我們!🤜🏼🤛
我真榮耀、榮幸,成祢佳偶!(成祢新婦)
祢要透過教會,彰顯祢愛寶貴,
將祢心底愛願,湧流出來!💟

3)
我能影響世界!
走到地極、萬邦,拯救靈魂!🌏
將愛帶給世界,滿足每顆心靈,
將迷羊帶回家,不再孤獨!🐑

.
4)
就在那天相見,
期待祢的凱旋,雲彩相會!🌈
祢要駕著雲彩,歡呼、雀躍接我!
牽我手、擁著我,狂喜回家!🎊
(歡呼、雀躍、歌唱,凱旋回家!)

5)
Deeply belongs to YOU, 
to be YOUR darling love, YOUR^ church,
YOUR coworker building 
a home, sweet home for YOU!😊

Accomplish YOUR love dream, 
let's sing and dance!🥳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2023/03/3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@Cambodia(Fish)

配於:2023/04/02 04:38@Cambodia柴楨Guest home,睡中醒時,牀上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時光】

【S1-287 甜美家】

「家!甜美家!神無限豐盛,從這家【湧】出來。」

 - 太寶貴,我們實在太有用、太榮耀、太榮幸!
 - 祢要透過我們、透過這家,將祢的愛和無限湧流出來
 
 - 有祢,我能影響世界、衝擊世界、滿足世上每一顆心、拯救每一個靈魂!

 - 我們的影響力,是湧流出來、不是滴或擠出來的
 - 有祢,因我心中實在太豐富!


.
【H12-66 愛的凱旋歌】

 - 我們人生的終點站,必定是凱旋歸來!
 - 祢必定在天上、彩雲中、終點裡,歡呼躍雀地歸來!
 - 狂喜回天家

 - 二09 與主同坐天上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