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29日 星期六

【◆我詩我歌(124):起來,回應呼聲!◆】

【我詩我歌(124):起來,回應呼聲!】
曲:五39 最後的託付  


1)
去、為祢去!
使萬民作祢門徒、施洗,回應!🌏
到、為祢到!
走遍各城各村莊,在橄欖山領受大^使命!⛰️

2)
要收的莊稼多、作工^的少,
當求莊稼的主呼召!🌾
打發工人出去、收祂^莊稼,
你我當起來齊回應!💪🏾

.
3)
傾、為祢傾!
為祢傾盡我人生,因信前征!💌
回^應角聲!📣
主啊,我就在這裡,請差遣我,願一呼百應!

4)
起來,被訓練、成完工^隊團!
同心,託付將快完成!🏁
求祢觸摸我心、將我燃點,
背起十字架來回應!🔥

5)
願祢復興我們的心^靈、
寫下最榮耀、第三程!📝
復興教會,將果子獻^給祢,
在葡萄園獻上愛情!🍇

.
6)
聽!我要聽!
傾聽時代的呼聲!起來回應!👐
雲^柱、角聲!
齊將殿頂石頭安-放在頂上!完成大^使命!🎊

7)
聽!號角聲!
祢必親自從天降臨,真高興!🥳
提^到雲彩!
在空中與祢相遇,我們就要與祢永同在!🌈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2023/04/27 10:39@科學園隱密處

經過四月份重溫及參與有關呼召到長者事奉的信息,心被感動,寶貴我能投入,承接這一棒


.
【五39 最後的託付】

2023/04/28 職青大團聚信息得著http://lakyu.blogspot.com/2023/04/20230428.html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徒16:9 在夜間有異象現與保羅.有一個馬其頓人、站著求他說、請你過到【馬其頓】來幫助我們。
 - 徒16:10 保羅既看見這異象、我們隨即想要往馬其頓去、以為 神召我們傳福音給那裏的人聽。

 - 徒26:19 亞基帕王阿、【我故此沒有違背那從天上來的異象】.
 
 - 昔日,保羅在土耳其事奉
 - 當他看見馬其頓的異象,他馬上轉往馬其頓,在歐洲的腓立比、哥林多、羅馬一帶開展!


.
 - 在大使命山上,祢怎樣差派門徒、往普天下去
 - 今天,祢也差我們往普天下去!


.
 - 賽6:8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、我可以差遣誰呢、誰肯為我們去呢.我說、我在這裏、請差遣我。


.
 - 太28:19 所以你們要去、使萬民作我的門徒、奉父子聖靈的名、給他們施洗.〔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〕

 - 太28: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、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、直到世界的末了。


.
 - -太9:35 耶穌走遍各城各鄉、在會堂裏教訓人、宣講天國的福音、又醫治各樣的病症。

 - 太9:36 他看見許多的人、就憐憫他們.因為他們困苦流離、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。

 - 太9:37 於是對門徒說、要收的莊稼多、作工的人少.
 - 太9:38 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、打發工人出去、收他的莊稼。

 - 民間的疾苦、陰間的呼聲

 - 這是完工的一程,最後一程
 - 祢託付我們,必定負責到底!


.
 - 起來,被訓練、成全、興起,裝備,成為完工的隊伍!託付快完成!
 - 太榮幸,與祢同心同工

 - 求祢觸摸、感動我的心!
 - 只要祢觸摸我心,我的人生就從此不同了!

 - 求祢使我在光中得見真光,投入這個影響世界的流、完工的團隊!


.
 - 祢來了,就是要我發出應有的光輝
 - 寶貴在地上,我能夠愛祢、跟從祢、回應祢、事奉祢!


.
 - -一天,雲彩相會

 - 帖前4:16 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、有呼叫的聲音、和天使長的聲音、又有 神的號吹響.那在基督裏死了的人必先復活。

 - 帖前4:17 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、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裏、在空中與主相遇.這樣、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。


.
 - 我們能夠與祢寫下教會最榮耀的一頁!
 - 願祢復興我們的心靈、復興教會

 - 歌7:12 我們早晨起來往【葡萄園】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、石榴放蕊沒有.我在那裏要將我的愛情給你。

 - 今天,我們要聽、留心聽、傾聽這時代的呼聲!
 - 長者的呼聲、千萬靈魂的呼聲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