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27日 星期四

2023/04/2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3/04/2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S1-317 雅歌四7-16】

 - 在祢心中,我真是全然美麗、毫無瑕疵
 - 在祢心中,我真的美麗得難以形容,在全宇宙中,我真的最最吸引祢!

 - 我吸引祢,甚至祢要從天到地,為我永遠為人
 - 今天,祢是我的,我也是祢的

 - 祢已徹徹底底改變我!
 - 今天,我成為祢的絕配、永配
 - 我是祢最美麗的新婦、新人!


.
【H11-131 晝夜的戀慕、專注】

 - 活在祢戀慕、情愛中,更勝活在天堂、天家中
 - 活在祢面前、祢的「在場」、同在中,我真是世上最幸福的人!

 - 這是一份永不改變、永不動搖的愛情,從亙古到永遠!
 - 我可以親甜喊呼著:萬愛真良人的心,真的永遠屬於我!


.
【八62 誰影響主最深】

 - 我心,真渴慕被祢完完全全地佔有
 - 不再東奔西跑、不再往外尋找

 - 祢真是我最美麗、永恒、至親的好歸宿!
 - 有祢,比擁有美酒、世界、全宇宙……更美

 - H11-165 靠你,此刻最美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・禱告】

 - 感謝主,我們將出版《神家詩歌合訂本2》
 - 求主祝福面前的製作,特別是關於約翰福音17章內容的套件,能夠成為BS、別處的幫助!

 - 求主祝福4.28的職青大團聚,能夠鼓勵更多職青BS,投入長者的事奉

 - 求主祝福5月份開始的訓練聚會,能夠一同踏上甜美日程、小組、作門徒,活在託付、約17章中!


.
 - 求主祝福第三輪的「飽和宣傳」行動
 - 求主將最充足的人手、最多的平安之子賜給我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馬其頓的呼聲】

 - 徒16:9 在夜間有異象現與保羅.有一個馬其頓人、站著求他說、請你過到【馬其頓】來幫助我們。
 - 徒16:10 保羅既看見這異象、我們隨即想要往馬其頓去、以為 神召我們傳福音給那裏的人聽。

 - 昔日,保羅在土耳其事奉
 - 當他看見馬其頓的異象,他馬上轉往馬其頓,在歐洲的腓立比、哥林多、羅馬一帶開展!


.
 - 在大使命山上,祢怎樣差派門徒、往普天下去
 - 今天,祢也差我們往普天下去!

 - 現今、在世間,是一個「老化」的時代
 - 我們必需投入長者的事奉!


.
 - 求祢在我們當中興起「棕柏大軍」,一同爆發最厲害的復興!

 - 我們要有勇敢、不死的信心,向祢大大張口!

 - 路10:2 就對他們說、要收的莊稼多、作工的人少.【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、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】。
 
 - 賽6:8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、我可以差遣誰呢、誰肯為我們去呢.我說、【我在這裏、請差遣我】。

 - 徒26:19 亞基帕王阿、【我故此沒有違背那從天上來的異象】.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完工團隊】

.
 - 面前,更有完工團聚訓練
 - 一同被訓練、成全、裝備,成為完工的隊伍!

 - 太寶貴,我能夠與萬愛、無限的祢同心同工

 - 求祢觸摸、感動我的心!
 - 只要祢觸摸我心,我的人生就從此不同了!

 - 求祢使我在光中得見真光,投入這個影響世界的流、完工的團隊!


.
 - 祢來了,就是要我發出應有的光輝
 - 不單投入長者的事奉,我更要投入完工的一棒、完工的一程

 - 寶貴在地上,我能夠愛祢、跟從祢、回應祢、事奉祢!


.
 - 我們能夠與祢寫下教會最榮耀的一頁!
 - 願祢復興我們的心靈、復興教會

「願忠貞跟隨你,奮鬥到底,向著標竿一生直跑。你多珍貴在地我愛你,與你走苦榮路。」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完工團隊的裝備】

 - 感謝祢,將甜美日程、恒久復興的路指示我們
 - 祢用真理使我們成聖,祢也教導我們踏上親近、經歷祢的路!

 - 求祢興起我們,曉得祢的作為、配合祢的作為
 - 求祢將得人的智慧、帶迷羊重回神家的智慧,賜給我們!

 - 使世上每一個孩子,有家可歸!
 - 求祢使我們每一個的心靈、事奉都有大突破!


.
 - 在社運、疫情後,有許多基督徒沒有聚會、無「家」可歸
 - 我們真的責無旁貸,要領他們歸家!

 - 感謝祢,在面前將大型的戶外場地賜給我們
 - 讓我們能在街站、社區中,廣泛傳揚祢的名!

 - 在今年,疫情減退,我們能夠重投社區,不斷開展
 - 但我們更要把握時機,這次我們不勝無歸!


.
 - 我們必需在香港爆發復興,才能夠影響世界!

 - 祢珍貴我們昔日、第一程的復興
 - 今天,祢更要作新事!

 - 我們要起來跟隨羊群的腳蹤事奉祢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寬大又有功效的門】

 - 林前16:8 但我要仍舊住在以弗所、直等到五旬節.
 - 林前16:9 【因為有寬大又有功效的門】、為我開了、並且反對的人也多。

 - 保羅在以弗所停留日久,以至以弗所有大復興,並且將福音廣傳
 - 他在那裡,成全、教導、興起許多BS

 - 許多人成為門徒,一同起來作祢的工!


.
 - 太寶貴,從這個流的開始,祢吸引Fish來親近、經歷祢
 - 以至興起我們,成為這個親近、經歷祢的流!

 - 祢將歷代所沒有的,仔細教導我們,用真理使我們成聖
 - 讓我們將歷代教會不能給祢、滿足祢的,今天能回應祢、滿足祢!

 - 歷代,有不少錯謬和真理上的缺欠…
 - 太寶貴,祢在這時代揀選、託付我們!


.
 - 不但心靈的供應,祢更知我們身體的需要,將「歡暢飲食」賜給我們

 - 今天、在香港,是復興的第一站!
 - 我們必會往普天下去,將復興流向世界!

 - 祢在約17章的愛願,必定會完成!
 - 聖靈來了,祢和阿爸也要住在我裡面!


.
 - 來8:10 主又說、『那些日子以後、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乃是這樣.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裏面、寫在他們心上、我要作他們的 神、他們要作我的子民.

 - 新約第一個福份,就是聖靈來了、更要永住我心!
 - 今天,父子聖靈也最快樂地永住我心

 - 無論我在哪裡,哪裡也是至聖所!
 - 我能夠在任何地方經歷祢的同在、挨近

 - 聖靈也成了我的印、得基業的憑據!

 - 弗1:13 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、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、也信了基督、既然信他、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.


.
 - 林前16:9 【因為有寬大又有功效的門】、為我開了、並且反對的人也多。

 - 我們要趁時而獻,抓緊現今的機會
 - 祢要我作祢的門徒,天天行在約17章的內涵中!

 - 一同作門徒、興起門徒,教訓他們遵守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今天更美】

 - 今天的路,真的又寬大、又有功效

 - 復興就在這裡開始,我們要一同投入這個又寬大又有功效的門!


.
 - 歌7:12 我們早晨起來往【葡萄園】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、石榴放蕊沒有.我在那裏要將我的愛情給你。

 - 早晨起來,進到葡萄園去,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

 - 現今長者的事奉,真的太廣大、太明顯
 - 神蹟正在發生!


.
 - 徒18:8 管會堂的基利司布和全家都信了主.還有許多【哥林多人】聽了、就相信受洗。
 - 徒18:9 夜間主在異象中對保羅說、不要怕、只管講、不要閉口.

 - 徒18:10 有我與你同在、必沒有人下手害你.因為在這城裏我有許多的百姓。
 - 徒18:11 【保羅在那裏住了一年零六個月】、將 神的道教訓他們。

 - 保羅在以弗所停留三年多,在哥林多有一年半之久

 - 今天,我們要投在長者的事奉中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聖靈的引領】

 - 徒16:6 聖靈既然【禁止】他們在亞西亞講道、他們就經過弗呂家加拉太一帶地方.
 - 徒16:7 到了每西亞的邊界、他們想要往庇推尼去、耶穌的靈卻【不許】.
 - 徒16:8 他們就越過每西亞、下到特羅亞去。

 - 徒16:9 在夜間有異象現與保羅.有一個馬其頓人、站著求他說、請你過到【馬其頓】來幫助我們。
 - 徒16:10 保羅既看見這異象、我們隨即想要往馬其頓去、以為 神召我們傳福音給那裏的人聽。
 

.
 - 亞西亞:土耳其一帶

 - 聖靈必定按著祂的全知,引導我們走在祂的心意中
 - 祢的帶領,是十分清楚的,祢要將我們引到水深之處!

 - 從前保羅在土耳其、亞西亞一帶事奉,隨後祢引領他到腓立比、哥林多、羅馬…

 - 徒16:12 從那裏來到【腓立比】、就是【馬其頓】這一方的頭一個城.也是【羅馬】的駐防城.我們在這城裏住了幾天.


.
 - 徒16:25 約在半夜、保羅和西拉、禱告唱詩讚美 神.眾囚犯也側耳而聽。

 - 雖然保羅聽命前往以弗所,但很快就被下到監去
 - 但他凡事謝恩,還在獄中唱詩、讚美神、帶獄卒一家歸祢

 - 他清楚這一程,深知這是祢所帶領的!
 - 並且保羅在腓立比,寫下腓立比書,開展了歐洲教會


.
【馬其頓的呼聲】
 - 徒16:9 在夜間有異象現與保羅.有一個馬其頓人、站著求他說、請你過到馬其頓來幫助我們。

【主的呼聲】
 - 賽6:8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、我可以差遣誰呢、誰肯為我們去呢.我說、我在這裏、請差遣我。

【陰間的呼聲】 (財主拉撒路)
 - 路16:27 財主說、我祖阿、既是這樣、求你打發拉撒路到我父家去.

【良心的呼聲】 (以西結書)


.
 - 今天,我們要聽、留心聽、傾聽這時代的呼聲!
 - 長者的呼聲、千萬靈魂的呼聲!

 - 祢憐憫他們,所以差派我們出去!
 - 太9
 - 約4

 - 五39 最後的託付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